【試吃】HOARD CHEESE CAK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有六星級水準的CHEESE CAKE

 @台南好Food遊

聽聞台中有一家禾雅堂乳酪蛋糕店,店面約只有四、五坪大。販售的乳酪蛋糕也只有7種口味,如果沒有事先預約,只能碰碰運氣,也就是說因為產量不多,像是「賣完了」或是「還沒做出來」都可能讓你白跑一趟。如果你想買的是頂級的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一定得3天前預約,而且還得看進口食材到貨了沒,否則一樣讓人敗興而歸!!
我對乳酪蛋糕一向有特殊的喜愛,我愛那濃郁綿密的香濃的口味。所以這次接到禾雅堂的試吃邀約,又知道它可是可是大有來頭(有錢還不一定吃的到),引起我莫名的興趣,所以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收到試吃品立刻這麼精緻有質感的包裝給嚇到~

 @台南好Food遊

手提紙袋是黑色的略有厚度,內層有印花,內層還打印上店家的電話地址!

 @台南好Food遊

裝著乳酪蛋糕的禮盒是硬底的包裝盒,採用可掀式上下兩層的禮盒,大紅色的包裝燙金色的LOGO,整個質感大大提升,雖然SIZE有點小巧不過送禮還滿大方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下層的盒子底層竟然還藏著一個保冷劑,讓乳酪蛋糕可以維持一定的溫度!

 @台南好Food遊

打開包裝後乳酪蛋糕被一層類似錫箔紙的包裝包裹住,這樣蛋糕吃不完的時候還可以包起來減少乳酪蛋糕切面與空氣接觸而變乾!

 @台南好Food遊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這個超精緻的切刀~

 @台南好Food遊

連切刀上都有店家的LOGO

 @台南好Food遊

創立HOARD這個品牌的Stanley是個熱愛旅行與美食的人,最初想從事乳酪蛋糕製作的想法,是1998年自英國返台後萌生的。Stanley一直在追求完美,並且形成了「禾雅堂」的概念,也終於在2006開業!
HOARD堅持完美的細節,挑選最好的原料,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因此在每年Stanley出國旅行時,都會把一些新概念,新發現和靈感帶回來以充實自己的產品。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售價:450元

 @台南好Food遊

一看到這個乳酪蛋糕,只能用完美兩個字來形容,
蛋糕的色澤烤的很漂亮,還沒品嚐就可以聞到乳酪淡淡的香氣!尤其是上面HOARD的LOGO看起來增加不少的精緻感!

 @台南好Food遊

聽說店家採用天然的原料製作,堅持少糖,不添加麵粉、玉米粉、奶油、鮮奶油及人工香料, 原料雖然簡單,製作過程卻須相當的費心與複雜!

看一下側身,感覺很沉很紮實沒有一點毛細孔!

 @台南好Food遊

用店家附上的切刀來切一下蛋糕

 @台南好Food遊

想不到這個切刀切起來的蛋糕切面很完整,絲毫沒有掉下一點蛋糕屑,蛋糕的內層切面也不會空空洞洞的,這個切刀的設計實在是又精緻又方便,我已經把它收藏起來了,以後吃蛋糕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禾雅堂的乳酪蛋糕用湯匙挖來吃整個蛋糕都是很紮實的,一般乳酪蛋糕因為麵粉的比例較多乳酪較少,所以蛋糕顯得比較多縫隙也比較鬆散!吃起來會稍稍影響乳酪蛋糕的口感!

禾雅堂的乳酪蛋糕不但紮實口味也是比較重乳酪的蛋糕,吃起來滿口的乳酪香氣入口後嘴裡的溫度將乳酪融化後再帶出淡淡的酸,濃郁的口感整個就是教人難忘!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從包裝到口感整個都是用心的作品,簡直就是有六星級的水準!雖然初看到價格的時候覺的有點小貴,後來品嚐後才知道原來確實有這樣的價值,難怪是號稱有錢還不一定吃的到的蛋糕呢!!

 @台南好Food遊

HOARD CHEESE CAK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TEL:04-23280880
FAX:04-23289458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官網:
http://www.hoard.com.tw/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6 comments Add yours
  1. 頭香啦!我上星期也剛好去買禾雅堂來吃!因為自己也是在做糕餅業的!需要瞭解一下他們好吃在哪
    他們ㄉㄚcheese真的很濃!很不錯吃!在這~我也推一個
    版主回覆:(01/16/2011 23:26:00)
    謝推~~這家的乳酪蛋糕真的很濃郁!

  2. 很實用的切刀…切乳酪蛋糕最怕切的歪歪斜斜的
    剖面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哩
    版主回覆:(01/16/2011 23:27:00)
    切刀真的很實用,我已經把他收藏起來了!
    以後吃蛋糕就可以用的到!

  3. 推推,
    看起來好讚啊,
    好精緻的感覺~~
    切面看起來扎實綿密~~
    好想吃啊!
    版主回覆:(01/16/2011 23:37:00)
    分你吃分你吃~~來嘴巴張大一點喔!!

  4. 羨慕中….最近大家都好幸福喔!!都吃到了美味健康的乳酪蛋糕^^~看那濃郁
    綿密的樣子,就知道這絕對頂級!!她太邪惡了啦!!我可以幫你消耗一點XD
    版主回覆:(01/16/2011 23:38:00)
    ㄎ~~這個真的超濃郁!!

  5. woo包裝的太美了
    過年買來送禮也超讚
    版主回覆:(01/16/2011 23:39:00)
    是阿!送禮超大方的!

  6. 看起來好濃郁唷~~光外表就有外星級水準摟..
    版主回覆:(01/16/2011 23:40:00)
    迷錯迷錯!!從包裝到實際吃到的產品真的都有六星級的水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