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怕你吃不飽!一次吃三家台南超狂巨無霸美食!重達『15公斤的巨無霸牛肉麵』、8大頂級食材的『霸氣海陸浮誇海鮮粥』、最奢華豬油拌飯『巨無霸帝王蟹海鮮豬油拌飯』

 @台南好Food遊

老闆怕你吃不飽~真的太狂了!巨無霸美食當道,台南超狂巨無霸美食你們通通吃過了嗎?
近期在台南有部分店家推出超狂巨無霸美食,不僅吸睛又浮誇,除了可以挑戰大食量外,也可以揪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嘗,作為聚餐同樂一起享用,或是年節聚會團圓菜。
像是「鴻品牛肉市政府店」推出全台唯一的巨無霸牛肉麵,就足足重達15公斤,一推出就話題不斷,也吸引不少大胃王上門踢館;而老字號燒烤達人「府城騷烤家」則是強勢推出『巨無霸帝王蟹海鮮豬油拌飯』直接霸氣鋪上整隻的巨大帝王蟹地吳謝,挑戰全台最奢華的豬油拌飯;而海鮮意麵專家「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林森總店」獨家推出巨無霸『霸氣海陸浮誇海鮮粥』加入了超大龍蝦、雪蟹、60公分澎湖砲管、鮑魚、戰斧豬排、扇貝、鮭魚、馬祖淡菜,8大頂級食材入粥內,超大一碗霸氣上桌,也是超誇張的。台南期間限定巨無霸美食,你們收集幾家了呢?

01.全台唯一15公斤巨無霸牛肉麵

 @台南好Food遊

巨無霸牛肉麵 $5800元 (適合6~8人共享) 需3天前預訂

 @台南好Food遊

「鴻品牛肉市政府店」推出全台唯一的巨無霸牛肉麵,麵條堅持使用眷村手作皮帶麵,加入了帶骨台塑牛小排、珍貴的牛尾巴、溫體牛肉片,同時享受吃牛肉麵與牛排跟牛肉湯的快感,滿足你三個願望,一碗足足有15公斤(含碗),份量約為6~8人才能吃得完,目前採預約制且限量販售,因為燉煮製作需要費上一天以上的時間,想吃可得提前3天前預訂。
  @台南好Food遊

上桌後才會加入熬燉多時的紅燒牛肉湯,牛肉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因為是用牛大骨與天然的蔬果熬燉,自然清甜,非常好喝,喝不夠還可以續湯。
 @台南好Food遊

牛小排的肉非常軟內嫩不柴,肉纖維不卡牙縫,滷製非常入味,能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台南好Food遊

Info./鴻品牛肉市政府店

鴻品牛肉市政府店
電話:06 293 0350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50號 (Googla Map)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11:00~14:00 16:00~22:00
公休日:週一公休
FB粉絲團:鴻品牛肉市政府店

02.全台最奢華巨無霸帝王蟹海鮮豬油拌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在地經營超過十多年的串燒達人「府城騷烤家」,今年首創推出全台最奢華的巨無霸海鮮豬油拌飯,用超級大碗公裝入古早味豬油拌飯,上面鋪上滿滿的干貝、蝦仁和蚵仔,再霸氣的把整隻炭烤帝王蟹擺上去,霸氣又奢華,挑戰視覺與味蕾的衝擊,一碗足足可以供8人享用,滿滿海味讓人滿足,適合三五好友家人聚會享用,大吃海鮮大喀帝王蟹肉,需提前一天預訂。

 @台南好Food遊

帝王蟹巨無霸海鮮豬油拌飯 $380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堅持炭火直烤,烤出甲殼香氣的帝王蟹,保留了多汁與肉質的飽滿,以古早味的豬油拌飯鋪底,干貝、蝦仁、蚵仔僅以川燙呈現最自然的風味,量給的也超多直接鋪好鋪滿,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海味,再點幾樣店內招牌的熱炒,三五好友聚會絕對是最佳的搭配。

 @台南好Food遊

Info./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6-2377099
時間:下午18:00~凌晨01:00(或售完就收)
公休日:每週二公休

03.比狂還要狂的霸氣海陸浮誇海鮮粥

 @台南好Food遊

光看就痛風!
集合海陸最頂食材,超大龍蝦、雪蟹、60公分澎湖砲管、鮑魚、戰斧豬排、扇貝、鮭魚、馬祖淡菜,8大頂級食材入粥內,底層是充滿海味的蟹黃粥,一上桌就是超霸氣!要比狂,真的沒有人比他更狂了,全台最狂海鮮意麵「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林森總店」這次推出的『霸氣海陸浮誇海鮮粥』真的料滿到看不到粥,吃完這一碗真的會升天。

霸氣海陸浮誇海鮮粥 $3888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把戰斧豬跟鮭魚炙燒,海鮮通通清蒸,底層是蟹黃粥,光是製作就很費時,食材選用也都是超頂級的,龍蝦、雪蟹、60公分澎湖砲管、鮑魚、戰斧豬排、北海道扇貝、鮭魚、馬祖淡菜,一次海陸食材全吃到,真的太滿足了,底層的主食蟹黃粥,加上滿滿海鮮也讓整體吃起來更有海味,一整碗大約是6人份,因為製作費時,想要吃也要事先預訂喔。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Info./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總店
地址:臺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Tainan, Taiwan
電話:06 208 4915
營業時間:09:00-19:30(週二公休)
FB粉絲專頁: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總店

2024來台南看燈會吃巨無霸美食

看完三家超狂巨無霸美食,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動了呢?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今年一起來台南看燈會吃巨無霸美食吧!

 @台南好Food遊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

安平燈區

範圍:安平遊憩碼頭、林默娘公園、原1661園區、安平運河沿岸(安億橋至望月橋)。

展期:2/3(六)~3/10(日),除夕2/9(五) 停止營運1天

營運時間:
週一至週四(不含國定假日):14:00 -22:00 (亮燈17:00 -22:00)
週五至週日:10:00 -22:00 ( 亮燈17:00 -22:00) ,
國定假日:10:00 -22:00 ( 亮燈17:00 -22:00) ,含小年夜2/8(四)、初一2/10(六)至初五2/14(三)、2/28(三)

 

高鐵燈區

範圍:大臺南會展中心及其周邊場地、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

展期:2/24(六)~3/10(日)

營運時間:
週一至週四(不含國定假日):14:00 -22:00 ( 亮燈17:00 -22:00)
週五至週日:10:00 -22:00(亮燈17:00 -22:00)
國定假日:10:00 -22:00(亮燈17:00 -22:00),含 2/28(三)

影片來自台灣燈會官網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