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義式料理的迷人風味「高雄洲際酒店SEEDS大地餐廳」全新面貌帶領饕客品味義大利經典餐飲美饌

 @台南好Food遊

IHG集團的高雄洲際酒店,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間酒店,擁有奢華與高檔的住宿享受,酒店內各式餐廳美饌也都非常厲害,位於一樓的「SEEDS大地餐廳」原為全日餐廳,於去年榮獲2023世界奢華餐廳大獎「亞洲最佳奢華產地直送之環境友善餐廳獎」及第三屆綠色餐飲指南頒發「綠食先行獎」,表現非常亮眼。
近日正式轉型為「義式餐廳」,由洲際主廚余俊傑帶領,延續酒店的理念,友善環境降低食材取得碳足跡,融合台灣在地食材,以擅長的經典義式技法,重新帶領饕客品味義大利經典餐飲美饌,餐點除了有搭配自助吧吃到飽的個人套餐也有單點的選項,高貴不貴,吃精緻也吃飽足,全新面貌讓人為之一亮,喜歡品嘗道地義式料理的老饕千萬別錯過來自高雄洲際酒店「SEEDS大地餐廳」的全新義式美饌。

SEEDS大地餐廳全新義式美饌登場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來住宿高雄洲際酒店的朋友對「SEEDS大地餐廳」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入住酒店的早餐就是在這裡享用的,午餐晚餐則是提供單點與個人套餐,有著半開放式的廚房,自助式的吧檯可以取餐,挑高的空間與大理石紋的質感桌面,窗外還有大落地窗,午後自然光透過窗簾照進來,氣氛極好,夜晚則是浪漫無比。 線上看最新菜單立即預約訂位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洲際致敬大地的生命力

高雄洲際酒店「SEEDS 大地餐廳」卸下全日餐廳的定位後,由主廚余俊傑領銜,以擅長的義式料理技法,加入精選來自屏東的洲際永續農場作物、契作有機農法的小農鮮蔬、台灣職人精心培育的肉品,藉由港都得天獨厚的海鮮資源,融合以台灣食材重新詮釋義大利的溫暖家鄉味,全新的菜單亦有兩大亮點,分別是用餐即招待義式手工麵包與互動式創意義大利麵,可自由選配組合方式(在醬汁與麵條上都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單點的餐點(無包含自助吧)。
線上看最新菜單立即預約訂位

 @台南好Food遊

招待義式手工麵包

 @台南好Food遊

用餐招待的義式手工麵包是以迷迭香、橄欖油、豬油及麵粉混合制作,最後撒上帕瑪森起司,口感類似佛卡夏卻更顯鬆軟,搭佐自製義式經典紅醬:蕃茄、蒜頭、九層塔、洋蔥製作,充滿自然的清爽蔬果味,整體香氣極好又不油膩,不自覺就能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夠還能再免費續,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帕瑪火腿/ 布拉塔起士/ 芝麻葉/ 有機芽苗/ 小農蔬菜/ 杏仁/ 陳年巴沙米可醋 NT$580

 @台南好Food遊

永續餐桌計畫一直是洲際很重視的環節,他們在廚房後場引進高科技的生化廚餘處理機,將廚餘等轉化為有機肥料,再投入回饋給農地種植農作物,並與這些屏東的小農契作,將採收後的農作物再回到餐桌上變成一道道的佳餚。像是餐前的這道開胃生菜沙拉裡面的蔬果就是與有機小農契作的蔬菜。

 @台南好Food遊

中間擺上了使用羊奶製作的布拉塔起司,切開後可以生菜沾附起司一起吃的生菜沙拉,還會牽絲超美味,味道濃郁且無羊腥味,生菜新鮮爽脆,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台灣特有五色番茄(紅色、深紅色、綠色、黃色、咖啡色),再搭配堅果,佐上DECECCO橄欖油,最後由客人淋上陳年八年巴沙米可醋,清新又美味,適合2~4人享用的大份量也很超值。(也可製作為全素)

 @台南好Food遊

特製醬汁清爽襯托出海鮮原汁原味

烤章魚/ 鷹嘴豆泥/ 味增甜椒醬汁 NT$380

 @台南好Food遊

選用烘烤過的東北角章魚,搭配自製鷹嘴豆泥、芝麻醬、豆泥、紅甜椒製成的味噌醬汁,是一道風味十足卻清爽不膩的健康料理,主廚特製的醬汁清爽不膩更能襯托出海鮮的原汁原味,烤章魚的香氣也完全不被搶走,看似簡單其實不然,是讓人念念不忘的一道料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有機義式蔬菜湯NT$220

 @台南好Food遊

有機義式蔬菜湯是以新鮮番茄及洲際永續農場精選季節時蔬一同熬煮,在品嘗的同時也能喝到蔬果釋放在湯品中的甜味,沒有過多的調味,以最自然的蔬果呈現食材最原始的自然味,清爽中又能感受出熬煮多時的濃郁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白豆栗子濃湯 NT$240

 @台南好Food遊

讓人驚豔的白豆栗子濃湯是以雞高湯作為基底,加上栗子熬煮成濃湯,淋上榛果油、帕瑪火腿碎、巴西里,濃郁又綿密,入口滑順又富含栗子的香氣,帶著甘甜味,香濃口感層次豐富,教人好喜歡。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帶骨小牛膝細火慢燉允指回味

慢燉帶骨小牛膝/ 番紅花燉飯/ 義式香草醬 NT$880

 @台南好Food遊

這道是將小牛膝以使用牛高湯、蔬菜、紅酒燉煮軟化牛肉,搭配番紅花燉飯(使用義大利米)淋上巴沙米可醋及義式香草醬,再以橄欖油拌芝麻葉作點綴而成。
特別是主廚使用產量較少較珍貴的小牛膝,其肉質比大牛膝更為軟嫩,經細火慢燉後即可輕易骨肉分離,也能更入味,吃起來嫩口鮮甜,牛膝燉煮後Q勁又多汁,口感極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番紅花燉飯除了能讓料理染上美麗的金黃色澤與微妙細膩的香氣,濃滑的口感也能讓人陶醉在其中,是一道完美的料理。

 @台南好Food遊

羊肚菌/小菠菜/野菇/帕瑪森起司醬/手工麵疙瘩NT$420

 @台南好Food遊

以帕瑪森起司製作的濃郁醬汁搭配手工麵疙瘩,再與羊肚菌菇、野菇和小菠菜拌炒,口感鹹香濃郁,特別是義式麵疙瘩在製作特別調整過比例,以較多的洋芋增加口感,咀嚼更有Q勁,越嚼越香,看似簡單純樸的一道料理,但蘊藏的層次感豐厚,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秒光盤就是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甜牙齒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美味義式經典甜點

焦糖堅果冰糕    NT$260

 @台南好Food遊

以核桃、可可碎片和焦糖榛果醬(榛果帕林內醬)製作,搭配奶蓋、自製榛果醬及焦糖堅果,吃起來比較類似核桃冰磚,有豐富的堅果與可可榛果香氣,感覺有一秒到歐洲的感覺,不過甜的滋味,有著大人味,深受我的喜愛,在飯後品嘗也特別能感受到愉悅的心情。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老奶奶蛋糕 NT$250

 @台南好Food遊

“Torta della nonna” 是意大利托斯卡納地區的經典甜點,蛋糕體夾層是充滿香草味的蛋奶餡,上面覆蓋著烘烤過的松子和糖,帶點鬆脆的口感,奶油餡料加上了新鮮的檸檬皮,吃起來層次感豐富不單調,甜度也適中。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高貴不貴奢華又浪漫的SEED大地餐廳

在五星級的貴婦酒店高雄洲際酒店品嘗 「SEED大地餐廳」義式料理,浪漫又奢華但價格居然出乎我意料的親民,除單點系列外,也有自助吧吃到飽的個人套餐選項,高貴不貴,但氣氛到味料理也很道地,食材也講究,值得再訪,很推薦大家可以來感受高雄洲際住宿與用餐雙重高貴的奢華享受。

線上看最新菜單立即預約訂位

高雄洲際酒店其他介紹

高雄洲際酒店貴婦級享受住宿開箱初訪

高雄洲際酒店 2F 「好客」南洋餐廳

高雄洲際酒店 5F  WA-RA 日式餐廳

 @台南好Food遊

Info./高雄洲際酒店SEEDS大地餐廳

高雄洲際酒店SEEDS大地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新光路33號1F(高雄洲際酒店1F)

預約時段 :午餐 12:00~14:30 (最後點餐14:00) 、晚餐 18:00~22:00(最後點餐21:00)

立即預約訂位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