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超低調又美味的在地美食「丸仔榮小吃店」25元雞肉飯讓人驚喜,魚丸湯、紅槽肉也必點!

 @台南好Food遊說起來嘉義也是個不遑多讓的美食之都,除了最知名的火雞肉飯跟砂鍋魚頭外,也有不少在地人在吃的低調小店,或許是再簡單不過的小店,卻有著讓人難忘的好味道。
這家「丸仔榮小吃店」也是在文化夜市內,每天營業從上午十點到晚上六點,必點的有雞肉飯、紅糟肉跟自家製的手工丸仔,也有秤斤論兩賣的魚丸。雖然不像觀光名店一樣熱門,但多半是在地人會來吃的低調美味,搶手品項絕對是晚來就吃不到。

全台灣最好用的餐廳訂位系統就在愛預訂,歡迎店家加入!!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簡單的店面,簡單的內用區,雖然用餐的座位不多,但整體算乾淨明亮,好友帶路選在下午約莫四點多到訪,距離今日的營業截止時間六點還有約兩小時,但來外帶的客人還是不少,想來碗丸子湯無奈已售完。
「丸仔榮小吃店」賣的品項不多,通通都是銅板價,除了牆上品項外,餐檯上的青菜跟乾煎草魚肚也可以點。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雞肉飯 $25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一碗只賣25元的雞肉飯上面鋪滿的雞肉片居然不少,還灑了些的油蔥酥跟一片醃黃瓜,整個就是誠意滿滿。
軟嫩多汁的帶皮雞肉,以片狀方式呈現,在口感上更是多了點豐富感,雞油香氣迷人,油蔥酥帶出的香脆也又讓這碗雞肉飯加分不少,更添古早味。我尤其喜歡這裡雞肉片帶皮爽脆的口感,下次來吃會請點家再幫我淋濕一點,我想會更偏向我愛的油香與濕潤度,但不得不說這一碗雞肉飯真的很夠水準,而且才25元好佛心。
 @台南好Food遊紅糟肉 
 @台南好Food遊 紅糟肉肥瘦剛好,外酥裡嫩又多肉汁,帶著古早味讓人記憶深刻。
 @台南好Food遊炸排骨
 @台南好Food遊
是那種很古早味作法的排骨,先醃漬後炸再滷,沒有厚厚的炸粉麵衣,能吃到最真實的排骨肉,非常軟嫩,老人家或小孩牙口不好都可以輕易的食用。
 @台南好Food遊紫菜湯 $10元
因為丸仔湯已經賣完不得已只好點了紫菜湯,其實就是一般般的紫菜湯,無多大特色。
 @台南好Food遊
帶路的友人前一晚剛吃了「丸仔榮」立馬被圈粉,遂於今日帶我來嘗鮮,無奈無緣吃到很厲害的鎮店之寶『丸子』,聽說是湯鮮味美,而丸子也讓人很驚豔,很期待下次再來嘗嘗看丸子湯,但雞肉飯跟紅糟肉是會讓我想再來品嘗的味道。
 @台南好Food遊

丸仔榮小吃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彩街367號
電話:05-2236888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公休日:周日

嘉義文化夜市周邊美食
文化夜市傳奇之一!深夜十點後才營業排隊人潮很誇張的「珍珍蚵仔煎海產粥」

嘉義人不願意說的秘密!!文化夜市在地人大推的深夜小吃『賢記刈包』

嘉義在地人宵夜吃這個,暗夜的雞肉飯『阿信美食』

嘉義文化夜市住宿首選

鄰近文化夜市的『蘭桂坊花園酒店』自助式早餐超豐盛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