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來嘉義住這裡!鄰近文化夜市的『蘭桂坊花園酒店』自助式早餐超豐盛,還有雞肉飯無限吃,再一併收藏文化夜市必吃小吃吧!!

 @台南好Food遊

2016年正式營運的『蘭桂坊花園酒店』,歡度五周年了,五月底前推出「週週抽住宿券」、「住宿抽dyson空氣清淨機」、以及身分證只要有「5」就可免費入住,太好康了!!
來到嘉義旅遊,入住『蘭桂坊花園酒店』飯店,樓下就是嘉義文化夜市,晚餐宵夜逛一趟文化夜市就可以搞定。距離有名的噴水中山圓環只要步行就可以到達,一次就能征服周邊具代表性的嘉義小吃。除此之外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堪稱媲美五星級餐廳水準,不僅種類選項多,能吃的到中西式的各式早餐與蛋糕甜點,連嘉義小吃火雞肉飯跟知名伴手禮蛋捲都能吃到。加上鄰近垂楊路BRT停車站,交通便利,機能性也非常好,CP值很高,很適合商務洽公住宿或是家庭旅遊、親子旅遊住宿喔!!

 @台南好Food遊

『蘭桂坊花園酒店』的地理位置

『蘭桂坊花園酒店』位在嘉義市延平街,走出飯店轉個彎就是嘉義文化夜市,來到嘉義想要網羅文化夜市的知名小吃像是方櫃仔滷味、郭家雞肉飯、珍珍海產粥、阿信美食賢記刈包等,都只要步行就能搞定晚餐跟宵夜。就連噴水(中山圓環)也是步行就能到達,想一嘗附近的噴水火雞肉飯、林聰明砂鍋魚頭,也非常方便,白天暢玩嘉義景點,晚上網羅嘉義代表性小吃,輕輕鬆鬆玩上兩天很可以。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蘭桂坊花園酒店』簡約古典的環境

『蘭桂坊花園酒店』大廳的擺設多為老闆私藏的古董,搭上原木桌椅與中國風的家具,就像是來到文化博物館一樣,淺黃色的大理石地面搭配微黃色的燈光,古典優雅又有點東方的奢華風,以木質裝飾的天花板,還有著新式的簡約風,整體空間上寬敞舒適。

 @台南好Food遊

大廳一角設置了互動式的電子螢幕,簡單的操作就能了解嘉義的文化背景與各式美食資訊。

 @台南好Food遊

大廳的另外一角設有小小休憩區,提供咖啡與茶類、茶水等可以自行取用沖泡,我看夜間有不少房客會下來衝上一杯咖啡到房裡享用呢!

 @台南好Food遊

關心新冠肺炎疫情,飯店也貼心地準備了次氯酸水贈送給房客喔!

 @台南好Food遊

『蘭桂坊花園酒店』的住宿活動

『蘭桂坊花園酒店』,歡度五周年,五月底前推出「週週抽住宿券」、「住宿抽dyson空氣清淨機」、以及身分證只要有「5」就可免費入住活動。別忘了投下您的摸彩卷唷!!(活動詳請可參閱蘭桂坊粉絲團)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蘭桂坊花園酒店』房型介紹

標準雙人房 (查看房價)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們入住的是標準雙人房,整體空間還算不錯。房間內一整個系列都是以原木設計打造,從床頭櫃到原木書桌甚至是地板與床邊仿木紋的壁貼,給人簡約的舒適感,超大的雙人床躺起來也舒服。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特別喜歡這個床邊的小矮櫃,純白色系的歐式典雅風帶點斑駁增加復古感,像藝術品一樣。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房間有小陽台,推開就能欣賞屋外的夜景,雖然飯店是在文化夜市旁,但隔音還不錯,夜晚也能享受寧靜。
 @台南好Food遊

浴室部分採乾溼分離整體也是乾乾淨淨,還有浴缸可以舒服泡澡。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蘭桂坊花園酒店』自助式早餐好豐富

 @台南好Food遊

早有耳聞『蘭桂坊花園酒店』的早餐很強大,儘管前一晚才在文化夜市吃了五攤,早上還是應是爬起來給他品嘗一番!!『蘭桂坊花園酒店』的早餐是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有中西式早餐還有熱炒、飲料、咖啡、甜點蛋糕等等。最厲害的是居然還能吃到雞肉飯,而且還是無限享用耶!!太棒了吧!!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自助式早餐區居然也有蛋捲可以吃,太厲害了!!
 @台南好Food遊
就算前一晚已經被文化夜市的厲害小吃撐到不行,看到這麼多選項的自助式早餐還是又淪陷了阿!!!
喜歡吃中式早餐的朋友可以選擇雞肉飯+燙時蔬沾美乃滋,就是最標準嘉義人吃法,再配上一碗菱角排骨湯更是剛好!!喜歡吃西式的朋友比薩或是麵包培根等等配上熱咖啡也很速系。最後再用甜點蛋糕做收尾,完美!!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一定要稱讚的是『蘭桂坊花園酒店』的雞肉飯,非常好吃。一點都不輸外面店家賣的,而且雞肉嫩口又大塊,重點是那個雞肉你要加多少就給他用力加多少,你們看我這碗雞肉是不是快要滿出來了阿!!!

 @台南好Food遊

來到『蘭桂坊花園酒店』房型介紹住宿一走出飯店轉個彎就可以來到文化夜市,晚上的行程絕對要準備好你的胃,不可錯過文化夜市的必吃小吃,小吃消夜吃起來阿!!!來看看文化夜市有哪些必吃美食吧!!

01:還沒開攤就大排長龍的賢記刈包

 @台南好Food遊

賢記刈包(阿賢刈包)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387號前(Google Map)
電話:05-225-7601
營業時間:22:00~凌晨03:00(週日休)

隱藏版的宵夜~賢記刈包(阿賢刈包),總是為開攤就大排長龍,晚來吃不到!
攤子上最熱門的就屬刈包跟四神湯、香菇肉羹等,點一份刈包配上一碗熱湯,就是滿足的宵夜點心!!(看完整介紹)

 @台南好Food遊

02:深夜才吃的到的雞肉飯~阿信美食

 @台南好Food遊

阿信美食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426號前(Google Map)
電話:05-229-3925
營業時間:22:00~04:30

營業時間:22:00~04:30招牌雞肉飯被網友稱為是暗夜才能吃到的雞肉飯,攤位上賣的品項不少,一碗雞肉飯或雞魯飯配上半熟蛋再點上一碗熱湯、三五小菜就是最道地的吃法,除了雞肉飯、雞魯飯必點外,煎香腸也是一絕,是嘉義在地人推薦必吃的好味道喔!(看完整介紹)

 @台南好Food遊

03:要抽號碼牌等待的~方櫃仔滷味

 @台南好Food遊

方櫃仔魯味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34號(文化路郵局前)
電話:0918-420021
營業時間15:30~24:30

嘉義文化路夜市的方櫃仔滷味大概是夜市裡人氣最旺的一攤,居然要領號碼牌才能買的到,攤位上品項很多,不知道怎麼點的就來一份全餐吧!!我們是直接把星號店家推薦的全買,大約300元左右,份量超多食材新鮮口味好!!堪稱好吃又便宜的冷滷味。

 @台南好Food遊

04:酸甜酸V酸V的檸檬芭樂~這個。甘草芭樂

這個。甘草芭樂
地址:嘉義東區文化路郵局前
電話:0966052297
營業時間:周一到五17:30~00:00 週六日:16:30~00:00

芭樂新鮮爽脆,加了新鮮檸檬汁的甘草芭樂,酸V酸V的,滋味更豐富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台南好Food遊

05:嘉義在地25年的手搖飲~綠茶坊

綠茶坊
地址:嘉義東區文化路文化路162號
電話:05-223 7911
營業時間:7:30~02:00

嘉義在地25年的手搖飲,鮮果類的飲料是必點,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是實在的好味道。

 @台南好Food遊

06:文化夜市傳奇之一的超人氣海鮮粥~珍珍蚵仔煎海產粥

 @台南好Food遊

珍珍蚵仔煎海產粥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中正路交叉口(嘉義文化夜市內)
電話:(05)223-3033
營業時間:22:00~04:00(週二公休)

絕對是文化夜市上最傳奇的美食珍珍蚵仔煎海產粥,必須要開兩個大鼎煎蚵仔煎,還要出動第三個大鼎煎虱目魚肚,雖然天氣很熱,但客人還是甘心坐在騎樓下品嘗一碗熱呼呼的海鮮粥,食材新鮮湯頭濃郁,實在是鮮!!!我敢說來到文化夜市這家你沒吃過你就弱爆了阿!!
必點蚵仔煎、海產粥、虱目魚肚!!

 @台南好Food遊

這次到嘉義兩天一夜的行程,入住『蘭桂坊花園酒店』除了整體舒適外,自助式早餐絕對讓你值回票價!!夜晚鄰近的文化夜市步行就能逛逛,輕鬆就能網羅許多知名的嘉義美食,實在是方便!
想安排個嘉義旅遊,這家『蘭桂坊花園酒店』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台南好Food遊

 

蘭桂坊花園酒店
官網FB粉絲團
地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250號
電話:05-228822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