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近文化路的『品盈沙威瑪』從早上賣到晚上的沙威瑪!十種口味可選擇!也可選擇麵包烤熱的口感、還可以加肉加起司!!

 @台南好Food遊

嘉義文化路附近小吃一籮筐,上次嘉義兩天一夜遊入住了蘭桂坊花園酒店,一走出飯店就有文化夜市可以走走逛逛,第一晚在文化夜市吃了阿信美食賢記刈包、珍珍海產粥、這個。甘草芭樂、方櫃仔滷味都是在地人帶路才吃到的厲害美食。第二天一早步行前往另一家在地人推薦的德記小吃部品嘗了手工爆汁的小籠包,返回飯店取車時瞧見了這家品盈沙威瑪,看見不少人排隊等待購買,儘管已經有點飽足,還是買了一個嚐嚐看!!
品盈沙威瑪跟一般我們常見的沙威瑪不同,他有好幾種的口味可以選擇,還可以加起司、加肉,買上一個來吃果然讓人很驚艷呢!!

不想錯過美食資訊!?請點下圖加入台南好Food遊的Telegram頻道!

 @台南好Food遊

加入台南好Food遊頻道 https://t.me/itainan

最即時的美食資訊都在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p/B-eBt-Sj0HH/?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品盈沙威瑪店開在延平街上(就在阿娥豆花的同一條街上),距離文化夜市很近,有來逛文化夜市的鄉親們,步行就能到喔!!雖然看起來不向是很知名的小吃,但觀察一下都是在地人來買居多,才中午十二點半就有不少人來外帶。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品盈沙威瑪口味選項有十種,麵包也可以選擇烤熱的口感總共有四種可以選擇:不烤、微烤、適中、烤酥!!
每份售價是40元,3份特價110元,加起司加10元,加焗烤加15元,加肉加15元。
另外也可以選擇大份60元&65元(會多起司或多焗烤再多加肉),我看來買的大多是點 60元大份的 ,索性也跟著大家點了60元的。

 @台南好Food遊

沙威瑪是中東的肉類料理,裡面含有羊肉、雞肉、火雞肉、牛肉,把肉串置於烤肉叉上燒烤,可以烤一整天。將表面烤熟的肉串削下就可以搭配醬料食用,或是加入長型的麵包、三明治等做成肉捲。台灣一般的吃法是夾入麵包中搭配生菜與沙拉醬等一起吃,現在在台灣的夜市也經常看見賣沙威瑪的小攤呢!!
每次看到沙威瑪的肉串轉啊轉的烤著,滴下的肉汁與散出的香氣,真的好吸引人。

 @台南好Food遊

沙威瑪 大份 $60元

 @台南好Food遊

點了原味大份的沙威瑪,外皮選擇烤最酥,看老板將配料夾入麵包後,刷上一層烤肉滴下的油再烤酥,光看外表的顏色帶一點焦酥的色澤跟整個撲鼻的香氣就瞬間餓了。

 @台南好Food遊

60元的大份沙威瑪有加了起司跟加肉,掀起麵包的上蓋,哇哇~~裡面的配料還真的不少,拿在手上都頗有重量呢!

 @台南好Food遊

咬了一口麵包因為烤酥後,吃起來外層有著酥脆的口感,還會發出烤烤的聲音,但麵包體內部吃起來是很鬆軟的,裡面的烤肉數量不少,而且都很大塊,每一口吃來都很有口感,炭烤香氣也很足夠,加上洋蔥的清爽解膩,再帶點甜味,整體的滋味滿豐富的,咬到起司的地方多了起司的加持,整個氣味更迷人。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沙威瑪!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這家品盈沙威瑪雖然藏在小街弄中,看起來也不起眼,甚至不是網路或電視媒體報導過的厲害美食,但聽說是嘉義在地人會口耳相傳的好味道,吃過都會再買第二次。
第一次到有讓我覺得驚艷到,60元加大的份量吃來有很飽足,幾乎可以抵掉一份正餐了!!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沙威瑪,下次有來嘉義一定還會再來買!

 @台南好Food遊

來看看隨手錄的影片吧!!

品盈沙威瑪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25號(Google Map)
電話:05-2161119
營業時間: 10:00–22:00
公休日:周日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