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被海膽攻擊啦!台南人氣日料餐廳「初幸居食屋」海膽祭開跑~超浮誇、超奢華!不用去日本也能吃到日本產地直送的鮮甜海膽

 @台南好Food遊
台南知名日本料理店「初幸居食屋」海膽祭開跑囉!!
正值海膽產季最盛的時期,「初幸居食屋」推出海膽祭,以日本產地直送的高品質海膽製作出一道道創意料理,讓你不用去日本也能品嘗到日本直送的高品質海膽。
今年「初幸居食屋」海膽祭推出八款極致饗宴的海膽料理,黃澄澄的海膽綿細口感鮮甜滋味,一匙入口瞬間即化,口感讓人銷魂,喜歡道地日本味的你,懂吃的你,準備好被海膽攻擊啦!!
※凡點海膽全餐(全品項八種),即加送『海膽鮪魚海の幸』一貫(活動截止時間請依店家規範為主)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平價日本料理推薦|「初幸居食屋」

已經到訪多次的「初幸居食屋」在台南也小有名氣,一店開在府前路上的山記魚仔店旁,二店忠義店開在忠義路的民族鍋燒旁,忠義店旁邊有兩個停車場,開車來用餐也很便利,此次是選擇到忠義店來用餐。
「初幸居食屋」的老闆曾任飯店日料主廚,也曾赴日本三年進修學習並取得證照,對於日本料理有著職人的堅持,堅持只用好食材、堅持只做道地的日本味,就連店裡最簡單的白米,老闆都堅持要用日本的越光米,從洗米浸泡都很費工夫。
點我看初幸居食屋式便當介紹點我看初幸居食屋忠義店初訪食記

 @台南好Food遊

「初幸居食屋」價位|菜單|Menuメニュー

「初幸居食屋」主要賣的品項有握壽司、烤串、炸物、刺身、壽司、烤物、飯.麵.吸物、沙拉手卷、一品料理等,價格算是滿平價,很適合家庭用餐或是三五好友聚會。

 @台南好Food遊

「初幸居食屋」海膽祭|海膽全餐菜單

 @台南好Food遊

除常態的菜單外,近期新推出的海膽祭共推出八款超奢華的海膽創意料理,分別是夢幻逸品「海膽鮪魚海の幸」、「海膽亂入鮭魚親子丼」、「海膽梅汁山藥細麵」、「柚香海膽干貝」、「海膽天婦羅」、「大草蝦海膽燒」、「海膽炒飯」、「海膽軍艦」。
而其中海膽軍艦一份有三貫,分別是白海膽、赤海膽、紫海膽,有夠奢華。「海膽鮪魚海の幸」則是一口就可以品嘗到鮪魚、海膽、魚子醬、鮭魚卵四種層次感的極致食材,堪稱是夢幻逸品。
※即日起凡點海膽全餐(全品項八種),即加送『海膽鮪魚海の幸』一貫(活動截止時間請依店家規範為主)

 @台南好Food遊

「初幸居食屋」海膽祭餐點推薦

海膽亂入鮭魚親子丼 $480元

 @台南好Food遊CP值最高的莫過於「海膽亂入鮭魚親子丼」,雖然看似創意平平,但以鮭魚與鮭魚卵搭配海膽做出的親子丼,三大片的鮭魚厚度實在,鮮度也好,經過熟成的鮭魚吃來整個甜度提升,風味變的更明顯,爽脆度好。而基底的醋飯就是「初幸居食屋」的強項,用越光米做出的醋飯彈性Q度都很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主角海膽給的份量也不少,好的海膽就是肥大厚實,吃到嘴巴裡不僅口感細膩綿軟,海味跟甜味也很濃郁,而一旁的鮭魚卵則是在咬破的瞬間發出逼逼波波的聲響,讓口感的層次更上一層。
 @台南好Food遊「海膽亂入鮭魚親子丼」可將鮭魚片搭配一點點山葵再包裹著醋飯捲起來,上層再搭一點海膽跟鮭魚卵一起吃,讓咬下瞬間整個食材由裡到外炸出的鮮跟甜,也可以單吃海膽,再搭配醋飯鮭魚吃,享受循序漸進的奢華感。
 @台南好Food遊

海膽軍艦 白海膽/赤海膽/紫海膽   $160元/$180元/$220元

 @台南好Food遊最奢侈的海膽軍艦,一口就是滿滿海膽味,超爽快!!
看看師傅給的海膽根本滿得跟山一樣,哪有軍艦握壽司料比醋飯還要多的阿!??
 @台南好Food遊由左而右分別是白海膽、赤海膽跟等級較高的紫海膽,三種風味都不同。
白海膽濕潤綿密味道是三種之中最淡的,赤海膽海味最濃郁鮮味最明顯、紫海膽等級最高且在口感上比起赤海膽的甘甜味更高,口感上也更加細緻綿密猶如奶油般,輕輕入口就化掉,真是銷魂,喜歡吃海膽的朋友,這個紫海膽非常推薦你們一定要嚐嚐。
 @台南好Food遊

海膽梅汁山藥細麵 $16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以自製的日式紫蘇梅汁加上山藥、細麵,上層再鋪上黃澄澄的海膽,不論是視覺上或是味蕾上都有很高的滿足。
尤其山藥細麵的濕滑與海膽的柔綿一起吃下口,滿嘴都是黏黏滑滑的幸福感,紫蘇梅的微酸味微甘正好能提出海膽的甜味,帶點清新感,這道我覺得作為開胃料理很適合,女孩們一定也會很喜歡。
 @台南好Food遊
柚香海膽干貝 $26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柚香海膽干貝」選用日本直送的生食級大干貝,尺寸不但大顆也厚實,上層灑上些許的柚子粉來增添清新感,中間切開夾入的奢華的海膽,外層再以海苔包裹,滑順鮮甜的干貝與海味滿滿的海膽,兩種都是極致上乘的美味,非常有滿足感。
 @台南好Food遊海膽天婦羅 $180元

 @台南好Food遊考驗師傅功夫的「海膽天婦羅」,是在一般外面日料店很少見的一道料理,只有在日本的板前料理才會有機會吃的到,現炸的海膽,既不能把海膽炸得過熟,又得將外層的海苔炸出酥脆感,在時間跟火侯的拿捏上,都要特別講究。
 @台南好Food遊
看似最不華麗的一道卻意外叫人留下深刻印象。「海膽天婦羅」外層酥脆裡層咬下海膽直接爆漿似的炸開來,又鮮多汁又綿細,而爽脆的海苔上僅有薄薄一層薄粉,酥脆卻不油膩,單吃就很夠味,佐一點日式清醬油則是多了點甘味。
 @台南好Food遊
海膽炒飯 $300元

 @台南好Food遊 走浮誇系的「海膽炒飯」用了魚卵跟白飯炒出滿滿的海味,再加上鮭魚卵與海膽。飽滿的飯粒散出淡淡的海味與穫香,逼逼波波的口感也時不時讓人覺得很驚喜,再搭上一點海膽讓甜度立即上升,吃飽又吃巧就是它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海膽鮪魚海の幸 $260元

 @台南好Food遊海膽祭推出的八道料理中,被主廚譽為夢幻逸品的「海膽鮪魚海の幸」,光是視覺上就非常的華麗,從食材本身的搭配與盤飾都非常講究。(也可以搭配底層的紫蘇葉一起享用唷)
一口就可以品嘗到鮪魚、海膽、魚子醬、鮭魚卵四種層次感的極致食材,真得一口吃下就會有滿滿的幸福感阿!!不得不佩服主廚的創意與搭配。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大草蝦海膽燒  $220元
 @台南好Food遊
「 大草蝦海膽燒 」選用了尺寸較大的草蝦切開後放上海膽刷上蛋液後火烤,大草蝦的口感紮實度好,海膽與蛋液合體後經過炙烤逼出了香氣,兼具了甜度跟口感,盤飾上也很大器。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初幸居食屋」海膽祭整體評價

這次「初幸居食屋」推出的海膽祭八款海膽創意料理,把奢華的海膽融入創意料理,不僅口味讓人驚豔,價格也算合理。喜歡海膽的朋友可別錯過,錯過可就要等明年囉!!你妳你還有你~~準備好被海膽攻擊了嗎??
※凡點海膽全餐(全品項八種),即加送『海膽鮪魚海の幸』一貫(活動截止時間請依店家規範為主)

 @台南好Food遊

喜歡看影片的朋友,隨手錄一小段影片給你們看唷!

初幸居食屋忠義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3號
電話:06-222 9769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初幸居食屋忠義店粉絲團:點我

初幸居食屋府前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4號
電話:06-2233618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
初幸居食屋府前店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