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來保證吃不到!新營超夯雞肉串皮脆肉嫩超爆汁,一串保證吃不夠,而且35元銅板價好親民!新營火車站附近在地人推薦必吃的「大口香雞排」

 @台南好Food遊以前老覺得新營是美食沙漠,最近在地人推薦了幾家口袋名單,這才讓我意外發現原來臥虎藏龍的都在巷子裡。在地人口袋私藏的隱藏版小吃,不僅好吃又價格親民,甚至不乏老字號傳統美味。
說起新營的炸物,這家「大口香雞排」絕對是新營人首選,很多新營人都是從小吃到大,據說也是新營人不想說的秘密,因為它實在是太夯太熱門太難買到了阿!!!
每天下午一點營業,必點的雞肉串常常兩點就賣光,幾乎每個客人都是五支十支這樣的買,一串35元的銅板價雞肉串,皮脆肉嫩而且又大支肉汁又超多,難怪可以這麼受歡迎!!
若想要嘗鮮嘗鮮建議先電話預訂再去拿,現場點餐等待少說都要排隊一小時左右喔!

 @台南好Food遊

「大口香雞排」店的位置就在新營的大同路上鄰近新營火車站,雖然沒有斗大的招牌,不過因為是在三角窗位置加上門面是藍白相間,所以不難認出,店的空間不大,疫情前提供內用座位。

 @台南好Food遊

基本上炸物全品項都是銅板價,最貴的雞排也只要60元,推薦我們的新營友人說,必點的雞肉串一定要先電話預訂,不然生意好時有時開店一小時左右就會賣光。

 @台南好Food遊

雞肉串  $35元/串

 @台南好Food遊

在地人推薦必點的雞肉串,拿到手時真的有讓我大為吃驚,因為這雞肉串真的頗有重量,這樣一串賣35元真的滿超值的。

 @台南好Food遊

雖說是雞胸肉但咬下裡面肉汁滿多的,完全不會過於乾柴,裹粉的厚度也不算太厚,肉有事先醃過所以吃來滿有滋味的,單吃都覺得味道好好,而且我超愛這種地瓜粉炸的炸物,怎麼吃都會覺得特別香也特別有媽媽味,吃完一串後突然有點後悔只買三串,因為一串真的吃不夠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原味香雞排  $60元

 @台南好Food遊

香雞排有原味、海苔、香蒜、甘梅口味,點了原味加辣,這雞排的尺寸也很可觀且挺有重量,本想整塊拉出紙袋來但是因為太重了,手指不好支撐力量而放棄,初估要是整塊拉出的話,應該有將近我的臉大小左右。

 @台南好Food遊

雞排的厚度非常夠,肉厚又多汁一點都不柴,加上傳統的地瓜粉酥脆,呈現出外酥裡嫩的口感,這味道也挺有水準的。

 @台南好Food遊

來到新營,這家「大口香雞排」沒吃過別說你來過新營!!超厲害的雞肉串,讓人吃過就念念不忘。雖然台南東區虎尾寮也有很厲害的雞肉串不過相形之下,新營的論口味跟價格都略略佔上風,有經過新營一定會再訪。

 @台南好Food遊

大口香雞排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14-6號
電話:06-6378910
營業時間:13:00~19:00
公休日:每周日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