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必追~台南隱藏版『芋泥可頌』先預訂才能吃到,爆餡超罪惡『生乳包』超誘人、日本火紅「天空乳酪」這裡也能吃到!草莓季限定粉紅甜點也超吸睛「布拉格烘焙坊」

 @台南好Food遊

芋泥控必追!開在住宅區,外觀猶如一般住家一樣,低調到不行的「布拉格烘焙坊」,是內行人都知道的烘焙坊,尤其可頌類都超強。
招牌『芋泥可頌』可是IG爆紅的隱藏版甜點,選用大甲特選芋頭,利用烤焙方式增添芋泥的香氣,再搭配天然奶油、日本鳥越鐵塔麵粉結合師傅多年的經驗,打造出層次分明的經典16層與薄酥脆的口感,每日限量供應,不預訂吃不到!
店裡另一款超熱門的爆餡超罪惡『生乳包』,雪白生乳餡特別使用法國愛樂薇奶霜,吃起來Q彈鬆軟,圓滾滾的造型也可可愛愛,常常一出爐就秒殺,不僅如此就連日本超火紅的『天空乳酪』這裡也能吃到。
迎接草莓季,近期「布拉格烘焙坊」也推出多款粉紅甜點期間限定開賣,每一款都超吸睛,錯過今年請再等一年。

隱身住宅區超低調烘焙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的「布拉格烘焙坊」,店面就隱藏在一整排的住宅區,走過路過真的很容易錯過,但這家店卻是極度低調的烘焙店,店內賣的麵包蛋糕品項不多,卻常常一出爐客人就搶著秒買掉。聽說低調的經營方式,靠得都是熟客的回購再回購與口耳相傳,才能讓這家店開了14年,生意依舊很好。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布拉格烘焙坊」店內空間不大,每天販售的品項不一定,但都是新鮮當日現做,每天大約中午過後到下午五點都會陸續出爐,建議大約15:30~16:00來會比較齊全,麵包蛋糕數量每日限量,超熱門品項建議先預訂才不會撲空。

布拉格烘焙坊出爐時間
草莓天空乳酪蛋糕 中午12:00 、生乳包中午12:00
可頌13:30~14:00、其他麵包與吐司 下午14:00~17:00陸續出爐

 @台南好Food遊

「布拉格烘焙坊」在原料使用上也很講究,堅持使用進口的麵粉與原料,像是全日本最早開發的法國麵包專用粉日本鳥越鐵塔麵粉,是目前最高品質道地的法國麵包粉。還有法國T55麵粉、法國伊思妮奶油、萊思克奶油、愛樂薇奶霜等。在製作的手法上也強調少鹽少油,這些細節從麵包外觀跟吃起來的風味都可以感受到。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外層薄酥裡層綿密的可頌是最大強項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來「布拉格烘焙坊」之前,就有耳聞可頌是店裡的強項,薄酥輕盈的外層與綿密麵包體口感與眾不同,尤其是招牌爆餡芋頭可頌,是來店內的每個客人都必買品項,沒預訂還會買不到。店內的可頌商品也有好幾項,鹹甜都有,愛吃可頌的人肯定會選購得很開心。

 @台南好Food遊

▼季節限定草莓可頌,美到不要不要的,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台南好Food遊

除了扛壩子可頌麵包外,也有各式台式麵包、歐式麵包、吐司、手工餅乾、生乳包,最厲害的是日本最火紅的天空乳酪,在「布拉格烘焙坊」也能買到。陸續出爐的麵包每一款看起來都很美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日本最火紅的天空乳酪,如空氣感輕盈的口感,都能在「布拉格烘焙坊」買到,此款也是熱賣品,建議先預訂。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爆餡芋頭可頌不可不吃的美味

芋頭可頌 單入 $80元、禮盒 $320

 @台南好Food遊

每個客人都指定要買的爆餡芋頭可頌,選用品質最好的大甲特選芋頭,捨棄蒸煮的方式而已以烤焙方式取代,烤過的芋泥香氣更濃郁,綿密感不變,再搭配天然的奶油與師傅的功力,製作出經典16層的多層次口感,特別是可頌的外層吃起來是薄酥脆的輕盈感,裡層麵包體鬆綿濕潤,再加上爆餡的芋泥,真的會讓人好吃到一口接一口。

 @台南好Food遊

超欠吃爆餡羅馬生乳包圓滾滾可愛又誘人

原味羅馬生乳包 $55

 @台南好Food遊

超欠吃的還有這款羅馬生乳包,光看外表就超療癒了,吃起來奶香濃淡不甜膩,麵包體也很鬆綿濕潤,一口咬下爆餡的滋味讓人難忘。

 @台南好Food遊

草莓季粉紅甜點期間限定開賣

草莓生乳包 $75

 @台南好Food遊

喜歡草莓的朋友,推薦這款草莓生乳包,光外表的樣子粉粉嫩嫩又胖嘟嘟就讓人超喜歡。
有別於原味羅馬生乳包,這款的內餡是加了比利時草莓降製作,多了草莓的香氣與微酸,上層加的是新鮮草莓有口感,還有滿滿的草莓果香與自然酸甜,這款膩度更低,也更誘人。

 @台南好Food遊

天空乳酪蛋糕口感像雲朵一般輕盈

草莓天空乳酪蛋糕  $650

 @台南好Food遊

來自日本超夯的天空乳酪,有別於一般的乳酪蛋糕,口感吃起來很輕盈,像是舒芙蕾乳酪蛋糕體般,有厚厚的奶香,但乳酪是比較柔和的酸與香,吃起來甜度不高,也沒有一般乳酪蛋糕的黏膩與濃郁感,就是輕盈到像雲朵一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加入了新鮮草莓的期間限定版草莓天空乳酪蛋糕,夢幻度滿分,當作下午茶點心或生日蛋糕都很適合。

 @台南好Food遊

草莓可頌 $80

 @台南好Food遊

真的很喜歡「布拉格烘焙坊」的可頌,薄酥脆又不油膩,麵包體吃的到一層層堆疊的口感,草莓可頌加了新鮮草莓跟卡士達醬,增加了果香跟滑順度,甜度也不高,外觀也很漂亮,私心推薦這款。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黑櫻桃可頌  $65

 @台南好Food遊

「布拉格烘焙坊」的可頌製作方式有很多種,草莓可頌的牛角造型吃起來輕盈綿密,而這款黑櫻桃可頌作成像麥當勞蘋果派或千層派的樣子,堆疊的方式讓口感吃起來更酥脆,有豐富層次,上層的黑櫻桃酸甜交織,讓人喜歡。

 @台南好Food遊

用平價甜點妝點愜意的午後時光

細看「布拉格烘焙坊」的品項,不管是原物料的堅持或是餡料的用料都很實在,但價格都是很親民的銅板價,難怪會成為老饕口耳相傳的好滋味,妝點愜意的午後時光,選這家平價又美味的甜點超適合,當伴手禮也很可以喔。

 @台南好Food遊

 

Info./布拉格烘焙坊

布拉格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66號, Tainan, Taiwan
電話:06-220108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FB粉絲團:布拉格烘焙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