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辣火鍋吃到飽霸主!!在地超夯品牌「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主打七股無毒活跳蝦、螃蟹、高級現切肉品、手工類漿餃、自助吧熟食、精緻甜點、莫凡彼冰品通通吃到飽!停車方便之台南火鍋吃到飽推薦

 @台南好Food遊台南麻辣火鍋吃到飽霸主「饗麻饗辣」
雖然近一兩年不少麻辣鍋連鎖品牌紛紛進駐台南各大百貨公司,但「饗麻饗辣」在地的台南麻辣火鍋品牌,絕對是台南人心目中CP值最高的麻辣火鍋吃到飽。
「饗麻饗辣」在台南有兩家分店,分別是永華旗艦店跟國賓旗艦店,高雄也有明誠旗艦店,大家都可以就近去享用。平日只要438元、晚餐或例假日全日538元,就可以享用七股無毒活跳蝦、螃蟹、高級現切肉品、各式魚蟹蛤貝、手工類漿餃、披薩、炸雞、自助吧熟食、甜點、義式冰品通通吃免驚!
「饗麻饗辣」的吃到飽在食材的品質上很講究,光是看到使用現撈的活跳蝦就讓我大開眼界,肉品也是用現切的好肉肉、就連手工的餃類丸子都是選用大品牌,絕對不會讓你有吃粗俗吃粗飽的感覺,難怪生意超好,不訂位吃不到唷!!

台南麻辣火鍋吃到飽推薦|「饗麻饗辣」

3分鐘快速用影片的方式介紹「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

 @台南好Food遊「饗麻饗辣」目前在台南有兩家分店,分別是永華旗艦店跟國賓旗艦店,高雄也有明誠旗艦店。這次我們選擇的是永華旗艦店,永華旗艦店開在永華路上鄰近安平家樂福,對面就是台南市政府、市議會,店門前有幾格的自動化繳費停車格,路邊也有整排的停車格,來用餐開車也不用太擔心。

▼「饗麻饗辣永華旗艦店」停車資訊

 @台南好Food遊「饗麻饗辣永華旗艦店」用餐空間頗大,非疫情期間全區坐滿約可容納152人,目前因配合疫情採單桌僅能坐兩人,與隔壁桌會有隔板間隔,火鍋也是採小鍋供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饗麻饗辣」|消費方式|價位菜單

饗麻饗辣永華旗艦店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 $438/人、平日晚餐/周末、假日全日: $538/人
兒童:100~120 cm $160/人 ; 120~140 cm $270/人
營業時間:
平日中午:11:30~14:30;平日晚餐:17:00~22:30/收客到21:00
例假日全天營業,以上均需另收一成服務費
※24小時線上訂位:點這裡

《四款不同風味湯頭》
火鍋共有四款湯底可選,四款湯底都是以祖傳秘方以天然的蔬果、豬骨、藥材等熬煮,非使用火鍋粉調製,能喝到最自然健康的湯頭。喜歡吃辣的必點就是招牌天香麻辣湯底,香辣不嗆口還包含了麻辣鴨血跟手工豆腐,不吃辣的推薦御膳白雪鍋,是以蔬果、豬骨、當歸和紅棗細火熬煮而成,湯頭有豚骨的香氣還有淡淡的藥膳香,回甘鮮甜。

 @台南好Food遊

《九款現切肉品》
「饗麻饗辣」的肉品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都是採現點現切,只要拿取桌上的桌號夾子到肉品區選好你想要吃的肉,服務生就會幫你切好送到桌上來,肉品選擇性也很多牛豬羊鴨都有,肉品的品質也不錯,像這次吃到的四款牛肉都很優,櫻桃鴨也大推。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饗麻饗辣」自助區全品項

「饗麻饗辣」自助區全品項從生猛海鮮、肉類內臟類到蔬菜區、火鍋餃類等等品項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光是蔬菜區就有大約十種,新鮮度都不錯,補菜速度也很快。
值得一提的是「饗麻饗辣」在配合疫情上也做了不少的規範,像是到自助區的生食區一定要帶上一次性的透明手套,拿取乾淨的夾子夾去食材,順著自助區一輪夾完,夾子就必須放回回收桶,手套丟棄,不重複使用。我覺得這點真的很貼心,讓用餐的客人可以更安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第一次看到火鍋店用活跳跳的七股無毒白蝦當吃到飽的食材,真的很給力。
而且是小量從水族缸裡面撈取後放在食材區,等客人取完會再定時從水族缸裡面撈出來補以確保新鮮度。我們光是從食材區取回餐桌上蝦子都還是活蹦亂跳的,時不時還要注意蝦子有沒有跳到桌子下面逃生。(笑)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海鮮、生食區》
海鮮生食區必吃的有活蝦、淡菜、竹蛤、鱸魚下巴、鮭魚頭等、蛤蠣、雞佛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火鍋餃類》
火鍋餃類種類也非常多,最推薦鮮蝦餛飩、手打魚漿,這兩樣我可是拿了兩輪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醬料區&麵食區》
火鍋提供各式種類沾醬,可隨心所欲搭配,一旁還有生雞蛋,吃火鍋沙茶醬就是要加生蛋黃才對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麵食區除了常見的冬粉、科學麵、蒸煮麵外也有各式的泡麵,喜歡吃什麼都可以自己搭配。像我最喜歡的就是燙熟的乾科學麵加沙茶、蔥花、蒜頭、辣椒,每次都要吃兩碗。
 @台南好Food遊《熟食區》
來唷!!幫大家畫重點~~~「饗麻饗辣」的熟食區也是網友很一致推薦的唷!!等待火鍋煮熟食也別忘了到熟食區好好吃一輪!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熟食區有炒飯、pizza、滷小棒腿、炸雞翅、薯條、肉燥飯、麻辣鴨血豆腐、韓式小菜等等。Pizza是採窯烤披薩,兩款口味一鹹一甜表現也很夠,最特別的是甜口味浪流連,主食材是榴槤,喜歡吃榴槤的朋友可別錯過。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從肉燥飯到麻辣鴨血豆腐甚至是炸物點心和披薩都很有水準,尤其是炸雞翅,根本跟麥當勞的勁辣雞翅一樣味道,我真的不騙大家,我吃了三支雞翅!!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喜歡弄一點白飯加滷肉燥再加點蔥花打顆生蛋黃拌著吃,「饗麻饗辣」的肉燥是肥肉居多不死鹹的鹹香肉燥,吃完都滿滿膠質。
 @台南好Food遊

 《飲料、冰品、甜點、水果區》

飲料的選擇真的超多,一般的汽水機、冰沙、果汁、咖啡、無糖茶飲都有,還有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可自由拿取,不小心還有瞄到居然有氣泡飲機,太狂了。
 @台南好Food遊冰品則是有莫凡彼冰淇淋、泰國明果冰淇淋、塔拉朵天然水果冰淇淋、袋裝冰棒跟甜筒。一旁還有可搭配冰品的棉花糖、手工餅乾、巧克力碎片等等,真的是應有盡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雖然是吃到飽但在甜點上也不馬虎,光是手工甜點蛋糕、布丁等就有十多項可以選擇,下方則是有當季水果可以品嘗,作為吃到飽的完美ending我覺得真的是很用心了。
 @台南好Food遊

「饗麻饗辣」麻辣火鍋吃到飽餐點

 @台南好Food遊拿了滿滿一桌餐點準備開吃啦!!
湯頭我們點了御膳白雪鍋和招牌麻辣鍋,因應疫情所以不採一大鍋鴛鴦鍋的方式,而是用兩個小鍋分裝兩款不同湯頭。超推麻辣鍋的湯頭,麻而不嗆、溫潤好入口,喜歡喝紅湯的這個湯頭是可以喝的唷,鴨血跟豆腐也非常入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基本上我覺得來「饗麻饗辣」用餐專攻海鮮跟肉品就很夠回本了,食材本身的品質跟新鮮度都不錯,尤其是活跳蝦真的要多吃幾盤,而且自助式取餐好處就是你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不用擔心像單點會怕店員偷跑單或是延遲送餐。
 @台南好Food遊「饗麻饗辣」的肉品也是我吃這麼多相同類型的餐廳,很少見的讓我稱讚的。不但肉品的品質好,現點現切也很貼心,我尤其推薦板腱牛、櫻桃鴨、香草豬里肌、濕式熟成牛腹肉,尤其櫻桃鴨的爽脆最深得我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饗麻饗辣」麻辣火鍋吃到飽評價

因為身邊很多朋友推薦,第一次來「饗麻饗辣永華旗艦店」用餐,整體來說我覺得以這樣價位的麻辣火鍋吃到飽,食材的品質上真的算很用心,不管是主打的活跳蝦、海鮮的新鮮度、肉品的來源跟品質也讓人滿意,尤其現點現切真的很貼心。火鍋食材選項也很多、熟食區品項都在水準上尤其炸雞翅跟披薩我超愛、飲品、冰品甜點也沒有馬虎。很難得能讓我稱讚品質好的火鍋吃到飽,大概就這家「饗麻饗辣永華旗艦店」了。
CP值高、食材品質好,在面對疫情的應對規範「饗麻饗辣永華旗艦店」也讓人覺得吃起餐來安心許多,值得再訪。

 @台南好Food遊

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號
電話:06 299 7676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晚上17:00–22:30(最晚收客至21:00)
價格:平日午餐438元/人、平日晚餐538元/人、假日全天538/人(以上價格需另外加收10%服務費)
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官網FB粉絲團
饗麻饗辣-台南永華旗艦店線上訂位: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