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食│網購】魔術巧廚咖哩飯&義大利醬拌麵~懶人專用

 @台南好Food遊

這兩天看到新聞報導颱風又要來襲,在颱風來前剛好接到魔術食品邀約Lydia試吃他們推出的新產品,
這次推出的新品有咖哩飯&義大利醬拌麵系列,它是屬於即時冷凍產品,只要微波5~8分鐘就可以吃。
就算是颱風天一個人也可以很方便的享用。

先前Lydia也有試吃過魔術食品的產品
唐揚雞腿塊&墨西哥雞翅
對於他們的好品質早就相當放心。
尤其魔術食品其實就是日本摩斯漢堡集團旗下關係企業之一,
早期就是以供應台灣「摩斯漢堡」為主要經營項目,
因為秉持著日本摩斯總公司的踏實精神處處講求「衛生」、「安全」與「自然」、「健康」,
這也是讓Lydia每次接到他們的邀約都二話不說的答應的原因。

這次推出的咖哩飯&義大利醬拌麵系列,每種品項有三款口味可以選擇。

 @台南好Food遊

咖哩飯系列口味的有日式和風豬肉咖哩飯,洋風野菜豬肉咖哩飯和法式多蜜牛肉咖哩飯。

 @台南好Food遊

這一系列產品外盒用的都是可微波的材質,方便的是它不需事先解凍,只要像這樣撕開上層包裝一小角,丟進微波爐裡微波5~8分鐘就可以上桌。
真的是懶人專用的。
若是家裡沒有微波爐的人也不用擔心喔,這款咖哩飯系列可以利用電鍋蒸熟就可以上桌,
義大利麵系列除了用電鍋蒸熟的方式調理外也可以用平底鍋拌炒過。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法式多蜜牛肉咖哩飯 

 @台南好Food遊

魔術巧廚的這款義大利麵系列是把飯跟咖哩分開的設計,上層是咖哩下層是白飯。

 @台南好Food遊

把咖哩飯微波過後再煎個金黃的荷包蛋就是美味的一餐了。

 @台南好Food遊

這款法式多蜜牛肉咖哩飯,是以奶油細火培炒洋蔥與牛肉,再加入紅酒及多種香辛料,
調出香氣豐富的多蜜咖哩醬,所以嚐起除了咖哩的氣味濃郁外微辛中還帶甜。
牛肉吃起來口感有點類似牛腩的軟嫩又帶有點筋膜,調理的也很入味,只是數量似乎不太多,
有些牛肉塊可能是因為太軟嫩所以都被炒碎了吧??小小的一塊,吃起來比較不過癮。

 @台南好Food遊

洋風野菜豬肉咖哩飯

 @台南好Food遊

以洋蔥、紅蘿蔔'馬鈴薯、蘋果等野菜細火培炒出自然香甜的一款野菜咖哩飯,口味也是偏甜,
而且這款的辣度也比較不辣,加上有多種野菜的自然營養,所以給發育中的女兒吃正好。
它的豬肉用的是比較偏瘦的部分,吃起來纖維比較明顯也比較硬一點,但還是入味。
馬鈴薯跟紅蘿蔔都很軟嫩幾乎到了入口即化的境界。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日式和風豬肉咖哩飯   (因為這款忘了拍盒裝的照片所以跟官網借照片來用)
 @台南好Food遊

這款日式和風咖哩是以蘋果、鳳梨優格及多種香辛料調製而成的日式咖哩,口味也是有點香香甜甜。

 @台南好Food遊

這款的咖哩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市售咖哩飯口味比較接近,雖然是標明中辛但我覺得吃起來並不辣,
豬肉也比較不像洋風野菜豬肉咖哩飯那麼硬,我個人覺得這一款大眾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台南好Food遊

三款咖哩飯裡我比較偏愛法式多蜜牛肉咖哩的口味,但三款的咖哩都很濃郁,不輸簡餐店賣的,吃起來也一點都不像冷凍食品。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米是嚴選來自台灣CNS一等白米,吃起來香Q又彈牙,比起便利商店的同類型商品光是這米飯就完全勝出了。
只是我覺得這三款咖哩飯裡面的肉都有點少,飯也不多,若是以一個女生來說吃起來還算剛好,
但是對男生來說份量就顯得有點少囉!!

魔術巧廚的義大利醬拌麵系列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奶油鮮菇義大利醬拌麵、茄汁雞球義大利醬拌麵、海鮮XO義大利醬拌麵。

 @台南好Food遊

海鮮XO義大利醬拌麵

 @台南好Food遊

獨特的XO醬風味搭配新鮮的蘭花蚌和蝦仁,光賣相就有一百分了。
而且這根本一點都不像是冷凍食品麻!
偷偷的說不會煮飯的女朋友趕快買來煮給男朋友吃,騙一下男朋友說這是自己煮的,保證男友一定愛死妳喔!

 @台南好Food遊

這一款XO醬海鮮義大利醬拌麵口味比較重,但很鮮也很香,蘭花蚌吃起來就像是新鮮現煮的一樣。
只是我來覺得整體口味有點偏鹹了一點,還有外盒標示是微辣但我覺得辣度還滿辣的。

 @台南好Food遊

奶油鮮菇義大利醬拌麵(因為這款忘了拍盒裝的照片所以跟官網借照片來用)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香濃的奶油搭配新鮮香菇、鴻禧菇、杏鮑菇等,還一邊在微波的時候我們家整間的廚房就瀰漫著很香的奶油香氣。
這一款夏天吃起來還滿清爽不膩,麵條有滿滿的奶香,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尤其女兒好愛這一款喔!

 @台南好Food遊



茄汁雞球義大利醬拌麵(因為這款忘了拍盒裝的照片所以跟官網借照片來用)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這一款茄汁雞球義大利醬拌麵最讓人驚艷的就是那兩顆魔術食品自家研發的雞球了。
口感Q彈多汁又紮實,而且因為是雞肉做的所以感覺很健康。

番茄肉醬吃起來酸中帶甜,加上雞球與鴻禧菇整個又好爽口。

 @台南好Food遊


這三款義大利醬拌麵表現都不錯,唯獨海鮮XO義大利醬拌麵口味是比較偏鹹了一點。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麵條好好吃喔!聽說是選自杜蘭小麥風味的義大利麵,所以Q度很好,粗細也剛剛好吃起來還有點嚼勁呢。

 @台南好Food遊

這次魔術商品推出的魔術巧廚系列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單身族都很適合,只要微波加熱就可以吃到像現煮般的好味道。
如果囤一點在家遇到下雨天颱風天無法出門或大熱天懶得出門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如果怕吃得不夠飽,再微波一點魔術的唐揚雞肉塊或是玉米濃湯來配就真的是很豐盛的一餐了喔!!

 @台南好Food遊  ~ 【試吃】(日商)魔術食品~居家轟趴的好伙伴

魔術食品:https://www.magic-food.com.tw/Default.asp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只要微波就可以馬上吃到真的好方便~
    而且咖哩醬和義大利麵看起來都好濃郁呢~:D
    版主回覆:(08/15/2012 01:45:00)
    真的就是懶人專用阿….

  2. 哈! 看到懶人的關鍵字就默默的舉手了XD
    感覺很不賴阿! 推!!
    版主回覆:(08/15/2012 01:46:00)
    你是懶人嗎?應該是大忙人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