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招牌禽獸鍋一次爽吃薑母鴨加羊肉爐鴛鴦鍋!還有爆蛋紅蟳、雞佛、鮑魚、野生烏魚子真的太補了!台南薑母鴨永康中華路新開店「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有免費停車場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新店報報~天氣漸轉涼又到了秋冬進補的時候囉!
台南永康中華店新開的「鑫ㄒ一ㄣ帝元薑母鴨羊肉爐」主打一家店就可以同時吃到薑母鴨跟羊肉爐,想開單鍋也可以,還可以來個超創意禽獸鍋,直接一次爽吃薑母鴨加羊肉爐的鴛鴦鍋,羊肉性溫,不過於燥熱,先以羊肉湯溫補打底,再來個辛香薑味的薑母鴨祛濕驅寒,保證馬上暖呼呼!
店內還有不少特色單點品項像是爆蛋紅蟳、雞佛、烏魚子、鮑魚、羊肉片、牛肉片等等,真的太補了,今年秋冬進補就吃這一鍋!

台南薑母鴨推薦|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鑫ㄒ一ㄣ帝元薑母鴨羊肉爐」開在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就在24小時營業的小北百貨隔壁,非常顯目好找。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三點,周一到日皆有營業暫無公休日,三五好友想吃晚餐或宵夜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店後面還有很大的免費停車場,光這點就很加分,畢竟台南人都知道中華路真的超級難停車。

 @台南好Food遊

這條路上薑母鴨老店可是不少間,「鑫ㄒ一ㄣ帝元薑母鴨羊肉爐」因為主打不僅賣薑母鴨還有賣羊肉爐,甚至還可以吃到超霸氣的『禽獸鍋』(禽(薑母鴨)+獸(羊肉爐)=禽獸鍋),雖是剛開店約一個多月,生意也還不錯,來用餐這天已經是平日的晚上九點多,內用幾乎八成滿,真的超夯的,建議用餐前先預訂位唷

 @台南好Food遊

內用空間寬敞明亮,也有很多大桌可以容納約8人10人,很適合多人聚餐或家庭聚會。內用還有冷氣,不用擔心吃個鍋會滿身汗。

 @台南好Food遊

除鍋物外,冰箱內有各式火鍋配料可以自拿取,以盤子顏色計價,另外牆壁上也有隱藏版菜單,像是野生烏魚子、雞佛、鮑魚、紅蟳、栗子、羊肉片、牛肉片等商品,都可以直接跟店員點餐,不過因為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招牌禽獸鍋一次爽吃薑母鴨與羊肉鍋

禽獸鍋 $800
「鑫ㄒ一ㄣ帝元薑母鴨羊肉爐」與一般薑母鴨店比較不同,是主打不僅賣薑母鴨也有兼賣羊肉爐,單點一鍋是400元,如果人多建議可以直接挑戰點一鍋店裡的招牌『禽獸鍋』(禽(薑母鴨)+獸(羊肉爐)=禽獸鍋),就能同時吃到兩種鍋物。

 @台南好Food遊

薑母鴨選用肥厚的鴨隻,再以獨家調製的中藥與麻油、薑片大鍋炒香,接著進入壓力鍋讓肉質可以變軟嫩,待客人點餐時再加入米酒煮開入鍋(不吃米酒可先告知),一鍋400元給得鴨肉數量不少,而且都很肥嫩,不會難啃連鴨胸都不柴。

 @台南好Food遊

因為薑母鴨的味濃辛香,所以店裡的羊肉爐雖然是紅燒口味但採較為清爽不厚重,讓兩者風味較能平衡。加入了特製的中藥,煮過後有淡淡香氣,羊肉選用三層肉,肥瘦均勻,肉嫩好咬又無腥羶味,上桌略煮過湯頭越煮越甘甜。

 @台南好Food遊

加入紅蟳、雞佛、鮑魚讓你吃薑母鴨也可以很浮誇

 @台南好Food遊

主鍋物光是湯底跟肉質就讓人感受到誠意滿滿,接下來就依照個人喜好加入各式火鍋配料來大啖一頓吧!!
「鑫ㄒ一ㄣ帝元薑母鴨羊肉爐」與眾不同的是還推出像是紅蟳、雞佛、栗子、野生烏魚子、鮑魚等等,這些平常吃薑母鴨少見的特殊食材,讓你吃薑母鴨也可以吃到很浮誇,果然是意圖使人痛風,不過這些食材都是每日限量,要吃要碰運氣唷

 @台南好Food遊

野生烏魚子、雞佛、鮑魚、紅蟳每日限量

紅蟳 

 @台南好Food遊

連吃薑母鴨都可以加入紅蟳,真的很浮誇!!
而且每一隻紅蟳都是蟹黃滿滿,肉質也很飽滿,不管是煮薑母鴨或羊肉爐都合適,搭配禽獸鍋真的吃完晚上不用睡覺了。

 @台南好Food遊

雞佛
喜歡吃雞佛的朋友一定要點起來,大顆又肥美,吃雞佛養顏又美容,我個人就可以吃整盤。

 @台南好Food遊

栗子
第一次在薑母鴨店甚至是火鍋店看到栗子,當然要點起來,不管是煮薑母鴨或羊肉爐,都能熬煮出綿密口感,香氣滿滿。

 @台南好Food遊

羊肉片 (上圖)/牛肉片 (下圖)

 @台南好Food遊

推薦必點羊肉片,肉嫩有彈性,跟吃羊肉爐的肉塊又是截然不同的風味。喜歡吃牛肉的朋友,這裡也有牛肉片的選項喔。

 @台南好Food遊

牛肚
牛肚稍稍涮煮一下就可以吃,口感爽脆讓人喜歡,搭配薑母鴨的風味會比較明顯。

 @台南好Food遊

乾麵線

 @台南好Food遊

吃薑母鴨靈魂之一就是蔥油乾麵線,恰好的軟硬度也沒讓人失望。可加上一點點的薑母鴨蘸醬跟一小匙薑母鴨湯一起享用,滋味更豐富。

 @台南好Food遊

其他火鍋配料

 @台南好Food遊

其餘的火鍋配料,就可以依照個人喜歡選擇,個人覺得「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跟其他薑母鴨店比較不一樣的是,火鍋食材上除了部分比較特殊外,冰箱裡面的火鍋料選擇性也比別人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管是海鮮、火鍋料、蔬菜、麵食、餃類丸子等等,而且在冰箱裏面保存都是以袋裝再擺盤保持衛生新鮮且小量放置來維持新鮮度,客人拿完再補,賣完就沒有,來確保食材新鮮度。即使是海鮮透抽、鴨胗、鴨腸等食材,吃起來新鮮度也都不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今年秋冬進補吃這鍋真的太補了

誰說吃薑母鴨不能吃的很浮誇?台南永康中華路(小北百貨旁)新開幕的「鑫ㄒ一ㄣ帝元薑母鴨羊肉爐」,超猛禽獸鍋,讓你薑母鴨羊肉爐一鍋爽爽吃,還可以吃到爆蛋紅蟳、雞佛、鮑魚、野生烏魚子,真的太浮誇啦!
今年秋冬進補就吃這鍋補一下吧!!

 @台南好Food遊

INFO/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店名:鑫ㄒ一ㄣ帝元薑母鴨羊肉爐
電話:06 312 051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53號(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到半夜三點
公休日:暫無公休日
▲店後方有免費停車場
鑫帝元薑母鴨羊肉爐:FB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