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台南東區巷弄內小人氣的隱藏版美食!家常口味的現炒飯麵、蛋包飯「小廚星美食」

 @台南好Food遊

「小廚星美食」藏身在台南東區富農街附近的巷弄間,主打賣現炒飯麵、燴飯、蛋包飯,是一家看似不起眼但卻小有人氣的小店。
若未記錯這家店也開了好幾年,從外觀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特別厲害,但每每傍晚開車或騎車經過都可以發現不少來等著外帶的客人,幾次中午來附近做指甲,恰好車子都停在「小廚星美食」對面的停車場,索性就來嚐嚐。
3次來訪都點不同的餐點,發現這裡的飯麵分量還不錯,價格合理口味也不錯,目前第一名是炒麵其次是蔥爆牛肉飯,都在水準之上,聽說青椒炒牛肉也不錯,擇日再來嚐嚐吧!!

 @台南好Food遊
(▲照片拍攝時間為2020年底非疫情期間)

把建築的一樓車庫改裝,變成了賣炒飯的店面,內用桌位不多,但我看客人絕大部分都是外帶居多,有聽說好像是某個明星家人開的店,也聽IG上的網友說店內牆上有老闆跟明星夏語心的合照,不知道是不是她們家開的??
店內賣的餐點主要有炒飯類跟燴飯類、蔥爆、麵類、炒青菜、湯類,種類也不算少。

 @台南好Food遊

蔥爆牛肉飯 $80元

 @台南好Food遊

第一次來用餐時我請老闆推薦,老闆推薦蔥爆牛肉,帶點濕度的蔥爆牛,醬香濃郁,牛肉也很嫩,口味還不錯。帶點濕度的蔥爆牛,醬香濃郁,牛肉也很嫩,口味還不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蝦仁蛋炒飯 $8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第二次來點了蝦仁炒飯,約有將近十隻的蝦子,吃得出是用新鮮的白蝦,不是泡水蝦,蝦子的熟度也很剛好。
炒飯的香氣也算足夠,乾濕度適中,唯一覺得奇怪的是蝦子似乎沒有炒的香氣,有點像只燙過的味道,會顯得蝦味偏重,我不喜歡,稍可惜了一點。

 @台南好Food遊

什錦炒麵 $7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第3次來吃,覺得今天點什錦炒麵真的點對了!帶點濕度的炒麵,爆炒的香氣很足,肉絲給得也好大器,高麗菜爽脆,顏色跟份量都不錯,而且老闆的動作真的超快的!
老闆聽我說要找辣椒醬,還從冰箱拿出超辣的辣椒醬給我,真的很夠勁,加辣更好吃!

 @台南好Food遊

蛋花湯 $20元
每次來都會配上一碗紫菜蛋花湯,清清爽爽口味適中。

 @台南好Food遊

第一次來時有聽老闆說他們的青椒牛肉炒飯也是超人氣必點,但我這金魚腦後來每次來都忘記,不過我目前心目中第一名是炒麵其次是蔥爆牛肉,至於青椒牛肉,下次嚐過再來分享吧!!
我覺得這家店在準備餐點的動作上非常快速,不用讓人等餐等太久,另外三次來雖然都點不同品項,都都能品嘗到很足的爆炒香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闆很親切,也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點!!

 @台南好Food遊

小廚星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一段131巷50號
電話:06-2896856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