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霧上的天然美味!!岩板巷藝術村裡的絕佳視野與桂花釀愛玉交織出的午后時光「霧台摩凱咖啡」

 @台南好Food遊

來到霧台旅遊,必訪的岩板巷處處都是驚喜!!從人文、藝術、歷史文化背景、美食,都是能讓你走一趟就收穫滿滿!!說道岩板巷必吃美食,我個人很推這家「摩凱咖啡」,我們前一晚在神山部落吃晚餐的「神山摩凱の店」就是「摩凱咖啡」的二店,除了可以品嘗美食外,這裡也有絕佳的視野可以邊看風景邊休息。
記得一定要點上一碗桂花釀愛玉,選個好位置賞風景,桂花釀愛玉淡淡的桂花香氣,加入了山上才有的野蜜,還有那口感極佳的野生愛玉,一口吃下幸福油然而生。

霧台還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呢??

漫遊霧台~魯凱族之鄉原鄉秘境輕旅行Day1!

漫遊霧台~魯凱族之鄉原鄉秘境輕旅行Day2!

走!來去霧台玩一玩!

神山& 霧台&禮納里部落巡禮一日遊|屏東出發

 @台南好Food遊

漫步在岩板巷,摩凱咖啡正巧是順著整個岩板巷走訪的中繼站,有著絕佳的景觀視野,一眼望出去的山巒交疊,一邊呼吸著山上自然又清新的空氣,一邊喝上一杯咖啡或是愛玉,順道小憩一下也正好!若遇上櫻花盛開的季節,摩凱咖啡旁櫻花樹炸開的盛況,也常常吸引不少遊客來訪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摩凱咖啡」主要提供的有野生愛玉、咖啡飲品、風味餐、炒泡麵等,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咖啡可都是老闆娘自種的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桂花釀愛玉 $40元

 @台南好Food遊

一碗桂花釀愛玉,基底是天然的野生愛玉,吃來口感自然與我們在都市中吃到的大不相同,加入了獨特風味的咖啡樹野蜜,桂花釀散出微微淡淡的清香,不甜膩的野蜜恰如氣其分的襯托著,讓古溜Q彈的愛玉更多了點層次感。
挑個好位置,吹著涼涼的自然風,在都市中的煩悶立即一掃而空,這一碗愛玉喝來真是舒服阿。

 @台南好Food遊

用銅板價就能品嘗到雲霧上最天然的美味,還能坐擁百萬山景,這樣的午后時光真是令人羨慕!!若非來訪的這天還有其他行程要走,真希望可以賴在這裡一個下午呢!!

 @台南好Food遊

 

景點資訊:
霧台摩凱咖啡
住址: 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岩板巷10鄰54號
電話: 0933379094
營業時間: 09:00-17: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