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報報~好有趣!台南第一家泡麵主題餐廳「失控泡麵」提供各式泡麵代煮、泡麵周邊商品、古早味香菇芋頭粥也很厲害!預約制|場地租借|K書業務洽談

 @台南好Food遊台南第一家泡麵主題餐廳「失控泡麵」來囉!!不僅提供各式泡麵代煮,店內也販售不少泡麵周邊商品,各國知名泡麵配上大雞腿和黃澄澄的溏心蛋,滿足又吸睛!!不想吃泡麵的人,店裡也有彩色水餃跟古早味香菇芋頭粥,尤其是古早味香菇芋頭粥真的是讓人吃過就難忘!!
除此之外這家店還提供場地出租,一小時只收70元就能K書、業務洽談、吹冷氣發呆還可以攜帶外食,真的是佛心來著阿!!!因為桌位不多,內用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唷!!

 @台南好Food遊

全台南第一家泡麵主題餐廳「失控泡麵」

「失控泡麵」開在台南市中西區的南門路上,是全台南首家以泡麵為主題開設的餐廳,店裡有不少泡麵的周邊商品,也提供代煮即時泡麵,好拍又好玩!!
因為闆娘是重度韓劇迷,常常半夜追劇肚子餓時就會煮上一碗泡麵吃,不管是台式的經典泡麵或是日式泡麵亦或者是韓國泡麵,一碗熱騰騰的泡麵加顆蛋和冰箱裡的青菜,常常就是她夜晚追劇的最佳陪伴者,所以想用這樣的概念讓大家可以吃泡麵也很享受!
除此之外也提供場地出租、包場,一小時只收70元就能K書、業務洽談、吹冷氣發呆還可以攜帶外食,真的是太貼心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失控泡麵」不只賣泡麵還有付費使用空間

小巧的店以灰色調搭配木質的桌子加上寶藍的窗簾,極簡中還帶一點的復古味,尤其牆上的三張撲克牌圖像,斑駁的樣貌還真的讓人有穿梭時空的感覺呢!店的裝潢與擺飾物都有著好拍的因子,來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台南好Food遊既然有提供K書、洽談生意,因此桌位上也提供了免費的充電插座,來這裡點上一杯飲料一盤水餃,吹吹冷氣看看書也很不錯,不想吃店內的餐點也可以一小時70元的方式來這裡使用空間,還可以攜帶外食,但記得要將垃圾帶走唷!!

 @台南好Food遊雙人的情人雅座,提供給想要浪漫一下的小情侶們獨處的小空間。

 @台南好Food遊泡麵主題館當然是以泡麵為主囉!!櫃台邊的牆面擺設了各式的泡麵,幾乎是韓國、日本、東南亞、台灣常見的經典泡麵這裡都有賣,每隔一些時間闆娘也會更新泡麵的品項,讓客人隨時來都能有驚喜。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店內也販售不少泡麵的周邊商品,都讓人很愛不釋手,喜歡收集泡麵相關小物的人可別錯過。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失控泡麵」復古小物、打卡牆好玩好拍

抓緊現在人愛拍照打卡的心,店內也準備了有泡麵衣、泡麵大袋子、打卡牆等等,提供給客人可以拍照打卡,來這裡吃泡麵真的可以很『促咪』。

 @台南好Food遊
店內另一區,展示了不少的鞋子,原來闆娘他們自家是台南自創的製鞋品牌(台灣製造),把自家的品牌經典鞋款展示在店內,提供給需要的客人選購,鞋款真皮、休閒都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入門處也販售一些服飾跟個性的小物,有不少都是年輕人會喜歡的小物品、裝飾物甚至是復古的小玩意兒。「 失控泡麵」不只是用餐的餐廳也讓走進店裡的人可以有不同的感受,逛逛挑挑小物品殺殺時間。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失控泡麵」的消費方式|菜單|Menu

「失控泡麵」主要販售就是以泡麵為主,可選擇要吃料多營養泡麵或是只有蛋的泡麵,然後決定好架上想吃的泡麵號碼,填上菜單上即可,不管你選哪款泡麵售價都是一樣的唷。若是不想吃泡麵的人也可以選擇彩色水餃或是芋頭粥,另外大雞腿、溏心蛋都可以單點。

 @台南好Food遊

料多營養泡麵 $160元

 @台南好Food遊
選了韓國國民經典農心激辛辛拉麵,每一碗泡麵煮好上桌都會附上一張客人選的泡麵的小卡,讓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上傳打卡。

 @台南好Food遊 雖說煮泡麵看似簡單,但要能煮得熟度剛剛好要口味鹹淡剛好也是需要技巧,索性上桌拍完照,泡麵的麵條並無過軟,口味抓得也剛好,這款激辛就是把辛拉麵的辣度提高變激辛讓你辣得更過癮,巴上湯汁的麵條果然吃起來辣勁十足。

 @台南好Food遊一整碗裡配料有溏心蛋、黃金魚蛋、蔬菜、海苔片、大雞腿,顛覆你對吃泡麵的印象,誰說窮酸才吃泡麵,來「失控泡麵」讓你吃泡麵也能吃得這麼的豪華。
 @台南好Food遊
現炸的雞腿就連上桌都還是熱騰騰的。
雖然是用現成的冷凍炸雞復熱,但這雞腿吃來口味有點像麥當勞的雞腿,我還滿喜歡的,而且尺寸算不小!
 @台南好Food遊另一碗選了台灣經典的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一上桌就是熟悉又對味的味道阿!!
 @台南好Food遊
滿漢大餐這系列在台灣泡麵界也是算是經典不敗款,保留傳奇廚師開發經典台式紅燒味,紅燒醬香味濃郁,還吃的到牛肉塊。雖然這款麵條更容易吸湯汁更容易變軟,但闆娘熟度的掌握其實滿好的,吃來就是剛剛好的Q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彩色水餃 $120元

 @台南好Food遊
彩色水餃是以天然蔬果來製作水餃外皮的,非添加人工色素,內餡有豬肉、韭菜、玉米三種。
今天吃到的有黃色:薑黃、淺藍色:蝶豆花、綠色:菠菜、紫色:紫地瓜、紅色:番茄,口味是玉米口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彩色水餃的內餡飽滿度不錯肉汁也滿滿,仔細看玉米粒又大顆又飽滿,儘管玉米是藏在水餃內餡中,但吃的到甜脆口感。
 @台南好Food遊香菇芋頭粥 $120元

 @台南好Food遊
光是看顏色就知道這碗粥有多夠味,炒香食材的湯汁與米飯完全結合,米飯中滿是濃郁的香氣。
 @台南好Food遊 來自媽媽的手藝傳承,加了蝦米、香菇、三層肉、芋頭熬煮入味,芋頭軟綿,我太愛裡面的三層肉,又香好軟嫩,真的是正港的古早味,讓人一吃就想起阿嬤!

 @台南好Food遊古早味的香菇芋頭粥不管是大人老人或是小孩一定都會喜歡的味道,而且這一碗這多料又這麼大碗只賣120元真的是很佛心的價格(香菇芋頭粥有限量,請至少提早一天預訂)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香菇芋頭粥也有提供外帶服務,一樣要記得要至少提前一天預訂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一直都覺得泡麵就是要用煮的才好吃,口感跟泡的絕對不同,而且泡麵有人幫你煮好就是爽。
偶爾中午不想吃便當也不想自己動手煮泡麵,來這裡吹吹冷氣就有好吃的泡麵吃還有美味的大雞腿,算是平凡中的小幸福!!很有趣的泡麵主題餐廳,大家趕緊去嘗鮮吧!!!因為桌位不多,內用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唷!!

 @台南好Food遊

失控泡麵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207號
電話:0960160000
營業時間:11:00-19:30
公休日:週日、週一
失控泡麵FB粉絲團:點這裡
因為桌位不多,內用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