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商|全台南第三家!!7-ELEVEN 小七變身生鮮超市,來去7-11也可以買菜買肉買魚!!「7-ELEVEN 大世紀門市」

 @台南好Food遊

7-ELEVEN小七又出奇招了!!近幾年7-ELEVEN便利商店不斷的新增了服務項目,讓7-ELEVEN更便利也更貼近我們的生活。不再只是一般的生活用品及食品零售,在7-ELEVEN你可以提款、繳費,可以回收舊電池、空瓶、手機、影印傳真、沖洗相片、宅急便、 代收包裹、代叫計程車等等…真的是現代人日常生活中的好幫手!!
這幾年來7-ELEVEN店裡賣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元化,像是飲料、零食、麵包、泡麵、便當、微波食品、甜點蛋糕、文具美妝日用品…..通通都有。最近更讓我非常驚訝的是,7-ELEVEN將海島型冷凍冰箱搬進門市,耗資上百萬於在北部打造了3間冷凍生鮮旗艦,賣起生鮮食材,想要在小七賣魚買菜買肉都可以。
而台南目前有三家門市有海島型冷凍冰箱,有兩家是在7-ELEVEN「Big 7」大七(橋富門市、陽光城門市),另外一家則是近期新開幕的7-ELEVEN 大世紀門市,雖然台南三家7-11的生鮮櫃位規模比較小,但想要買於買肉買魚買海鮮,就近都可以買到,加上24小時都有販售,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更方便了不少!(目前大世紀門市沒有販售蔬菜類)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因為我有個廚師等級的老爸,自小在廚房跟著阿爸學做菜,加上高中念的是家政科,對於料理我可是很有一套,要來上幾道家常料理或是宴客菜,中式西式都還可以。因此得知我家附近的小七大世紀門市有賣生鮮,肯定要來逛逛的阿!!!
先跟大家說,這篇文章保證不是業配文,只是單純生活分享,分享給需要的朋友知道這個訊息唷!!

 @台南好Food遊

7-ELEVEN 大世紀門市位置在東區的自由路上,剛開幕才幾個月,門市算大間也乾淨,從我家附近的小七店員得知大世紀門市有賣生鮮,讓我非常驚訝,很愛料理的我當然要來瞧瞧看!

 @台南好Food遊

目前7-ELEVEN 大世紀門市僅有一座海島型冷凍冰櫃,不過品項也還不少,雞、豬、魚、牛、海鮮等都有販售,還有部分氣炸鍋食品,買回家用氣炸鍋就能輕鬆料理。
 @台南好Food遊

▼品項跟價格,在冷凍櫃上方都有標示清楚,選購起來也滿方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部分為冷凍加工品,可直接用氣炸鍋料理,買回家丟氣炸鍋就能輕鬆上桌。

 @台南好Food遊

7-ELEVEN也首度與「安永鮮物」結盟,採用全台獨家CAS(Cells Alive System)保鮮,用-50℃以下極低溫急速凍結封存鮮度,強調即使是冷凍宛如現撈。而且水產品都經過去骨、除刺、除鰓等處理,料理更方便, 海島型冷凍冰箱上的產品標示上也有QR CODE,掃碼就能立刻觀看料理影片跟食譜。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 海島型冷凍冰箱上的產品標示上也有QR CODE,手機掃碼就能立刻觀看簡易料理影片跟食譜。

 @台南好Food遊

「安永鮮物」這一區整整就占了冷凍冰箱的一半,海鮮的種類算是滿多的,舉凡虱目魚肚、吻仔魚、金目鱸、白蝦、草蝦仁、鮮蚵都買的到,也有賣魚丸唷。真空包裝之前都已經除理好魚骨、腸肚跟鰓鳞,回家拆開包裝就能烹調,確實比傳統市場與超市買回家要來的省事許多,加上販售的都是小包裝,很適合單身族或是小家庭。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7-ELEVEN 大世紀門市的海島冷凍冰箱除了一半是「安永鮮物」外,另外一半為肉品區,豬肉、雞肉、牛肉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台南好Food遊

美國無骨牛小排、澳洲沙朗牛排、美國霜降牛、牛雪花火鍋片,適合怎樣的料理方式,冰箱上方的價格標示也都有清楚的註明。聽店員說目前美國霜降牛跟澳洲沙朗牛排都賣得不錯,口感上反應也都不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豬肉片跟豬絞肉還有熬湯用的豬排丁,這裡也買的到!!
而且7-ELEVEN在肉品上,可都是選用大品牌例如大成、台畜的肉品,買起來也讓人安心不少。

 @台南好Food遊

雞肉部分有生的雞胸肉跟雞腿肉切塊,也有醃漬的雞胸肉跟雞翅,都是有產銷履歷驗證的安心食品。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特別逛了一下7-ELEVEN 大世紀門市,發現他們的對開冰箱也特別多,供應的商品有個人冷凍微波食品、素食區、家庭用冷凍食品、氣炸專區等。
氣炸專區也有薯條、雞塊、雞翅、起酥片等,種類比起一般的小七還要多呢。

 @台南好Food遊

就連啤酒也有兩大區的開放式冰箱,種類選項也比較多,有喜歡小喝幾杯的朋友,也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溫馨提醒:未滿18歲請勿喝酒,飲酒後也請遵守不酒駕的規範)

 @台南好Food遊

最後在大世紀門市喝了一杯中杯拿鐵,據說是引進我們附近門市沒有的新咖啡機,打來的奶泡更綿密細緻,奶味與咖啡的平衡點也更好,果然好喝。(不過其他地區門市也有此機器),聽店員說未來門市還會引進博客來專區,以後來這裡買本書閱讀再喝上一杯咖啡,很適合我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買魚買肉直接在7-11買真的很方便,不過目前尚未普遍,我覺得未來應該會越來越多門市規劃生鮮區。
全台南第三家擁有生鮮販售的7-ELEVEN 大世紀門市,就在東區的自由路上,台南另外兩家在7-ELEVEN「Big 7」大七(橋富門市、陽光城門市),有住在這些門市附近的朋友們,也可以就近逛逛唷!!

 @台南好Food遊

7-ELEVEN 大世紀門市
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8號1樓
電話:06-2678603
營業時間:24小時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