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接待會館裡吃米其林貴婦下午茶!『Byebye Blues』快閃永康東橋,賞屋免費吃義大利米其林女主廚甜點!台南版大安區「三發橋」台南建案分享|大橋重劃區建案

 @台南好Food遊

義大利米其林『Byebye Blues』快閃永康東橋囉!試過在接待會館裡面品嘗米其林貴婦下午茶嗎?
近期走訪永康東橋賞屋的新發現,以音樂藝術文化為理念的三發建設在台南永康東橋最新建案「三發橋」接待會館旁,居然有『Byebye Blues』快閃店進駐,想吃義大利米其林女主廚甜點不用跑到市區,永康就吃的到。快閃店至2024/1/6前,邊吃貴婦下午茶邊賞屋,邊賞屋邊吃下午茶,就是愜意。

台南永康東橋建案推薦三發橋

 @台南好Food遊

近三四年一直陸續在看建案,從人生買第一間房開始也已經20年了,當初年輕買房時預算有限,僅能將就著先求有再求好,45歲之後開始為退休生活做規劃,這幾年看房的首要條件,除了生活機能好、聯外交通方便、高隱私坪數大與醫療系統,都在考量的範圍中。
大橋、東橋近年來,也是被列為台南宜居的重劃區,我也常跑這區看建案,或許是大半輩子都在東區居住,有種離不開東區的心態,恰好東橋鄰近東區超方便,加上有幾個我個人覺得優勢的地方:
1:交通方便,距離永康/大灣交流道時程短,也是往返南科通勤族的首選。
2:新建案多,被列為台南新都心,房屋買氣夠,投資自住都適合。
3:居住機能好,學校、市場、超市大賣場、醫療資源、公園綠地、市立圖書館(總圖)都具備。
被譽為台南版大安區的東橋,近市中心,有成熟豐富的生活機能,鬧中取靜,是許多高資產族看準其優勢的學區,不管是想規劃退休生活或是南科通勤族、有學區需求的小家庭,大橋重劃區都很適合居住。

大橋國中第一排三發橋

 @台南好Food遊

「三發橋」接待會館就在「三發匯世界」建案一樓,是三發建設在大橋最新的建案,目前已即將完工。三發集團以做音樂起家,2008年投入地產,在台灣建築業界也有十多年的經驗,甚至獲獎無數。
三發集團在大橋重劃區以有多場建案,三發橋是第6場也是最後一場推案,目前已經即將完工,買完就可以準備入住,對有急需入住需求的人來說也很方便。

 @台南好Food遊

建案也飄書香味備有讀書車假日與住戶一起共享

三發地產是做音樂起家,對於藝術文化與人文發展都很在意,銷售特別跟我們說,三發集團的每一個建案,樓下都停了一台讀書車,假日就會開上來一樓停放,與住戶共享資源,讓每個建案都飄書香味,這點也是我很喜歡的。
畢竟閱讀是一輩子不管幾歲都要持續做的事情,若有小孩的家庭也能從小就培養閱讀習慣。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三發橋」接待會館展示區設計的很像畫廊展間,從品牌介紹沿革到合作廠商與使用材料品牌、設計師等等,都介紹得很清楚,讓人一目了然。

 @台南好Food遊

國際大師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操刀設計

「三發橋」建案為國際型建築師事務所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作品,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 FOCUS百貨、台南晶英酒店皆都是出自曾永信建築師事務設計,其設計作品遍布國內外,獲獎也無數,可想而知「三發橋」設計的等級真的很高。

 @台南好Food遊

三發橋建案配置格局圖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飯店式體驗概念讓回家也像住飯店一樣舒服

「三發橋」使用的建材都是國際品牌,像是台灣杜邦、德國百年品牌頂級衛浴品牌DURAVIT、進口瓷磚第一品牌MML瑪摩麗磁品牌、德國頂尖廚衛龍頭配件Hansgrohe、電梯產業的領導品牌之一的TKE,根本是飯店等級的建材與設備,更助要的一點是「三發橋」有導入SGS第三方檢驗,全戶具建築生產履歷,公設驗收也提供檢驗,是全台少數同時擁有2大類檢驗個案。

 @台南好Food遊

高級管理大坪數住戶少居住更有格調

 @台南好Food遊

「三發橋」主打大坪數住戶少、高級管理,讓居住更有格調,基地面積719.64坪、建蔽率27.62%,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共有56戶住家、2戶店面,格局規劃2~4房、坪數規劃43~52坪,開價45萬/坪,目前為預售階段但已在最後完工階段(剩下內部約60%),買準新成屋買完立即入住超方便。

 @台南好Food遊

「三發橋」空拍圖,鄰近大橋國中、國小、奇美醫院、成大醫院、永康交流道、大灣交流道,加上大橋重劃區充滿都會風、鬧中取靜生活與居住機能都很好,未來發展也不錯,被譽為台南版大安區,宜家宜居。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Byebye Blues』米其林甜點進駐三發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義大利西西里唯一的米其林女主廚「派翠西亞 .班妮狄托」(Patrizia di Benedetto)跨海來台灣開的首家甜點店,也是全亞洲首家的『Byebye Blues』近期也快閃進駐「三發橋」,快閃期間到2024/1/6。
藉由享用美味的甜點時忘卻與告別憂鬱,也是我覺得此生一定要品嘗的『Byebye Blues』,目前與「三發橋」推出快閃,賞屋還送下午茶。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想和閨蜜喝杯貴婦下午茶,還可以順便賞屋,賞屋還可以送貴婦下午茶,沒有壓力輕鬆賞屋就是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品味自己奢華享受三發橋

「三發橋」全戶數56戶,規劃43~52坪的2~4房,等級高的建材與主打大坪數住戶少、高級管理,一樓還規劃有家教室,都是品味自己奢華享受的居住選擇,加上大橋的居住機能與保值空間,都是很好的優勢,簡單賞屋心得分享給大家。

 @台南好Food遊 本文為合作文

Info./三發橋建案資訊

三發橋|總圖森活 | 43、52坪 ​
接待會館: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357號
賞屋專線:06-302-676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