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難預訂的烤鴨,讓我們狂打400多通電話的神烤鴨!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鹽酥鴨「好可口烤鴨」

 @台南好Food遊

最近每到周二,身邊朋友見面的問候語不是「呷飽未?」,而是你今天訂烤鴨了嗎?
這家被我取名為神烤鴨「好可口烤鴨」真的超難訂有夠難訂他X的難訂,每周二開放預訂一週的烤鴨,我足足打了三個星期的電話,第一週打了約50通、第二週打了110通、第三週跟朋友狠下心出動三支電話,幸運訂到兩回,不過算算總共打了430多通,好誇張。
「好可口烤鴨」可以做一鴨兩吃或一鴨三吃,除了常見的片鴨跟炒鴨架骨好吃外,招牌鹽酥雞更是你絕對必吃,堪稱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鹽酥鴨。(以前都吃「春成」,但吃過「好可口烤鴨」就變心了)!!
「好可口烤鴨」建議直接點三吃,一次三種風味都能吃到,不過訂不訂得到,那可就要看你運氣囉!

 @台南好Food遊

「好可口烤鴨」開在大同路二段,外觀看起來是那種平凡無奇的烤鴨店,以前每次開車經過都會心想這到底是有在營業的店嗎??殊不知這裡居然藏著讓人打電話打到為之暴怒的神烤鴨。

「好可口烤鴨」預訂方式為每周二開放預訂整個星期的烤鴨,例如本周二早上10點開始開放預訂周三到下周二的烤鴨,不開放現場排隊訂購,若該日或該時段被訂光,只能擇其他日子。
建議一早10點開放就先打,否則到下午幾乎就會被訂光光,而且早點打取貨日會比較有日子可以選擇,

 @台南好Food遊
得知「好可口烤鴨」改為電話預訂我足足打了三個星期的電話,第一週打了約50通、第二週打了110通、第三週跟朋友出動三支電話,第一次打了170多通訂到,後來朋友又說要多訂又打了260通左右才又訂到,真的打到快要懷疑人生。
去拿的那天我抱怨的跟老闆說你們也太難訂了吧?!老闆只是笑笑的沒說話,但我要走時他居然跟我說,你回去要再繼續打電話哦!!!我心想我又不是瘋了,那麼難打誰要訂,但吃完得當下就決定下週再打電話去訂了。
不過萬一真的吃不到這家的人,我覺得春成的三吃也不錯,鹽酥也很有水準,需要提前預訂但絕對比這家好打的多!
▼出動三支電話狂打400多通才訂到的神烤鴨

 @台南好Food遊

「好可口烤鴨」有片鴨、炒鴨架骨或鹽酥三種口味,可以做一鴨一吃、一鴨兩吃、一鴨三吃,依照買的項目價格略有不同,也可以加購蔥段、餅皮、甜麵醬、胡椒、高麗菜。建議直接點三吃,三種風味都能吃到。個人覺得他們的鴨隻個頭不大,若是做三吃,每種風味其實量都不算多,餅皮跟蔥段不加點也夠吃。

 @台南好Food遊

來拿的這天,架上好多包袋子裝的都是客人預訂好的烤鴨,而師傅的手也忙著一直在片鴨跟炒鴨架骨,生意真的是搶搶滾。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烤鴨一鴨三吃  $570元 (片鴨、炒鴨架骨、鹽酥)

 @台南好Food遊

感覺「好可口烤鴨」的鴨隻比較小一點點,所以三吃坐起來,三種口味量都不多,但一家三四口吃還算夠吃。招牌的鹽酥鴨,有帶皮下去炸後做成鹽酥口味,香氣特別迷人,酥脆度也很好,重點是雖然經過油炸但是鴨肉吃起來依舊不會過乾或過柴。

 @台南好Food遊

很厲害的是他們的薑片炸到像餅乾一樣的酥脆,而且有一點點的厚度,吃來特別有口感也沒有薑片的嗆辣味,搭上的蔥蒜量也頗多,鹹香滋味也很夠,一吃就愛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們家以前都固定吃「春成」他們的烤鴨比較大隻一點點,鹽酥鴨也非常有水準,但相較之下我覺得「好可口」略勝一籌,「春成」的鹽酥取下的鴨肉比較多骨頭,肉跟鴨皮少,所以吃來會稍微乾一點點。

 @台南好Food遊

油油亮亮的片鴨,肉質嫩又不柴,雖然鴨皮不至於到是脆皮的口感,但整體香氣已經算挺不錯了,尤其我覺得他們的鴨肉都吃不到鴨的腥羶味,新鮮度很好。

 @台南好Food遊

夾烤鴨的餅皮比較厚比較有口感,感覺也比較溼一點,甜麵醬則是有很香的花生粉味,跟蔥段搭配一起吃超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自創的吃法~搭一點鹽酥鴨裡面的蔥蒜一起吃也很香。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炒鴨架骨炒的口味比較清淡,不過我特別喜歡他們的炒鴨架骨,吃來帶點微微的油蔥香氣,非常迷人。
鴨架取下後有保留一點點肉,讓吃炒鴨架的人不會覺得都是在吃很單調的鴨骨頭,重點是我發現他們炒得鴨架肉也很嫩,不會很難撕咬,意外的讓我好喜歡唷!!

 @台南好Food遊

吃過不少家的烤鴨,「好可口烤鴨」算是我覺得滿厲害的烤鴨,尤其鹽酥鴨真的是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炒鴨架也很與眾不同,我想以後每周二早上十點我得記得設好鬧鐘,繼續打電話訂烤鴨吧!!

 @台南好Food遊

好可口烤鴨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435-2號
電話:06-2899716
營業時間:上午10:30~下午1:00、下午3:00~晚上6:00
公休日:星期一
好可口烤鴨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