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誘人隱藏版鮮蚵滷肉飯居然只賣60元!必點湯鮮料多的現煮海產湯!「七股鮮滷肉飯虱目魚料理海安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平民小吃也要讓你吃的很浮誇?!
台南這家「七股鮮」滷肉飯虱目魚料理海安店,店的招牌滷肉飯肉燥鹹香迷人又滿滿膠質,據說吃過一次就會上癮。隱藏版鮮蚵滷肉飯,是以招牌滷肉飯,再鋪上半份的新鮮蚵仔搭配半顆滷蛋,不超吸睛還超滿足!一碗只賣60元的佛心價,CP值超高。
招牌必點的還有現煮的海產湯,吃的到白蝦、小卷、蚵仔、蛤蠣、虱目魚肉、虱目魚皮、魚丸等,湯鮮料多,海味滿滿,也是不容錯過的好味道。喜歡專屬台南味家常料理的你,一定要嚐嚐!
(隱藏版鮮蚵滷肉飯不在菜單上,需另外跟老闆點才能吃的到唷!)

(目前疫情暫時不提供內用,僅能外帶,可開放內用時間請依照店家公布為主)

 @台南好Food遊台南虱目魚料理推薦|七股鮮海安店

「七股鮮」滷肉飯虱目魚料理主要是專賣台南味的無刺虱目魚料理,招牌滷肉飯據說完全不輸市區的老店肉燥飯。
這次來新開的海安店用餐,海安店開幕約2個月左右,店的位置是在海安路三段,隔壁就是「蚵男」,這一代路寬車少,停車也很便利。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雖說是賣滷肉飯虱目魚湯,但是有別於台南的一些老店環境簡單無裝潢,「七股鮮」滷肉飯虱目魚料理用餐的環境舒適度還不錯,少了老店的油膩或老舊,整體也乾乾淨淨的。聽說許多外出工作的勞工朋友用餐時間就喜歡來這裡點上一碗滷肉飯配一碗海產湯,滿足口腹之慾外還能吹吹冷氣小休息一番。
 @台南好Food遊

七股鮮海安店|菜單、Menu

「七股鮮」滷肉飯虱目魚料理主要賣的有原味海產類、泡菜海產類、牛奶海產類、咖哩海產類、飯類、麵線、粥類、湯品跟加料區,店內的餐點種類不少,但大多圍繞在虱目魚海鮮上的變化,整體價格也很親民。

 @台南好Food遊

七股鮮海安店招牌必點|餐點推薦

鮮蚵滷肉飯小碗 $60元(隱藏版)

 @台南好Food遊招牌滷肉飯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肉燥飯,七股鮮的滷肉飯聽說是店裡的扛霸子,吃過的人都會喜歡!!肥瘦比例上偏肥肉帶皮居多,因為滷製得入味又帶有口感的Q度,所以吃來並不會讓人覺得油膩不敢入口,咀嚼時感受一下滿滿的肉燥鹹香味跟膠質,有夠銷魂又涮嘴,果然很厲害!!
▼你們看!光是這個醬色跟油亮感就知道有多厲害。
 @台南好Food遊
想吃的澎派一點的朋友也可點隱藏版吃法~鮮蚵滷肉飯。
鮮蚵滷肉飯是特別請老闆幫我特製的,一碗小碗滷肉飯加上半份鮮蚵再加一點蒜酥更夠味,這樣只要60元唷,而且老闆還多送半顆滷蛋,是不是很佛心阿,你看看這飽滿的蚵仔跟銷魂滷肉飯在一起是不是很吸引人阿!!??
因為鮮蚵滷肉飯是特製不在菜單上,所以大家如果想吃這個隱藏版鮮蚵滷肉飯也可以跟老闆說,老闆就會幫你特製囉!!

 @台南好Food遊

鮮蚵瓜子肉飯 大碗 $70元(隱藏版)
 @台南好Food遊瓜子肉飯是以古早味瓜子肉燥為主,肉燥則是瘦肉居多也比較細緻,古早味的瓜子肉熬燉方式多了點甘甜味,吃來會略略回甘在口中,香氣也比較淡雅。喜歡吃肥肉燥的朋友建議點滷肉飯,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則可以選擇瓜子肉飯比較合適。
 @台南好Food遊
瓜子肉飯也是請老闆幫我特製成隱藏版鮮蚵蓋飯,原本是一碗40元的大碗瓜子肉飯加了半份鮮蚵半顆滷蛋,70元的售價也是超甜的價格,份量上較適合男生吃,女生會吃不完。
 @台南好Food遊
燙魚皮 $70元
 @台南好Food遊
新鮮的鮮燙虱目魚皮搭配五味醬,入口滑順,魚肉香氣很足,能嚐到魚肉本身的甜味和豐富的膠質,喜歡吃魚皮的朋友也別錯過。
 @台南好Food遊海產湯 $11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店裡招牌必點的還有現煮的海產湯,一碗就能吃得到白蝦、小卷、蚵仔、蛤蠣、虱目魚肉、虱目魚皮、魚丸等,海鮮料多又新鮮,湯頭鮮美帶甜,絕對讓你喝完一碗湯還想再多續一碗,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喝喝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魚肚湯  $100元
 @台南好Food遊
虱目魚湯是以無刺的虱目魚肚搭配蒜酥跟薑絲,最簡單的煮法最是考驗食材的新鮮度。
「七股鮮」的虱目魚肚後度跟油脂都很豐富,魚刺跟鱗片得處理也很乾淨,完全不用擔心小孩或老人吃不安心。新鮮的虱目魚肚魚肉嫩又有彈性,在湯頭上也因為是以濃郁的高湯打底,精華都在湯裡頭,喝來特別鮮。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涼拌洋蔥醋 $40元
 @台南好Food遊吃肉燥飯魚肚湯配點涼拌洋蔥醋最對味,微酸開胃的涼拌洋蔥搭配柴魚跟海苔絲,洋蔥絲爽脆又超解膩,夏天吃也很適合。

 @台南好Food遊
燙青菜 $40元
 @台南好Food遊
燙青菜保有清脆度,肉燥細緻醬汁帶點日式柴魚的香氣,果然肉燥滷得好真的很能幫燙青菜加分。
 @台南好Food遊

七股鮮海安店|整體評價

「七股鮮」招牌滷肉飯的肉燥香跟Q彈口感讓人一吃就難忘,完全不輸市區的知名老店,搭配鮮蚵的隱藏版吃法,飽滿的鮮蚵也是讓人超滿足,價格又實惠。魚肚湯肥厚的虱目魚,油脂豐富又新鮮魚刺的處理也很乾淨,現煮的海產湯湯鮮料多,雖然是間看似簡單的店,但藏著的美味讓人會想一訪再訪。

 @台南好Food遊

七股鮮滷肉飯虱目魚料理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22
電話:06-281 003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公休日:周一
七股鮮滷肉飯虱目魚料理海安店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