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袋|2020年全聯福袋來囉!!!何時開賣?價格多少?活動辦法搶先看!!

 @台南好Food遊

如果你覺得四大超商的2020福袋不夠看?或是你也搶不到超商福袋,那麼2020全聯福袋一定別錯過!!
四大超商福袋搶先看~
超市龍頭全聯這次的福袋為大獎居然是價值388萬的MASERATI Ghibli(瑪莎拉蒂)耶~~~
2020試手氣過新年搶好運就是這一發了阿!!
可惡~~我雖然很想要全家Lexus UX200但我更想要瑪莎拉蒂阿~~~

2020全聯福袋開賣日期這次是在大年初一唷~~~

 @台南好Food遊
▲照片來源:全聯官網

全聯2020福袋活動辦法:
一、活動時間:2020/01/25(六)(大年初一)~早上9點開賣
二、活動地點:全國全聯福利中心門市(部分門市除外,詳見各店公告或說明)
三、福袋內容:分為新春福袋(全國限量100,000袋)跟超級福箱全國限量紅/藍各5,000個)兩款!
四、活動於2020/01/25(六)下午1:00起於全聯大安延吉門市進行抽獎(如有異動依全聯公告為主)。
詳細內容請參考:全聯官網

新春福袋是全聯獨家設計得鼠年福利熊12生肖疊疊樂玩偶收納袋,據說新春福袋一個只賣200元但是內容物價值超過1,100元,購買新春福袋還可以參加抽獎。
超級福箱則是跟萬國通路合作推出的登機箱,可享萬國通路原廠1年有條件保固,一個只要1,200元,福箱總市值超過5,800元,可享有6次抽獎機會,我覺得福箱也好便宜,而且登機箱超實用阿!!感覺應該很難搶了!

 @台南好Food遊
▲照片來源:全聯官網

2020全聯福袋抽獎獎項~~~

2020年全聯福袋獎項包含市價388萬MASERATI Ghibli名車、天際航空臺東熱氣球自由飛2名/組(共10組)、以及對中末三碼發財獎8,888點福利點(市值888元,得獎者須為福利卡卡友,共160名)等好禮。

 @台南好Food遊
▲照片來源:全聯官網

2020全聯福袋內容搶先看

 @台南好Food遊
▲照片來源:全聯官網

內容物感覺應該都會大同小異,主要還是零食餅乾飲料居多,不過我覺得買福袋內容物不是重點,重點是抽大獎吧!!
總覺得跟買樂透一樣,花個小錢買個希望阿~~
到時候大年初一我再去排隊搶看看!!!有搶到再跟大家開箱分享~

 @台南好Food遊
▲照片來源:全聯官網

目前全省的全聯門市大多已經貼出2020福袋海報,大家有到全聯也可以看一下活動內容唷!

 @台南好Food遊

才剛剛跟大家分享完四大超商今年2020的福袋,雖然很讓我心動!但今年的全聯更是夭壽阿~~~
每個男人的夢幻車應該跟我一樣都是想擁有一台瑪莎拉蒂吧~~~
今年大年初一,全聯福袋買起來買起來~~~我們一起去排隊吧~~

以上資訊整理正確性以全聯官網為主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