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台南首家「鼎泰豐」~就在Porsche Centre Tainan台南保時捷中心 !五星級台北晶華酒店的紅燒牛肉麵也能品嘗的到!

 @台南好Food遊

這裡吃「鼎泰豐」最酷而且不用排隊!台南終於有「鼎泰豐」了~居然是在台南保時捷中心裡面!
2023年1月17日尚騰汽車集團,斥資超過 6 億元打造的全新 Porsche Centre Tainan 台南保時捷中心終於開幕了,這是繼2018年「新北保時捷中心」開幕後,尚騰汽車的第二座 Porsche Centre保時捷中心,除了外觀與內部陳設完全依循德國保時捷原廠最新品牌CI規範外,在一樓還設有Porsche Platz專屬貴賓休息區,提供世界級的精品手沖咖啡、在地品牌名坂奇品牌甜點、甚至還能品嘗到米其林美食「鼎泰豐」跟五星級飯店餐廳美食。
身為保時捷的車主,終於迎來了久違的台南保時捷中心,在開幕前也受到尚騰汽車集團邀請參加了開幕前的入厝宴,邀請阿勇師來辦桌,期待之餘,這次剛好是交車後的首次保養,趕緊預約保養,來幫大家開箱一下全新的Porsche Centre Tainan 台南保時捷中心,以及眾所期待的台南「鼎泰豐」吧。

全新Porsche Centre Tainan 台南保時捷中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保時捷中心的地點是在臺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與育德路的交叉口,佔地大約1800多坪,外牆是銀色流線型的鋁合金,其設計理念是融入Porsche車款經典元素,採用2D曲面及LED燈帶,橫貫式的紅色燈帶設計與Porsche新世代車款尾燈造型相呼應,非常時尚氣派,停車場還配置有保時捷高速充電站,不過停車場車格劃位個人覺得稍嫌少了一點,遇有新車到廠或有交車時,車位會稍嫌不足一點。

 @台南好Food遊

台南保時捷中心1F主要空間為後方的汽車保養區、汽車展示區、精品區、Porsche Platz專屬貴賓休息區、汽車打造室、2F則為VIP休憩室、精品展示、會議室、活動舉辦、空間租借…等複合式多功能空間,平日不對外開放。

 @台南好Food遊

走進台南保時捷中心1F,可以發現中間走道做出了賽車道的設計而貫穿中央車道的展車特別以賽車起跑線的姿勢蓄勢待發,這也是全新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融入了賽道的設計,用來致敬Porsche在賽車歷史上的成就,是非常有意思的設計。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Porsche 打造你心中的夢想車

▼來到Porsche當然要好好賞車,2022年全台保時捷銷售冠軍的Porsche Cayenne,不管是性能或空間都很能滿足需求,雖然對女生來說我還是選擇相對迷你的Macan,市區更好停車,不過不管是Porsche Cayenne、Porsche Macan 都是好車。

 @台南好Food遊

▼又帥又美的Porsche Taycan,是 4門4人座的純電動車,也是我的下一部夢想車。

 @台南好Food遊

▼一輩子一定要有一部的雙門跑車的911,聽業務說近期也是很多車主的喜好,我只能等中樂透才能帶回家。這款是「911 Carrera GTS 保時捷在臺 50 周年獨步紀念款」是由尚騰汽車集團董事長所標下,拍賣所得將捐助台灣保時捷夢工程計畫的合作單位,此款特殊意義的紀念車在台南保時捷中心也能近距離欣賞得到。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首度在台灣公開展示號稱最強道路版賽車的911 GT2 RS Clubsport,全球僅限量200台,此款車擁有700匹馬力,用大量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出輕量化車身,在台南保時捷中心限時展示,賽車迷也可以來一睹為快。

 @台南好Food遊

Porsche Centre Tainan 台南保時捷中心打造室

身為保時捷的車主,最引以為傲的就是保時捷是以「打造你心中的夢想車」為理念,每個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夢想車,台南保時捷中心的打造室,將所有車系的外觀、內裝,透過色板、皮件讓車主在選配時可以實際感受到色澤、觸感、質感,打造出自己喜好的愛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Porsche Centre Tainan 台南保時捷中心精品區

 @台南好Food遊

精品區提供保時捷原廠精品供車主選購,不管是服飾、配件或是旅行箱、生活用品、模型車等等,商品非常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Porsche Platz 專屬客戶休憩區

 @台南好Food遊

台南保時捷中心為了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在一樓設置 Porsche Platz 專屬客戶休憩區,除了提供義式咖啡還能品嘗到世界級的精品手沖咖啡、在地品牌名坂奇品牌甜點、米其林美食「鼎泰豐」跟五星級飯店餐廳美食,讓客戶來到保時捷台南中心,除了賞車、保養車之外,還能有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聽說目前還規劃跟義大利西西里唯一米其林女主廚ByeByeBlues甜點合作洽談中。

 @台南好Food遊

日本冠軍咖啡師手沖咖啡+OTFES手沖咖啡機

 @台南好Food遊

在咖啡方面除了義式咖啡,特別選用來自日本冠軍咖啡師門脇裕二親自烘培的咖啡豆,並搭配世界級手沖咖啡機OTFES手沖咖啡機沖煮,絕對能讓你喝出猶如Porsche品牌獨一無二的質感享受。

 @台南好Food遊

全台南第一家鼎泰豐進駐Porsche Centre Tainan 

在台南也能吃到鼎泰豐了,這是台南保時捷中心宣布「鼎泰豐」進駐Porsche Centre Tainan台南保時捷中心後,引起社群媒體熱烈討論的話題,不僅如此,在台南保時捷中心你還能吃到台北晶華酒店的牛肉麵與涓豆腐的人蔘雞,而且都是原汁原味的搬進台南保時捷中心來,喜歡品嘗美食的你一定不要錯過。

 @台南好Food遊

尚騰汽車集團真的很厲害,這次特別引進鼎泰豐的小籠包和雞湯,讓客戶想吃鼎泰豐小籠包不用跑高雄,也不用排隊,優雅地坐在台南保時捷中心裡就可以享用。
小籠包是鼎泰豐中央廚房師傅親自南下花了好幾個月指導烹飪的,甚至連專業的蒸籠都是鼎泰豐的,能讓客人享用到的小籠包,從溫度、咬下的口感,甚至是擺盤全都遵照鼎泰豐店內標準,跟你在鼎泰豐餐廳內吃到的完全一模一樣。

 @台南好Food遊

除了鼎泰豐的小籠包,熬燉到入味一咬下就骨肉分離,湯頭也非常濃郁的雞湯,也讓人非常喜歡。不說真的會以為來到鼎泰豐餐廳了呢。

 @台南好Food遊

榮獲第八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冠軍,也曾獲美國有線電視網CNN評選為『台北最讚牛肉麵』的台北晶華酒店的紅燒牛肉麵與清燉牛肉麵,在台南保時捷也能品嘗得到。
台北晶華酒店的主廚精心監製的牛肉麵,我點的是紅燒口味,湯頭濃郁,牛肉燉得非常入味,跟現煮一樣好吃,真的讓人懷疑台北晶華酒店的主廚就躲在台南保時捷中心裡面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除鼎泰豐與台北晶華酒店的經典餐點外還有涓豆腐的韓國人蔘雞可以享用,供餐時間是11:00~13:30 。賞車或保養車都可以品嘗一下。

 @台南好Food遊

Info./台南保時捷中心

台南保時捷中心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58號
預約賞車/保養維修專線:(06)2833-911
台南保時捷 都會概念店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台南市東區 中華東路一段358號 (南紡A2)
預約賞車專線:(06)2356-911
台南保時捷中心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rscheTainan/
台南保時捷中心官方網站:https://dealer.porsche.com/tw/tainan/zh-TW

Klook.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