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店~浮誇無極限!紅蟳蟹黃意麵,叫我浮誇第一名!台南浮誇海鮮意麵2.0版,二代店全新內用環境更舒適「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必吃浮誇系海鮮意麵「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以爆量的海鮮意麵成為話題,已經是來台南必吃的排隊名店了。
為了服務更多的客群,「金三益健康茶飲」在台南永華路上開了新店,「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全新二代店,擁有更寬敞的用餐空間簡約的裝潢,室內冷氣開放,讓你用餐可以更舒適。
「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全新二代店,推出新品紅蟳蟹黃意麵,三大尾紅蟳躺在意麵上,滿到看不到麵體,每一隻紅蟳都是蟹膏蟹卵滿滿滿,真的是浮誇無極限,搭配冬季暖呼呼的麻油湯頭,視覺味覺都滿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浮誇海鮮意麵「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

「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12/31跨年當日全新開幕,地點就開在永華路一段233巷,雖然地址是巷弄,但其實店就開在永華路一段上,鄰近渣打銀行的三角窗,顯目好找。距離金華路二段水萍塭公園跟市政府都很近,開車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將車停在金華路二段再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台南好Food遊

全新二代店「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挑高的天花板,以白色與黑色打造出簡約風,裝潢也大多使用木質元素或是大理石白,大面玻璃窗的自然採光等等,都讓整體更有網美店的感覺,而且整棟用餐區就有兩層樓,可容納的客人更多了。有別於一代店金三益總店,永華店用餐環境更舒適更寬敞,大家一定會喜歡。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全新二代店內用更舒適

二樓用餐區桌位也不少,有個人座也有兩人座、三人座、六人座等等,桌間距離都很大,用餐也會更輕鬆,甚至是三五好友吃個海鮮意麵想要小小休息一番都很可以,也有陽台區可以坐,個人覺得冬季戶外陽台區坐起來不熱,感覺也不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菜單、Menu

「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全新菜單,除了有販售各式飲品外,最受歡迎的鍋燒系列與浮誇系列品項都很完整,在林森店可以吃到的品項,這裡通通有,鍋燒系列乾麵湯麵都有,鍋燒系列價格60~90元,浮誇系列售價落在130元~210元左右,都可以加價加麵或是加價更換湯頭。解決午餐晚餐點一碗鍋燒再來一杯飲料就是完整的一餐囉。

 @台南好Food遊

「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紅蟳蟹黃鍋燒意麵超吸睛

 @台南好Food遊

紅蟳蟹黃意麵 $230元

 @台南好Food遊

一直推陳出新的「金三益」新店也推出強勢新品,以三大尾紅蟳加上麻油為基底的鍋燒意麵,滿滿的蟹黃跟蟹膏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售價也很甜,居然只要230元就能吃到。

 @台南好Food遊

選用的紅蟳每一隻都有飽滿的蟹膏蟹黃,肉質也飽滿彈牙,不會有散散的感覺,鍋燒附上一顆蛋包跟少許鍋燒配料跟高麗菜,湯頭是純正麻油煮出的濃郁麻油香,很適合冬天吃,暖心又暖胃,也可以加價更換蟹黃湯頭會更有海味。

 @台南好Food遊

麻油小卷麵線 $160元(季節限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的小卷鍋燒一直都是人氣品項,冬季推出的限定款麻油小卷麵線更是激推,麵線給的不少滿滿的小卷彈牙又輕盈,吃來也不會太膩口或太鹹,特別喜歡淡淡麻油香,提出海鮮的甜味,吃過一定會愛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小卷鍋燒意麵 $130元,更換蟹黃湯頭加2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超人氣小卷鍋燒意麵聽說這樣一碗至少放半斤的小卷,才賣130元,真的有夠超值,雖然是基本款的小卷鍋燒意麵但是就是擁有超高人氣,既浮誇又好吃彈牙而且CP值超高,我平常偏愛吃乾拌的小卷意麵香氣會更勝,不過冬天來碗熱湯小卷鍋燒也很讚。

 @台南好Food遊

黃金蒲燒鰻拌麵 $21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將蒲燒鰻魚表面炙燒出香氣,加上兩串炙燒培根,炙燒過程中流出的油脂都流到底下,意麵吃來更多了點香氣,蒲燒鰻魚的柔嫩細緻,魚刺也處理得很乾淨,害怕魚刺的朋友都可以放心吃,特別要提一下,我超愛這兩隻炙燒培根,有厚度口感,但因為經過炙燒吃來不那麼油膩感,非常香。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蛤蜊鍋燒意麵 $170元

 @台南好Food遊

飽滿蛤蜊給你鋪整碗,真的有夠誇張的,愛吃蛤蜊的必點這碗,顆顆飽滿多汁,不會煮得太過熟。

 @台南好Food遊

火燒蝦蒜辣麵 $190元

 @台南好Food遊

我特別鍾愛金三益的乾拌麵系列,覺得乾拌的麵更能巴住醬汁,香氣會更濃郁。
火燒蝦也是我的最愛,幾乎是每次來都必點,火燒蝦本就是比一般白蝦味更濃郁,蝦肉吃來也比較紮實,是台南獨有的少見蝦種,搭配乾拌麵更能凸顯火燒蝦的獨特香味,老饕一定要試試看。

 @台南好Food遊

花枝蒜辣麵 $190元

 @台南好Food遊

巨無霸花枝直接給整尾就是狂,不過上桌店員會切成小塊方便食用,若不想切小塊想要整尾讓相機先食,記得先跟店員說唷。
巨無霸花枝口感彈牙爽脆,這厚度吃來爽度滿滿,喜歡吃花枝的朋友也別錯過,我真心超愛這裡的巨無霸花枝。

 @台南好Food遊

蒜泥蚵仔意麵 $160元

挑選顆顆飽滿又大顆的蚵仔,搭配蒜泥提出蚵仔的鮮味,整碗滿滿都是海味,蚵仔熟度也很剛好,每顆入口都會爆漿,超誘人的滋味。

 @台南好Food遊

吃飽也可以點杯飲料來喝喝,推薦必喝泥漿鮮奶芋(限定) $60元、豹紋仙草凍 $70元、綠豆沙牛奶冰沙 $45元,價格比一般手搖飲料店實在,但都強調真材實料唷。

 @台南好Food遊

「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評價

浮誇無極限的「金三益健康茶飲」,每次來都會有小驚喜,尤其新品一直在推出,讓客人可以一直保有熱度,也難怪會被封為台南第一浮誇美食名店,新店「 金三益海鮮意麵永華店」維持創始店的水準,再趁勝追擊推出新品紅蟳蟹黃益麵,看起來勢必也將成為話題,新店的用餐環境更舒適,用起餐也會更『素西』,大家趕緊追一波!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12/31開幕)
住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
電話:06-2611588
營業時間:09:00~21:00(暫無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FB粉絲團:點這裡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
住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09:00~20:30 (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FB粉絲團:點這裡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店
住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營業時間:1:00-14:00/17:00-20:00(式開幕會再調整營業時間)
試營運期間暫不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店FB粉絲團: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