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新美食香雞排~麻豆人氣台式下午茶,在地人推薦!排隊也甘願的大雞排!!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最近意外發現麻豆這個小地方,居然暗藏不少美食,而且因為在鄉下地方所以價格都超便宜的!像是這家麻豆三輪車脆皮紅豆餅,一顆脆皮紅豆餅居然只賣你12~15元,而且每顆都會爆餡。距離麻豆三輪車脆皮紅豆餅不遠的地方的這家新美食香雞排也是麻豆許多在地人很推薦的下午茶,新鮮現炸加上好吃便宜應該就是他們家最大的賣點,尤其是他們的炸雞排超大塊的,又脆又香,來到攤子上的客人幾乎人人必點,花枝丸跟炸魷魚我也很推薦!!這家生意挺好的,要有小排隊的心理準備唷!!不過好吃便宜排隊也甘願!!有來到麻豆的話,這家香雞排必吃!!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這家新美食香雞排開在博愛路1之2號,跟上次推薦的麻豆三輪車脆皮紅豆餅距離不遠,下午三點多,攤子上已經陸續有一些排隊等的客人,小小攤子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若不是在地人推薦我覺得應該也很難被發現,我會知道這家店是在台南人帶路的Youtube頻道看到的,所以特別趁著回鄉下跑來吃看看。

台南人帶路的阿波推薦許多的台南隱藏版小吃美食,是我很喜歡的頻道,大家也可以追一下唷!!
點這裡訂閱台南人帶路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新美食香雞排菜單:

菜單好貼心居然有英文字對照耶!!
攤位上賣的品項不多,比較熱賣的應該就是香雞排、魷魚、花枝丸、甜不辣、雞翅、百頁,現在很多賣雞排的價格都飆漲到一塊60元以上了,但新美食雞排一塊只賣55元(聽說之前是賣50元而已耶!),重點是又大塊又厚又脆,是麻豆人氣下午茶點心。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採現點現炸,加上生意不錯所以要耐心等待唷!!
他們家的香雞排是傳統的台式炸雞排,光看那個剛炸好的雞排好大一塊,裹上地瓜粉炸後那外皮酥脆的樣子,就已經讓人覺得口水直流啦!!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你們自己看!光是聽老闆娘切炸雞時的爽脆聲音就夠療癒了吧!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香雞排$55元     魷魚$50元   花枝丸$20元   炸米血$10元   

▼就是這兩袋啦!!!左邊那袋是雞排,右邊那袋是其他炸物,這兩袋都滿滿ㄟ!!居然才135元而已!而且這用看的就感覺的到酥脆感!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香雞排 $55元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傳統的台式香雞排風味,香雞排很大一塊厚度也很好,他們家的雞排是有事先醃過的,所以吃起來會帶有一點點的醬香又有點類似中藥的香氣,剛炸好吃可以品嘗到外酥內軟的快感,尤其因為是裹地瓜粉炸所以酥脆度很夠。
肉質吃來算軟嫩也很有汁,傳統的台式炸法加上醃醬味,我覺得有一點點古早味道!!再者這厚度跟大小來說我覺得55元CP值很高ㄟ!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這一袋有魷魚、米血、花枝丸,感覺沒買什麼但是一整袋滿滿ㄟ!
他們家的米血也有裹地瓜粉炸,一樣可以嘗到酥內軟,但是因為是一般的米血,所以我覺得沒有太特別。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他們家的魷魚,我真的超愛,必點必點唷~(雖然我照片拍失焦了)
有聽老闆娘跟客人說最近的魷魚因為廠商品質比較不好,偏小所以就沒有切塊,正常時間來買應該會比較大條吧!!
他們家的魷魚炸得非常酥脆,魷魚沒有經過泡水變大變厚,所以吃起來魷魚本身的魷魚鮮味就很明顯,加上炸粉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越嚼越涮嘴,越嚼越有味道,整個酥脆外皮彈牙內在,榮登今日我最喜歡的品項!!
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還沒適應家裡的隨身小相機,照片失焦請大家見諒!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推薦必點的還有這個花枝丸,一份4顆才20元,超便宜超佛心!!
雖然花枝丸大小顆不一,當然也比不上之前在澎湖吃到的那種滿滿花枝塊的花枝丸。
不過他們家的花枝丸很有汁,彈牙感也不錯,而且外皮有一層地瓜炸粉的脆感加上胡椒的點綴,整個就是香…非常香….!!!必點必點!台南小吃,台南下午茶,香雞排

傳統的香雞排傳統的味道,在麻豆這鄉下地方吃起來格外有味道!!麻豆這鄉下地方人情味濃,我在等待的過程看到老闆娘對待客人總是很客氣又總是帶著微笑,而且東西好吃又便宜,CP值超高,有來麻豆這家新美食香雞排我很推薦唷!!!老闆娘一家人手不多,工作時也都緩緩地,加上是現點現炸,如果遇到人多時希望大家要耐心等待,不要催老闆唷!

 

新美食香雞排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博愛路1之2號(Google地圖)
電話:06-571-5345
營業時間:14 : 30 – 20 : 00
公休日:每周一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