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隱密!在地人才知道!!隱藏在台南安南區巷弄裡無招牌的銷魂酥炸叉燒肉,一周只有兩天吃得到「美瑛簡餐屋」安南區無名炸肉|饌豚食品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安南區長和路四段巷子裡的住宅區藏了一家超隱密的便當店,這家便當店完全無招牌無看板,外觀看似與一般住家無兩樣,但卻藏著銷魂的酥炸叉燒肉。聽說這家店已經賣了有二十多年了,一周只賣五天一天只賣三小時,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而且來買的都是以熟客居多,招牌酥炸叉燒肉只在周一跟週四販售,阿姨說通常12點多就會被買光,想吃上這一味,不提前預訂可是吃不到!!
因為沒有招牌所以很多人稱這家店為「安南區無名酥炸叉燒肉」或是「安南區無名炸肉」但正確店名應該是「美瑛簡餐屋」,主要賣的是一般的便當,是不少科工區與勞工朋友的心頭好,也提供冷凍真空包的叉燒肉,方便婆婆媽媽可以買回家自行料理,臉書可直接搜尋饌豚食品就能訂購。

 @台南好Food遊

藏身在巷子裡住宅區的便當店,真的是有夠隱密的,光是外觀也很難看出他是賣便當的,建議想來嘗鮮的朋友Google Map直接定位台南市長和路四段231巷60弄20號比較容易找到,想要吃酥炸叉燒肉只有周一跟周四才賣,記得要先預訂以免白跑一趟。

 @台南好Food遊

「美瑛簡餐屋」以便當為主,價格很一致,只有70元跟80元兩種價位,鹽酥雞飯、香腸飯、三杯雞飯則是有限定販售日。便當有三個配菜每日隨機,但配菜無法自選,除了便當外最熱賣最搶手的就是限定日才有的單點的酥炸叉燒肉,以醃漬三層肉裹地瓜粉整條進油鍋酥炸,可整條買也可以切半條買。

 @台南好Food遊

酥炸叉燒肉都是現炸現賣現切片,售價 $240元/整條、120元/半條。若為2~3人建議切半條、4~5人建議買一條才夠吃。

 @台南好Food遊

因為是第一次來買,所以疑問很多,幸好阿姨們都很親切,儘管手都忙著但也不厭其煩跟我解說,特別讓我感受到人情味。桌上這一排排裝好餐盒的酥炸叉燒肉聽說都是客人預訂的,生意之好啊!!

 @台南好Food遊

酥炸叉燒肉  $240元(整條)

 @台南好Food遊

剛炸好的叉燒肉真的很酥脆,阿姨在切的時候美一刀切下去我都可以聽到響亮的酥脆聲,裹上地瓜粉的三層肉外層酥脆又略帶古早味的香氣跟甜甜味,醃漬的香氣有很迷人的胡椒香,雖然是三層肉但是炸過後豬皮變得酥脆,不敢吃肥肉的人也很能接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泰式打拋豬飯 $80元

 @台南好Food遊

泰式打拋豬肉飯滿滿的肉末炒得香氣迷人,略帶辣度再配上一顆荷包蛋,也是極度享受。(聽說也不是天天都有,好像都要碰運氣才能吃到)

 @台南好Food遊

炸排骨飯 $70元
三樣青菜搭配滷豆腐跟荷包蛋,古早味的炸排骨雖然沒有很酥脆,但厚度也很實在,而且嫩度很好。

 @台南好Food遊 隱藏版的酥炸叉燒肉銷魂的滋味與香氣,雖然從東區開車來路途有點遙遠,但這滋味真的是很值得,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唷。

 @台南好Food遊

 

美瑛簡餐屋/饌豚食品
地址:台南市長和路四段231巷60弄20號(布袋里活動中心後面)
電話:0907220995
營業時間:10:00~13:00
公休日:周五、六、日公休
饌豚食品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