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麻豆人氣爆棚的早餐!來這裡早餐就是要吃一碗熱呼呼的鍋燒意麵啦!原麻豆中央市場「林媽媽鍋燒意麵」

 @台南好Food遊

來到麻豆必吃美食小吃,名單中肯定有這家「林媽媽鍋燒意麵」!
「林媽媽鍋燒意麵」是麻豆在地人推薦也是許多麻豆人從小吃到大的鍋燒意麵,原本開在麻豆中央市場的出入口,因市場搬遷,現移到了復興街上,想不到搬家後人氣更旺,每天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潮。用大骨熬製的湯頭清淡中帶點鮮味,加上小白菜的清甜,湯頭真的好鮮,意麵的熟軟度恰好,配料的半熟蛋搓破和著意麵吃更多了蛋香,難怪會成為麻豆人氣爆棚的早餐呢!

 @台南好Food遊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排隊人潮總是滿滿的林媽媽鍋燒意麵,搬家後的空間雖然變大也多了舒適度,但是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根本是座無虛席,若要內用可得要有耐心等待,也要眼明手快的搶桌位,有了桌位後就可以填單點餐!除了內用外也可以選擇外帶。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大熱天一早吃一碗熱呼呼的鍋燒意麵當早餐,雖然總讓人吃得滿頭是汗,但是為了這等美味,真的是大夥都甘之如飴,光看這店內爆多的客人就知道,所以雖然營業時間表定是到中午12點,但經常是提前賣完就打烊了,想吃可得早點來唷!

 @台南好Food遊

林媽媽鍋燒意麵賣的品項很簡單,僅有鍋燒意麵、拉麵、冬粉、米粉、雞絲麵(限量)、烏龍麵6種,每碗售價是60元,加10元可加,也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麵體混搭,另可加點食材,也可以選擇購買DIY鍋燒麵回家自己煮,店內的高湯包也有另售(每日限量12包)。

 @台南好Food遊

餐具與醬料內用需自行取用,用完餐後也需自行回收餐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招牌鍋燒意麵 $6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每天早上現熬的大骨湯,成為了這碗鍋燒意麵的靈魂,整個大骨的精華都融在其中,湯頭濃郁且帶鮮味有著清新的甜。

 @台南好Food遊

意麵裡的料雖然不比台南市區老店的炸物那麼獨特,但是整體料也是不少,有肉片、蛤仔、貢丸、蟹味棒、黑輪、小白菜、雞蛋等等。意麵的軟硬度非常適中,湯頭喝來沒有麵體的油炸味,配料的半熟蛋搓破和著意麵吃更多了蛋香,好吃!!
這一碗鍋燒從外觀上看來真的很一般般,要說是一碗簡單的鍋燒意麵真的是很不為過,不過吃了這美味後你才能真的體會簡單中的不平凡。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囉嗦看影片吧~~

鍋燒意麵到處都有,但這一碗鍋燒簡單中卻有著不平凡,或許也是陪伴不少麻豆人成長的記憶吧!!有機會來到麻豆,這一碗人氣爆棚早餐,記得排進行程裡唷!

 @台南好Food遊

 

林媽媽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復興街32-1號
電話:06-5729689
營業時間:早上06:00~中午12:00(或售完為止)
公休日:星期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