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量海鮮讓你吃到痛風!『天使紅蝦+鮮蚵+鮭魚卵』給你滿滿海味「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新開幕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開幕啦!全台最浮誇的海鮮意麵全台第五家分店開幕啦,這次的新店選擇開在台南市的成功路與文賢路交叉口,讓台南市北區與安南區朋友可以就近吃。
歡慶成功店開幕,同步推出新品大三元,這次推出『天使紅蝦+鮮蚵+鮭魚卵』的超狂組合,除了視覺上保證吸睛外,逼逼啵啵的口感也讓人驚喜,保證是你今夏必吃的超狂海鮮聖品,原本總店原汁原味的品項也都能吃到,鄉親們,不管是要嘗鮮還是怕總店排隊太麻煩,都可以來成功店內用或外帶唷。

台南必吃浮誇美食金三益健康茶飲

 @台南好Food遊

N訪「金三益健康茶飲」,從總店一路到最新開幕的成功店,不僅是浮誇的海鮮夠吸引人,夏天食慾不振也很適合來碗海鮮乾拌麵,總是讓電視媒體爭相報導,已經是知名排隊店的「金三益健康茶飲」,這次新店開在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170號,若是從台南火車站前的成功路往下走,大約在85度C咖啡店的50公尺處,非常好找。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菜單、Menu

目前金三益全台五家分店品項都相同,售價會稍稍不同,成功店基本款鍋燒意麵70元起,浮誇海鮮系列鍋燒則為140元起,加麵加10元,換讚岐烏龍麵加30元,換購蟹黃湯頭加20元。
成功店新開幕同步推出新品大三元有天使紅蝦、鮭魚卵、鮮蚵三種浮誇海鮮,售價為399元,另外前陣子推出就大賣的天使紅蝦蒜辣麵售價則為$229元。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餐點推薦

大三元意麵 $399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這碗大三元又是金三益的新創舉,浮誇到極致阿!
海鮮意麵種類已經多到讓人選擇障礙,這次再推出的大三元,直接請來我最愛的鮮蚵跟天使紅蝦加上鮭魚卵,滿滿海味讓人尖叫,不僅是視覺饗宴,逼逼啵啵的口感更是讓人驚喜。

 @台南好Food遊

選用肥美的鮮蚵,川燙到剛剛好的熟度,天使紅蝦以米酒蒜香爆炒出香氣,再加上鮭魚卵,上桌肯定要相機先食。而且最近的鮮蚵真的很肥美,金三益用的鮭魚卵也是真正的鮭魚卵,用湯匙一攪,蛋白質流出來幾乎變混濁,吃來爆漿味鮮美,真的一吃就知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蝦爆乾拌麵  $229元

 @台南好Food遊

上次吃過就念念不忘的新品蝦爆乾拌麵,以天使蝦做基底,滿滿的天使蝦吃來口感近乎泰國蝦的彈脆,用蒜頭爆香炒過真的很入味,帶點微辣的意麵麵體也好涮嘴。之前我最愛吃鮮蚵乾拌麵跟火燒蝦乾拌麵,現在天使蝦已經躍升我的第一名囉!而且免剝殼就是貼心,不用帶老公男友出門都可以吃蝦蝦吃得很貴婦呢。

 @台南好Food遊

蒜泥蚵仔意麵  $170元

最近的蚵仔真的很肥美,每一顆都是川燙到剛剛好熟度,一咬就爆漿的美味,而且這麼滿的柯在居然只要170元,真的很超值。蒜泥拌麵是不辣的口味,適合不敢吃辣的朋友,愛吃辣的強烈建議點蒜辣更爽快。

 @台南好Food遊

炙燒魷魚蒜辣麵 $180元

嚴選特大尾的魷魚,尺寸厚度都很有誠意,先川燙刷醬再炙燒出香氣,底層的乾意麵視為維的辣度,整體香氣非常滿,爽脆的魷魚也很涮嘴。

 @台南好Food遊

花枝蒜辣麵  $209元

也是我私心很愛的花枝蒜辣麵,直接把整尾花枝川燙後未切鋪在意麵上,光看就很爽快。花枝不僅很有厚度也很大尾,我喜歡這種不切直接咬的口感,彈牙爽脆,讓人意猶未盡。

 @台南好Food遊

金錢鮑拌麵  $199元

有20顆左右的金錢鮑霸氣鋪在乾意麵上,附上醬油哇沙咪可以佐金錢鮑吃,這碗吃的比較算原味,愛吃金錢鮑的朋友絕對可以試試這原汁原味的海味,口感真的很彈。

 @台南好Food遊

鳳螺意麵 $170元

胡椒鳳螺化身意麵,這盤也是CP值超高的。平常要吃胡椒鳳螺要到海產店,還要三五好友才好點餐,現在想吃胡椒鳳螺只要來金三益點一盤鳳螺意麵就能滿足你想吃胡椒鳳螺的慾望,真的超香超涮嘴,連手手都想要吃下去了。

 @台南好Food遊

黃金蒲燒鰻拌麵 $220元

想吃點不一樣,也很推薦蒲燒鰻魚加上培根的組合,蒲燒鰻魚表面炙燒出香氣,加上兩串炙燒培根,鰻魚非常柔嫩且無刺,炙燒後的肉汁都留到意麵裏頭,整碗香氣滿滿,小孩真的會很愛。

 @台南好Food遊

小卷鍋燒意麵 $140元

CP值一樣超高的小卷鍋燒意麵,這一碗也是我私心很愛的,我只能說金三益的小卷真的超好吃,每一尾都很大尾又很彈牙,這碗是蒜辣口味,是做湯的鍋燒意麵,裡面還會有荷包蛋,吃一碗就很飽足,身心靈都滿足。

 @台南好Food遊

蛤仔鍋燒意麵 $170元

蛤蜊控必點,滿滿蛤蜊都是煮到恰好熟度,滿滿的鮮甜味都在湯裡,這碗湯一定要喝光光阿。

 @台南好Food遊

爆蛋紅蟳鍋燒意麵  $260元

金三益今年最紅的就是這碗紅蟳蟹黃意麵啦,幾乎是每桌必點必點就是這碗,沒吃過的一定要吃爆。
擺上三大隻紅蟳滿滿蟹黃跟蟹膏,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搭配了蟹黃湯頭更是滿滿海味,整碗都是鮮甜味,而且260元的價格真的很佛心,能吃飽又吃巧。

 @台南好Food遊

海鮮大四喜鍋燒意麵  $349元

有選擇障礙或是小情侶小夫妻想要共享,也可以直接點大四喜,一次就能吃到四種經典海鮮。
鮮蚵、蛤蜊、火燒蝦、小卷,可都是金三益的扛霸子經典人氣品項,金三益起家就是靠這幾款爆紅的,點這碗就能一次吃到四種海鮮,是不是超棒的。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飲料推薦

來金三益吃海鮮意麵想來點飲料,也不用擔心還要另外叫,金三益本身就是以買手搖飲起家,常見的手搖飲、果汁、特調這裡通通都有賣。喜歡喝純茶的朋友,推薦點無糖金萱烏龍,淡淡的奶香,是我每次都必點的,喜歡喝果汁系列的也可以試試鮮橙綠或是芭槳鮮橙,都是清涼又消暑,另外豹紋仙草凍也是熱賣商品唷。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評價

「金三益健康茶飲」在台灣的美食界也算是傳奇店家之一,原本是賣手搖飲起家,但因為轉型賣海鮮意麵卻賣到紅翻天,成為全台首創最浮誇的海鮮意麵始祖,也是IG、FB的熱門打卡美食。
這次第5家店開幕,相信總店終於可以不用大排長龍囉,大家都可以就近嚐嚐唷。

 @台南好Food遊

 

INFO/金三益健康茶飲

店名: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17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試營運期間)
電話:063587833

店名: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住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09:00-17:0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店名: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住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 / 0989933766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四公休)

店名: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住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
電話:06-2611588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二公休)

店名: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住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58886
營業時間:11:00-21: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