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也吃得起!台南知名飯店推五星主廚精選美味便當雙主菜一個只要150元!「致穩人文商旅」馬維爾異國餐廳

 @台南好Food遊

疫情三級警戒期間禁止餐廳內用飲食,各家餐廳紛紛推出外帶美食便當。而飯店業者也不干示弱,順勢推出星級的精選餐盒,讓民眾們防疫期間宅在家也能夠吃到飯店的美味餐點。
台南永康的「致穩人文商旅」馬維爾餐廳,近期也推出了五星主廚精選美味便當一個只要150元!主打雙主菜、健康食材加上有飯店五星主廚的加持,光是看DM就夠讓人流口水了!!
精選便當每日限量,因備料不多撲空了一次後第二次乖乖電話預訂總算得以買到,建議想吃的朋友要事先電話預訂再取餐比較不會撲空。

「致穩人文商旅」的精選便當目前有四款分別是蒜燜豬排+鹽烤鯖魚、豆酥鱈魚+芋頭燒雞、南洋燉雞胸、蠔油牛肉+安平蝦捲,四款便當都有附湯,每份150元。另外也有醬燒五花肉天使涼麵和油雞天使涼麵每份是99元。

 @台南好Food遊

蠔油牛肉+安平蝦捲感覺很不錯,可惜賣完了!!我們買蒜燜豬排+鹽烤鯖魚、豆酥鱈魚+芋頭燒雞、油雞天使涼麵,包裝盒質感還不錯。

 @台南好Food遊

蒜燜豬排+鹽烤鯖魚 $150元

 @台南好Food遊

蒜燜豬排+鹽烤鯖魚+三道配菜+白飯附上一碗湯這樣一份便當150元,今天的三樣配菜分別是玉子燒、醬燒香菇跟培根炒絲瓜、玉子燒底層還有鋪一些些的高麗菜絲跟一點點的黑豆,以飯店的水準看來我覺得這樣還算滿超值的。

 @台南好Food遊

不過飯店推出的餐點都是強調輕食、低油低鹽以健康為訴求,所以整體吃來是偏比較清爽的口味,像我們喜歡吃清淡口味的人就會覺得很合胃口,如果偏愛吃重口味的,我覺得可能會不太喜歡,份量來說會比較屬精緻一點!

 @台南好Food遊

今天喝到的湯是大黃瓜煮骨邊肉,湯口味上比較清淡一點,本以為只有清湯但拍完吃的時候撈一撈才發現裡面有一些些的骨邊肉跟大黃瓜。

 @台南好Food遊

豆酥鱈魚+芋頭燒雞 $150元

 @台南好Food遊

豆酥鱈魚我覺得口味還不錯,油脂也很豐富,蒸過的鱈魚肉嫩細緻。芋頭燒雞的芋頭也很軟嫩,雞肉燉到都是滿滿芋頭香,可惜這道稍微偏乾了一點點。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油雞天使涼麵 $99元

 @台南好Food遊

油雞天使涼麵我覺得是今天讓我最驚豔的,首先是這樣的拼盤分色很繽紛又很夠份量,再來是麵用的是天使細麵,口感很彈牙,有種讓你感覺像是吃拉麵的錯覺,附上的醬汁用小瓶子裝也很方便,完全不沾手也不用擔心翻倒,油雞也很美味!!

 @台南好Food遊

油雞切成小小的片狀,醬燒的香氣很像萬巒豬腳,還不錯吃,搭上的醬汁是日式清醬油,整體吃來也非常清爽,加上細麵口感好,值得一吃!

 @台南好Food遊

簡單跟大家分享疫情期間可以外帶外送的美味便當,如果大家也吃膩了的話想換換口味,來自飯店主廚的精選便當雙主菜150元,也可以試試看唷,天使涼麵我覺得很可以!!

 @台南好Food遊

致穩人文商旅
訂購專線:0988 209 311
取餐地點: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56-20號( 1F馬維爾餐廳)
營業時間:上午11:00~售完為止、下午4:30~售完為止
取餐時間:中午11:30~12:30,晚上 17:30~18:30
訂滿20個永康區免費外送,需提早一天預訂
致穩人文商旅|FB粉絲團官網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