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紡夢時代周邊排隊美食,開業超過30年老字號燒臘便當,脆皮燒肉晚來買不到「真好味燒臘」

 @台南好Food遊

南紡夢時代週邊排隊美食,首推這家「真好味燒臘」了!
雖然只是賣著普通的燒臘三寶飯,但只要用餐時間經過排隊的人潮就是滿滿滿,跟隔壁的嘉義雞肉飯兩家的排隊人龍老是都排到大馬路上,熱門的程度經常都要驚動警察杯杯來勸導違停。
他們的便當盒看起來不大,但飯量我都吃不太完,叉燒、烤鴨跟油雞都有一定的水準,也不會太乾或太油膩,青菜也都炒得很清脆,不會看起來賣相差或不新鮮,是一個稱得上好看又不太油膩的好吃便當!不過在台南的便當中價格應該算稍微小貴一點就是了!

 @台南好Food遊

「真好味燒臘」開在台南東區裕農路與富農街路口邊,隔壁的嘉義雞肉飯也是我很常吃的一家。只要是用餐時間經過裕農路,最塞的路段應該就是這裡了,總是被排隊的人潮跟停放的機車給塞滿,生意真的很好阿!!不過我印象中十幾年前兩家生意都不錯但不至於要到大排隊,時至今日,我只能說晚來就買不到了,像我去買的這天不過中午十一點多,熱門的脆皮燒肉就賣光光了,真是殘念阿!!

 @台南好Food遊

「真好味燒臘」的烤鴨跟油雞、叉燒水準都不錯,很多婆婆媽媽初一十五拜拜也會來預訂回家當作三牲,目前為疫情期間無法內用僅能外帶唷!

 @台南好Food遊

一份便當附上三樣配菜,可以加辣菜脯,小缺點是無法自選菜,不過好處是人多時包便當的速度也很快,不用等前面客人選菜選太久。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三寶飯 $85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11點多去買,最愛的脆皮燒肉(火肉)居然賣完了,就連辣菜脯都沒了!!平常我習慣會點三寶加一份火肉,吃起來更滿足!!
他們家的叉燒、油雞、烤鴨都好吃,光看這顏色油油亮亮就知道,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上門!!叉燒香氣夠沒有肉腥味,肉也不乾硬,滿愛他們的烤鴨皮脆又超香的,油脂也豐富,油雞嫩口!

 @台南好Food遊

蔥油雞 $90元

 @台南好Food遊

蔥油雞我還是第一次吃,想不到給的雞腿是這麼大的一支全腿,份量很大,肉嫩多汁,蔥油的香氣也很好,好吃!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三寶沒有滷蛋,可是蔥油雞便當卻有半顆滷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喜歡吃燒臘便當的朋友,這家我個人是滿推薦的,有些店家三寶總不一定三個寶都好吃,但我覺得「真好味燒臘」的叉燒、油雞、烤鴨三種都好吃,再加點一份脆皮燒肉就更完美了,不過以同性質的燒臘便當來說,當然「真好味燒臘」的價格會比較高一點點,不過好吃我覺得值得啦!!

 @台南好Food遊

真好味燒臘本店/台南東區老字號燒臘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6號
電話:06-2606625
營業時間:10:00~19:00
公休日:每月第二四周日休全天,每月第一三周日休下午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