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嘉義快閃行動店「IKEA Hej行動商店」純白貨櫃屋店型好拍好逛好玩!限定發售玫瑰覆盆子霜淇淋必吃!!|嘉義旅遊|嘉義景點

 @台南好Food遊
嘉義人等到了!IKEA終於來囉!!
IKEA嘉義快閃行動店「IKEA Hej行動商店」終於在2021/9/8正式在嘉義文化公園的諸羅印象廣場登場了。這是IKEA宜家家居全球第一座「IKEA Hej行動商店」,拉來純白的七個貨櫃屋組成,賣場約有25坪分為一二樓,一樓是IKEA家飾選購區,二樓則是家具諮詢服務,提供超過百樣的商品供客人選購,一樓還有販售IKEA霜淇淋,口味為限定推出且定期更換新口味,不僅好拍好逛就連霜淇淋都好好吃,快閃店預計開放至2022年過年左右,大家趕緊衝一波先。

全台灣最好用的餐廳訂位系統就在愛預訂,歡迎店家加入!!

 @台南好Food遊嘉義「IKEA Hej行動商店」是全球首座IKEA的貨櫃屋店型,以二手行動貨櫃組合成店型,不僅可以方便拆卸移動到各城市,也可以重複組合再組合使用,店內大多使用玻璃櫥窗與落地窗吸收自然的光線,貨架也多使用IKEA原木架,方便拆卸組裝,兼具環保與節能訴求。
純白色的貨櫃屋也超吸睛,作為大型的打卡點真的是好拍又好玩,設置快閃店的城市多了一個新的無料景點也可以促進觀光旅遊,真是一舉數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Hej為瑞典文你好的意思,就像是來到新的城市有初次相見的招呼語,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白色的大型貨櫃屋加上IKEA的黃色品牌LOGO,大型的玻璃門與櫥窗,在熱鬧的嘉義市中心個外的多了一點新潮的靜謐感,除了讓嘉義人多了一個選購家飾的地方,也吸引不少外地遊客來此拍這打卡,連帶帶動周邊的商家生意。
 @台南好Food遊
▼快閃店內一樓的家飾賣場超過百樣商品,像是IKEA的主打經典商品在這裡都能買得到。
 @台南好Food遊二樓除了可以諮詢家具用品外,也設置了一處休憩區,休憩區上方是將貨櫃的頂棚增加隔熱,除了可以讓遊客可以小憩一番也能減少日曬的熱氣,讓室內可以減少空調消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另一個亮是這裡居然有IKEA的霜淇淋,口味為限定發售,定期更換口味。購買霜淇淋須先進入店內櫃台購買結帳,再拿取取貨單至一樓霜淇淋窗口領取,每支售價$40元。
 @台南好Food遊
這次吃到的口味是玫瑰覆盆子霜淇淋,紫色的霜淇淋好美,吃起來不但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還有覆盆子的酸V尾韻,吃一口都覺得自己溫柔又優雅了起來,也很消暑不膩口,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口味。
(店員表示霜淇淋的餅乾全省已全數售完,現僅剩杯裝)
 @台南好Food遊
IKEA Hej行動商店(IKEA嘉義快閃店)營業時間為每日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預計營業到2022年新年左右,感覺會是網美新打卡點,大家也可以把握時間趕緊去朝聖一番,據說IKEA不排除未來移動至其他城市快閃,一起期待吧!!
 @台南好Food遊

KEA Hej行動商店(IKEA嘉義快閃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360號(實際位置坐落在嘉義文化公園諸羅印象廣場,位於文化路與康樂街口)
營業時間:
1樓 IKEA家飾品選購與霜淇淋販售13:00~21:00
2樓 家具諮詢服務 14:00~20: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