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限定!!宵夜也可以吃到日式炸牛排!以炭火直烤保留了古早味再搭配創新食材變化出不一樣的炭烤三明治「夯胖日式炭烤吐司」

 @台南好Food遊

宵夜時間想吃炸牛排不是夢!!
「夯胖日式炭烤吐司」以炭火直烤保留了古早味再搭配創新食材變化出不一樣的炭烤三明治,人氣商品轟炸牛排把日式的炸牛排結合碳烤土司,讓你吃巧也吃飽。
店內的吐司鹹甜都有、銅板價格、大份量且採現點現做,宵夜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來一份碳烤土司剛剛好,不方便出門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外送平台訂餐唷。

 @台南好Food遊

這家「夯胖日式炭烤吐司」開在台南中西區的大智街和保安路口,其實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實在是因為前幾天看到老闆在粉專上說生意不好,想要收掉了,真的很怕以後吃不到,所以前幾天晚上看完東奧轉播立馬冒著大雨出來外帶支持!

 @台南好Food遊
日式風的店外觀,內用區的小學生木桌椅,實在是有幾分的有趣。
疫情三級解除,若是想要內用也可以,不過需一人坐一個位子。也可以使用外帶自取或是選擇外送平台訂餐外送。

 @台南好Food遊

堅持使用高級的相思木來烤土司,除了保留了古早味的香氣外,火焰也更穩定不易燒焦。

 @台南好Food遊

「夯胖日式炭烤吐司」販售的餐點除了有碳烤土司外,還有蛋餅系列、點心、鍋燒跟丼飯,不過丼飯只供應到晚上七點半,炭烤吐司有甜口味跟鹹口味,要吃得簡單一點或是豪華一點都有,價格也不會太貴。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轟炸牛排夯胖 加蛋 $130元
我最愛的轟炸牛排,每次來都必點的就是它,不過想吃可要碰運氣,這可是每日限量唷!
把日本的炸牛排變身碳烤吐司,真的是太奢華的享受了!!選用原塊牛排裹上麵包粉酥炸至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就會發出烤烤的聲音,好邪惡阿!

 @台南好Food遊

黃金豬排夯胖 加起司 $80元
嫩口的豬排搭配傳統的小黃瓜、美乃滋,傳統的炭烤土司口味,搭配起司的濃郁度,香氣十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宵夜時間有點餓又不會太餓,來份古早味碳烤土司吃巧又吃飽剛剛好,而且又不會太油膩吃得太負擔,加上得口味好吃也很多元,價格也合理,很適合宵夜來吃一下!

 @台南好Food遊

夯胖 日式炭烤吐司-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3號
電話:06-2229298
營業時間:早上9:30~凌晨2點
夯胖 日式炭烤吐司-台南總店FB粉絲團: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