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人吃臭臉雞排,崑山人吃大雅!!崑山科大學生一定吃過的便當!!便宜又大碗,排骨飯雞腿飯必點!!「大雅便當拉麵」

 @台南好Food遊

好像每一間學校旁都會有一間令學生難忘的便當店,便宜又大碗是特色,擄獲學生的心,總是讓你畢業多年後想起依舊會懷念!!
像是南台人必吃臭臉雞排、南大生必吃阿伯快餐、那說到崑山人肯定就是大雅便當囉!!
開在崑山科技大學校門斜對面的大雅便當拉麵,肯定是崑山人的回憶,炸排骨又大又便宜,美味又不傷荷包!!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二點,讓你不只午餐可以吃就連晚餐或是宵夜都可以在這裡解決掉。也因為如此每次從南科工作下班回家,總愛繞過來包個排骨飯,晚餐兼宵夜直接搞定!!

 @台南好Food遊(照片取自google map街景圖)

https://www.instagram.com/p/CQXtIeBnd4e/?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大雅便當拉麵開在大灣路,紅底白字的招牌格外顯眼,這一排因為鄰近崑山科大所以賣餐點的店家可不少,但每到用餐時間絕對是這家最熱門,小小的店擠滿了內用外帶的客人,排骨雞腿採現炸,人多時阿姨炸排骨跟剁排骨的手也沒停過,超級夯的夯店阿!!
店名取為大家便當拉麵主要是因為店裡除了賣便當外,也有賣拉麵、水餃,價格大多落在55元~80元左右。

 @台南好Food遊

便當配菜可選三種,喜歡攪湯汁的也可以請阿姨幫忙攪,另外會有固定多給一份的辣炒豆乾,他們家的炒豆乾超好吃又超下飯,有時晚上來買遇到豆乾沒有了,總是會讓我很鬱悶呢。有附湯或紅茶都是可以自己包,愛喝多少包多少,小缺點是他們家的湯比較不怎麼樣,我通常都不包。

 @台南好Food遊

排骨飯 $65元

 @台南好Food遊

超人氣的絕對是他們的排骨飯口味偏一點日式,排骨雖然不是厚切但是真的又大塊又好吃,裹的是麵包粉所以酥脆又不會太油膩,灑得胡椒粉和海苔粉也很香,非常涮嘴!!
我習慣請阿姨把排骨或雞腿另外裝,回家吃才會依舊酥脆,直接放飯盒裡面會悶軟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雞腿飯 $80元

 @台南好Food遊

雞腿不裹粉直接炸,雖然沒有很大隻,賣80元CP直沒有排骨飯高,但這雞腿炸好吃來就是有點焦香焦香的,像我很喜歡吃原味的就會很愛,允指回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雖然店裡還有賣拉麵跟水餃,但我私心偏愛雞腿飯跟排骨飯,沒記錯的話少說也吃上個十年有了,只要想到有經過好停車就會買一下,也推薦給大家唷!!

 @台南好Food遊

大雅便當拉麵
電話:06-272-514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88號
營業時間:10:00~00: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