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美食|這個雞蛋糕裡真的有雞蛋!!『轉圈圈雞蛋糕』有邪惡半熟蛋的雞蛋糕,還現場烙印!!超酷!

 @台南好Food遊

開在台南市東區仁和路上的轉圈圈雞蛋糕,這家的雞蛋糕很不一樣,裡面是真的有放雞蛋,而且每一顆雞蛋糕上還會現場烙印上圈圈字樣,太酷了!!
除了有包餡跟無包餡、鹹甜口味都有以外,每天還會推出限量的快閃口味,快閃口味常會加入許多創意食材讓客人偶有小驚喜,例如:黃金泡菜起司、蔥仔起司蛋燒、奶茶、阿薩姆紅茶等等,甚至依照季節加入特別食材,例如:草莓等等。每天下午兩點半開賣,就是熱鬧滾滾的人潮,熱門品項晚來買不到,一般品項不預訂包準你等超久!!

不想錯過美食資訊!?請點下圖加入台南好Food遊的Telegram頻道!

 @台南好Food遊

加入台南好Food遊頻道 https://t.me/itainan

最即時的美食資訊都在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p/B9Io8QrDd4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台南好Food遊

小攤子就擺在東區仁和路的全聯對面,在開業約一年多,是家小人氣的攤子。純白色文青風的攤車,光是攤子就給人清新感,他們家的雞蛋糕也是光外型就讓人愛不釋手。
轉圈圈雞蛋糕是由兩位年輕女孩親手打造,據說原本是在科技業工作但因為面臨公司裁員潮才轉念自行創業,因為愛吃雞蛋糕所以才會有了這個小攤子的產生。
原本到的時間攤位上並沒有什麼客人,這才知道因為生意太好了,熟客人都怕等待,所以會先電話預訂,才不一會兒,陸續來取餐的人就包圍了攤車。

 @台南好Food遊

轉圈圈雞蛋糕有分為包餡跟無包餡,單價在15元~35元之間,另外有期間限定或是每日快閃口味,口味每天都會公布在粉絲團
招牌是蛋燒起司,放入整顆的雞蛋再加入起司,蛋可指定要全熟或是半熟。其他像是快閃口味快閃口味蛋燒肉鬆、不敗原味、卡士達等都是人氣。

 @台南好Food遊

每日會推出限定的快閃口味,會公告在轉圈圈雞蛋糕粉絲團,快閃口味聽說常常被秒殺,記得一定要先預訂。

 @台南好Food遊

因為是採現點現做,所以都要小小等待~
我有注意到他們都是依照客人填單內容逐單製作,也就是比方說輪到我的單,我買了八款不同口味的雞蛋糕,他們就直接八種口味一次幫我製作,然後打包給我。而不是像有些店家一次就把同一個口味做一堆放在櫥窗等待,然後再看客人點什麼口味去夾取包裝給客人,不夠的品項再現做,所以每個客人拿到自己的雞蛋糕絕對全都是熱騰騰的喔。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為了讓顏色比較漂亮,現打的生雞蛋選用的是蛋黃比較深色的紅殼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招牌是蛋燒起司,放入整顆的雞蛋再加入起司,蛋可指定要全熟或是半熟。

 @台南好Food遊

每個雞蛋糕完成後老闆還會在上方烙印上圈圈的字樣,超酷的!
老闆說因為覺得做出來的雞蛋糕上面空空的,所以靈機一動就請人做了這個烙印筆,每個雞蛋糕出爐就會烙上他們的logo 圈圈字樣。總共有3、4種不同字樣的烙印筆,還有節慶專用的字樣,會出現在母親節、兒童節給客人驚喜唷!!

 @台南好Food遊

▼每個雞蛋糕出爐就會烙上他們的logo 圈圈字樣,超讓人愛不釋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剛出爐的雞蛋糕光是外型就很文青,讓人愛不釋手,雞蛋糕邊邊處還會酥酥的

 @台南好Food遊

蛋燒肉鬆 $35元

 @台南好Food遊

選擇蛋燒系列的雞蛋糕都可以指定蛋要全熟或是半熟,雞蛋糕外層濕潤又綿密,不會有空洞感,香氣十足。
半熟蛋太邪惡,一咬下就爆汁,肉鬆給的很多,整體香氣不錯。

 @台南好Food遊

蛋燒起司 $35元

 @台南好Food遊

招牌起司蛋燒最是邪惡,牽絲的起司已經夠過份了,再給你半熟蛋,根本是逼死人。
我覺得招牌起司蛋燒整個香氣更是濃郁,蛋黃液融合起司整個就是滿足,鹹鹹的奶香味加蛋香好迷人。吃一個感覺有點不過癮,建議一次點兩個才夠吃。

 @台南好Food遊

甜口味點了卡士達、OREO、奶茶跟奶茶黑糖QQ,表現都不錯,除了OREO口味我覺得稍甜外,其餘口味都不會過於甜膩。
很推奶茶跟奶茶QQ,茶香濃郁真的像給你整罐的奶茶喝一樣,奶茶黑糖QQ則是除了奶茶還多了黑糖麻糬增加風味與口感,滋味很豐富。

(左)甜甜卡士達 $20元、OREO口味 $25元

 @台南好Food遊

快閃口味:(左)奶茶 $20元、奶茶黑糖QQ$25元

 @台南好Food遊

東區人氣下午茶攤~轉圈圈雞蛋糕,真的把雞蛋包進雞蛋糕裡面了!還有圈圈烙印好吸睛!
鹹甜口味都有,還有快閃口味給你小驚喜,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不過建議一定要先預訂喔!!

 @台南好Food遊

轉圈圈實錄影片:

轉圈圈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90號(全聯仁和店對面)
電話:0971621903
營業時間:14:30~18:30或賣完就收
公休日:不定休,會公告在粉絲團
轉圈圈雞蛋糕FB粉絲頁: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