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滷肉飯糰還是滷肉便當?傻傻分不清楚,巨無霸滷肉飯糰吃一個直接讓你飽到中午「奇飯糰」

 @台南好Food遊

安南區鄰近瀛海中學的「奇飯糰」,跟一般賣傳統飯糰的店家看似無兩樣,但居然暗藏厲害角色。
店裡除了有賣飯糰外也有賣刈包跟米糕,最熱賣的是滷肉飯糰,包進了精心滷製軟嫩入味的滷肉,加上滷肉汁的鹹香,有著古早的滷肉香非常迷人,若擔心吃不夠的朋友可以直接加10元點加大版,一個滷肉飯糰跟滷肉便當一樣大,保證讓你吃一個飯糰飽到中午不用吃午餐!!網友說吃一餐省兩餐也不錯,但我是直接連下午茶點心都省了!

 @台南好Food遊

「奇飯糰」開在安南區長溪路與怡安路交叉口的三角窗,小小的店面沒有招牌,只有插了幾支布旗,不小心開車經過還會誤以為是檳榔攤呢!!三角窗口比較不好停車,來買飯糰時要留意一下交通狀況。

 @台南好Food遊

飯糰採現點現做,生意感覺還不錯,來買的這天等了兩三個客人才買到。

 @台南好Food遊

「奇飯糰」主要有賣飯糰、米糕和刈包以及飲料,飯糰30元起跳,推薦必點的是魯肉飯糰(網友說泡菜飯糰葉很推薦),滷肉飯糰可選擇三層肉或是瘦肉,也可選擇要香菜或不加香菜。

 @台南好Food遊

點了一個正常版滷肉飯糰(三層肉)和一個加大版的滷肉飯糰(瘦肉),左邊貼藍色豆豆的是加大版,但我覺得正常版也滿大的,一般的女生要吃完一個可能就會有難度了,加大版建議男生或食量超大的再點,不然真的會飽到升天。

 @台南好Food遊

加大版的滷肉飯糰 (瘦肉) $55元

 @台南好Food遊

加大版的滷肉飯糰真的有夠大耶,我一手要拿著拍照都覺得有點重量。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注意看真的會誤以為是滷肉便當阿,這也太大了吧!!是我目前看過最大的飯糰阿!!!
滷肉飯糰裡有包著油條、肉鬆、酸菜、半顆滷蛋、和一塊滷肉,滷肉可選要三層肉或是全瘦肉,香菜也可以選擇加或不加,但我個人覺得香菜配滷肉真的很好吃。

 @台南好Food遊

他們的滷肉不會太油膩或太重鹹,帶點淡淡的家常古早味,飯糰的糯米飯會淋上滷汁,整個飯糰吃來是算是好吃的飯糰。小缺點就是淋太多肉汁導致飯糰太濕捏不緊,加上飯糰又太大,所以一直吃會一直散開,料跟米飯會一直掉出來,另外油條不是酥脆的,也是讓我覺得比較可惜一點點的地方 。

 @台南好Food遊

正常版滷肉飯糰(三層肉) $45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正常版的滷肉飯糰我點的是三層肉,帶點肥肉吃來更滑順,我喜歡他們的滷肉真的滷的又嫩又入味,不會過鹹或過油,正常版的份量也不小,其實吃一個真的就很飽了!!如果是點加大版,那份量肯定午餐都可以直接省來不用吃!!

 @台南好Food遊

奇飯糰
電話:06- 256 8434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溪路一段550號
營業時間:06:30~10:30
公休日:周日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