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牛排|午食5分鐵板牛排-朴子店~正宗平民牛排!!大份量平價牛排,還有自助式珍奶、沙拉、濃湯、吐司,來吃到吐吧!!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嘉義平價牛排新店報報~新開幕的『午食5分鐵板牛排-朴子店』,主打平價、大份量,排餐只要150元起的平民價就可以享用。

除了加麵加飯不加價外,還有生菜沙拉、濃湯、抹醬吐司吃到飽,最厲害的是自助式珍珠奶茶直接讓你免費喝到飽。

『午食5分鐵板牛排』雖然是新品牌,但它還有另一家分店在麻豆,兩家分店老闆是同一位,原店名叫『19號倉庫鐵板牛排』,

內行人應該知道~就是在台中逢甲逢甲商圈小有名氣的『19號倉庫鐵板牛排』,現更名為『午食5分鐵板牛排』,沒有換老闆,也沒有換口味唷!!

上次吃過『午食5分鐵板牛排-麻豆店』就對他們家的霧都厚切念念不忘,這次來朴子找朋友,發現朴子也展了新店,當然要來嘗鮮一下!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店的裝潢特色,美式風格中與浪漫風格搭配,有種跳Tone感卻一點都無違和,就像『午食5分鐵板牛排』的訴求,平民價也有好牛排。

入門可見天花板用雪白的雲朵營造浪漫的風格,左側是美式風格帶工業風,右側灰色的牆面則是給人沉靜的質感風。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後方的用餐區走的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手繪插畫風,活潑感十足。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另一區的小包廂是粉紅水管,冷冰冰的水管與吊扇、冷氣都加上了粉嫩的顏色,剛硬中有著少女心,雖然簡簡單單卻很特別。

店內各式的裝潢風格也滿足現代人愛拍照打卡的習慣。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就連洗手間都要來個蒂芬妮綠,連上廁所都要浪漫一下就是了!!

聽說整間店從裝潢到佈置都是老闆跟員工一起打造完成的,很佩服店家的巧思。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午食5分鐵板牛排-朴子店菜單介紹:

排餐的部分從150~720元價格都有,雞、豬、魚、羊、海鮮甚至是海陸雙拼通通有。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很推薦他們家的厚切系列跟戰斧!!

跟我一樣嗜辣成癮的人絕對要嚐嚐他們家的招牌霧都系列,重慶麻辣口味香麻夠勁呀!

如果你是大食客建議直接點好多系列,保證讓你吃飽撐著!!愛吃肉又愛吃海鮮的朋友,午食5分的雙拼系列,一次就能吃到兩種主食唷!!

還有還有~點主餐皆可換飯、免費加大,但需在點餐結帳前告知唷。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自助吧介紹:

午食5分的自助吧一直很有誠意,從生菜沙拉到濃湯、沾醬吐司、可口可樂系列的汽水機甚至是珍珠奶茶,通通是自助式,

想吃多少自己拿,愛怎樣搭配自己Diy!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生菜沙拉有生菜、苜蓿芽、小黃瓜…等共5樣食材,店家以小量供應空了就立即補足,以保持食材的新鮮度與賣相。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等等要大口吃肉先來點雙口的生菜沙拉開胃,我覺得他們家的生菜沙拉新鮮度都不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新鮮的脆度。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濃湯也滿濃郁,自助吧區的飛機餅乾單吃也可以,丟進濃湯裡面一起享用又是不同的風味。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飲料的部分除了汽水機,最讓人驚喜的應該就是珍珠奶茶了吧!!

不用懷疑!!來『午食5分鐵板牛排』用餐,珍珠奶茶直接讓你喝到飽喝到爽喔!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吐司的部分提供三種果醬:巧克力、花生、草莓,可自行Diy,抹完醬稍微烤過就能享用。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上次去麻豆店看到客人把烤好的吐司搭配珍珠奶茶的珍珠一起吃的,這次我也來試試!!

花生醬吐司配上QQ的珍珠,口感視覺都滿分!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午食5分鐵板』的自助吧真的好有誠意的,主餐還沒到光自助吧就可以先讓人飽上一輪。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主餐上場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

厚切系列的肋眼牛排 $560元 (左)、混搭風系列的鮭魚+鱈魚 $260元(右)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牛排搭配的醬汁是另外附的,可依照個人喜好量加入,有黑胡椒跟不辣的蘑菇醬可選擇。

像我很愛黑胡椒加蘑菇的雙重風味,直接各加一半就好!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厚切系列的肋眼牛排 $560元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午食5分』的肋眼牛排好霸氣阿!!這SIZE 直接用手比給大家看就知道,真的是超大啊!

肋眼牛排有比例適當的油脂以及大理石紋路,軟嫩中帶有口感。

中間有一圈明顯的油花 ,油花細緻,一個部位就能有多重的口感享受!

建議五分熟上桌搭配鐵板餘溫的熟度就剛剛好囉!!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看一下這肋眼的側面厚度也是很有誠意阿。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好喜歡他們的肋眼,間起來有濃郁的牛油香氣,一口吃下就能享受到不同的口感,

儘管有豐富的油花吃來細緻不膩,不僅美味多汁,厚實的口感也讓人好滿意。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我很愛他們家的鐵板麵,因為黑胡椒醬是另外淋上的,所以麵條上桌後經過鐵板餘溫更能煎出香氣。

他們家的鐵板麵吃起來有一股特殊的焦香味,口齒留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鐵板麵了。

鐵板麵的份量也超多,我覺得以女生來說儘管不加麵都很難完食阿!!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混搭系列:鮭魚+鱈魚 $260元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喜歡吃魚的朋友,這鮭魚+鱈魚的混搭,真的很超值。

鮭魚外層煎的酥香,肉質也不會太乾,鱈魚酥香的外層裡有著軟嫩多汁的肉質口感,好吃又滿足。

而且這一份才260元,還能無限享用自助吧,CP值好高!!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來店打卡禮

飯後小驚喜,來店按讚打卡就送一個鮮奶酪,當然要給他來一個。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每次來『午食5分鐵板牛排』都恨不得自己能有兩個胃。

尤其我覺得他們家不只是有無限享用的自助吧可以吃,連主餐都很大份量,鐵板麵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生菜沙拉一盤、吐司一片、濃湯來個兩碗,再加上誠意滿分的排餐,不誇張,我真的每次來都飽到好想吐。

剛開幕的『午食5分鐵板牛排-朴子店』,聽說晚間或假日很常客滿,建議事先訂位唷!!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大份量,嘉義美食,平價牛排,嘉義牛排

午食5分鐵板牛排 朴子店

店址:嘉義縣朴子市文化南路32號

電話:05-370 5931

營業時間:週一~四11:00-14:30 16:30-21:00 週五~日11:00-14:30 16:30-21:30

午食5分鐵板牛排 朴子店FB粉絲團:點這裡

 

午食5分鐵板牛排 麻豆店

店址:台南市麻豆區晉江里民生路12-8號

電話:06-570 6778

營業時間:週一~四11:00-14:30 16:30-21:00 週五~日11:00-14:30 16:30-21:30

午食5分鐵板牛排 麻豆店FB粉絲團: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