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餐|Bubuking鐵牛早餐車~這家早餐的酥皮蛋餅皮不一樣!還有人氣必點的超邪惡熔岩薯餅蛋餅!

 @台南好Food遊

五妃街一直都是中西區的美食戰區,因為附近的學校有好幾家,所以新奇又便宜就是最大的賣點。
光是早餐店厲害的就有好幾家,也讓每天早上五妃街上總是熱熱鬧鬧的。
這家Bubuking鐵牛早餐車開店大約兩三年,最大的特色就是直接放一台鐵牛車在店裡,光是店的外觀就很吸睛。
主打酥皮蛋餅、港式西多士、肉蛋土司,大人氣的應該就是店裡的超邪惡熔岩薯餅蛋餅,起司控不要錯過。

 @台南好Food遊

店外就直接擺上一台復古的鐵牛車,這應該是以前農村才看的到了,所以也總是吸引不少年輕人來這裡拍照。

 @台南好Food遊

店裡的內用區域不是太大,但牆上的彩繪也充滿活潑感。

 @台南好Food遊

Bubuking鐵牛早餐車的菜單|Menu

餐點主要有蛋餅、活力吐司、活力漢堡、蘿蔔糕、西多士跟小點心、飲料。
蛋餅、活力吐司、活力漢堡、蘿蔔糕都可以加價作成起司跟牽絲,蛋餅則是多了熔岩醬的加價選項。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也可以點用店家推薦的星號品項。

 @台南好Food遊
(Bubuking鐵牛早餐車的菜單圖來自:店家FB)

Bubuking鐵牛早餐車的餐點

 @台南好Food遊

熔岩薯餅蛋餅 $55元(+熔岩醬+15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店裡的超人氣熔岩薯餅蛋餅,是以蛋餅包進薯餅,淋上起司醬,我則是加價15元加了熔岩醬。
光看這滿滿的起司就讓人失心瘋,起司控一定會尖叫。
他們家的蛋餅是酥皮蛋餅,口感上比較酥脆,有一點類似蔥油餅的口感,但又比蔥油餅要來的不油膩也少了麵粉的筋感。
多了起司的加持,就連薯餅也不感覺油膩,加上蛋餅皮的不油膩感就算滿滿的起司熔岩醬整體吃來都不會讓人覺得膩口,份量也很不錯。

 @台南好Food遊

艱苦郎蛋餅(菜圃) $30元

 @台南好Food遊

大推這裡的艱苦郎蛋餅,其實就是酥皮蛋餅加上菜脯。
我喜歡不加醬單吃的感覺,完全品嘗酥皮蛋餅與菜脯的香氣,
鹹香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有一點像媽媽自己做的菜脯蛋。
而且他們家的蛋餅因為是酥皮所以份量就是比人家的蛋餅大,早餐吃一個蛋餅就可以很飽囉!!

 @台南好Food遊

個人覺得Bubuking鐵牛早餐車的蛋餅皮主打是酥皮蛋餅,所以跟別人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酥皮的蛋餅皮不管是在份量上口感上跟香氣都很吸引人,是不錯吃的早餐。
無奈一個人應是塞下兩個蛋餅,已經無法再多品嘗其他品項,下次想來是看看也很多人推薦的西多士。

 @台南好Food遊

 

Bubuking鐵牛早餐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7號(Google地圖)
電話:0937663662
營業時間:6:00~12:00
Bubuking鐵牛早餐車FB粉絲團: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