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來去豪宅住一晚吧!「日光安平」一推開窗就可以「看見日光,看見安平」的民宿,白天逛安平老街、安平景點夜晚漫步安平運河好便利!

 @台南好Food遊

日光安平的位置

座落在安平運河旁幽靜的住宅區,獨棟的低調豪宅「日光安平」,是一家開業約莫五年的民宿。因為座落的位置在安平近運河,極佳的地理位置,讓來住宿的房客白天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傍晚可以望見夕陽餘暉、夜晚還可以漫步在浪漫的運河畔,民宿裡運用了大量的玻璃窗、落地窗讓房客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台南溫暖的日光,8人房的房型陽台還設有小庭院綠地,待在庭院就能享受日光浴。
「日光安平」雖然藏身在巷弄間,但因為鄰近安平老街,一走出巷道就有美食、安平老街、安平景點可以網羅(步行至安平老街約10分鐘),機能好交通又便利,來台南旅遊,「日光安平」是不錯的住宿選擇。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日光安平」雖然是民宿,但處在這一帶的高級住宅區,充滿寧靜感。設有兩道的門皆使用中興保全門禁,進出安全性不錯。一入門會先看到一處的小庭院,經由第二道門進入大廳。(備有停車位2個,另外民宿附近路邊都有停車格步行約100公尺可達)

 @台南好Food遊

▼有合格民宿登記證,另外也領有台南市政府的英語友善標章,外國人來住宿,講英語也會通喔。

 @台南好Food遊

日光安平的大廳

「日光安平」是由三位熱愛府城的成大校友一起逐夢催生的,或許是對於台南一年四季的溫暖與熱情非常喜愛,整個民宿採光非常好,從大廳到房間,大多設計有窗台或是陽台,讓溫暖的日光可以照進來,讓房客一推開窗就可以「看見日光,看見安平」。

 @台南好Food遊

走進民宿大廳,有種 「哇嗚」!好像回到自家一樣的溫暖,透明的落地窗,極簡風的木質書櫃與桌椅,雖然外觀是豪宅但完全不走華麗氣派的風格,而是一種簡約的舒適風,讓人有種像回到家的熟悉感與舒適。

 @台南好Food遊

一樓大廳屬於公共區域,設有RO飲水機與冰箱,都可以供房客自行使用。書櫃上的藏書都是民宿主人的收藏,不乏有介紹台南的旅遊美食書,選一本書泡一杯咖啡,也是很愜意的午後時光。

 @台南好Food遊

跟管家辦好check in手續後拿取房卡(大門門禁卡),就可以進房囉!!

訂房與入住注意事項:
▲訂房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需於訂房時間來電。
▲可入住時間16:00~18:00,退房隔天11:00之前。 

 @台南好Food遊

既然是豪宅當然要有電梯,「日光安平」有可容納6人的電梯,讓你不用拖著行李走樓梯就是貼心阿。

 @台南好Food遊

日光安平的房型介紹

「日光安平」屬精緻的小巧民宿,只有5間房間,進出相對單純。雖然僅有5間房間但房型2人房到8人房都有,多數的房間還有和室的設計,能提供加床,如果是家族旅行人數多的話也可以包棟。(房型房價查詢點官網)

401號房 花漾四人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401的房型是兩個大雙人床的四人房,有規劃一處的小客廳,可以休憩聊天。
強調是「能夠看見日光,看見安平」的「日光安平」,房間都有很棒的視野大窗台,可以讓陽光照進房間,透過窗戶往外也能一窺安平的日常,整個房間採光非常好。
特別喜歡這個和室平台的設計,如果好友出遊四人入住,這一區可以做為玩玩牌的聊天區,若有加床需求,和室區也可以加床喔。

 @台南好Food遊

房間內有40吋平面電視,浴室採乾溼分離設計,盥洗用具接一應具全,進口的大理石的地面踩起來也舒服,像在自己家中一樣的舒適。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402號房  花漾四人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401和402房型幾乎一樣,不過在裝潢上小有設計不同,一樣是雙大床的四人房設計,有和室區可以加床,採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雖然是電梯豪宅但內部的房型在裝潢上都是走簡約的年輕氣息,很適合各年齡族群入住。另外管家有特別提到「日光安平」全棟都是使用防火建材認證的進口瓷磚和石材,住起來也相度對安心舒適。

 @台南好Food遊

301號房 微風四人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301房一樣也是雙大床的四人房,復古風的沙發小客廳搭配和室區。「日光安平」本身坪數大每一層樓都僅有2間房間的設計,所以空間非常大,足以應付四人同住或是有小孩的小家庭,能讓入住時有寬敞舒適的活動。

 @台南好Food遊

301號房比較特別的是有著大長桌的化妝桌,浴室也擁有雙設計的洗臉槽,可以方便早晨要梳洗化妝吹頭髮都不用排隊,除此之外這間房型的馬桶用的是TOTO的免治馬桶,整個舒適度與質感都好加分,浴室還有浴缸的設計,舒服的泡個澡也很可以,重點是這個房型平日一人只要800元假日只要1000元,真的滿超值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302號房  微風雙人房

 @台南好Food遊

302號房的唯一的一間雙人房,清新的簡約風,整體也很乾淨舒適,一樣採乾溼分離的衛浴設計。特別要提的是「日光安平」每間房間都有獨立對外開窗的衛浴,全棟也都有免費無線網路,房間內的充電插頭設計也夠多,床邊跟桌邊皆有,提供商務人士出差的網路使用需求。

 @台南好Food遊

201號房   綠意八人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201的8人房一進門就讓我好驚豔,整層樓的設計,根本是我夢想中的家阿!!201房整個樓層都是可活動的空間,空間非常充足,很適合兩個小家庭或是家族旅行住宿。
在空間的設計是把客廳跟衛浴區分開來,小客廳旁邊有小陽台以及小草皮,客廳後方有兩扇玻璃推門,分別隔為兩個小房間,如果夜晚部分人想先睡覺部分人想要看電視聊天,完全可以不干擾到,非常棒。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除了客廳的設計,還規劃了廚房吧台區,雖然為了安全起見目前是不開放房客開火,不過若是買點消夜水果晚上要享用,有這個小廚房真的很方便呢。

 @台南好Food遊

8人房浴室的部分空間也是很足夠,一樣是採乾溼分離設計,簡約的質感風。

 @台南好Food遊

兩個房間分別都是擺上兩個雙人床,這樣的空間設計真的很棒。

 @台南好Food遊

另一間房間還有大的落地窗以及專屬的小庭院,有舒適的假草皮、陽光還有懶人躺椅,可惜我來的這一天正巧碰上大豪雨,沒辦法拍下庭院的愜意感,好喜歡這樣的空間設計,感覺要是有機會再添購一間大房子,我肯定也要裝潢成這樣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日光安平整體評價

「日光安平」大約開業僅5年,定時都有安排管家在做打掃跟維護,整體乾淨舒適也沒有霉味。電梯豪宅的設計,低調又寧靜,安全性高,」一推開窗就可以「看見日光,看見安平」白天逛安平老街、安平景點夜晚漫步安平運河,機能性好,很便利!尤其一住進來就能讓你覺得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熟悉與舒適,旅途中住宿依舊能像在自家一樣舒適,應該就是最棒的一件事吧。

 @台南好Food遊

 

日光安平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00巷36號​​
聯絡電話:0989-456-230
聯絡人:林亦筑
聯絡時間:10:00 ~22:00
官方Line ID:搜尋 @bnb01

日光安平官網: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