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家具推薦|床組、床墊、沙發、衣櫃、大小櫃…挑選家具來:億家具批發倉庫~工廠直營、客製化訂製、全館六折起批發價,還可以line訂購唷!!

 @台南好Food遊
知名的家具工廠億家具批發倉庫全省共有11家門市,採工廠直營方式所以可以把價格壓到最低,還可以客製化家具,是許多人挑選家具的首選。
一直以來我們家的家具都是在億家具挑選,平常就近直接在台南選購,這次來桃園找大姊玩,陪我家大姊來選購沙發,順道也幫我們家女兒選了一個衣櫥。
好在億家具一家選購全省皆可送貨到府、免費安裝,還能分期付款,3期0利率,小資族小夫妻要添購新家,或是想趁年底大掃除換掉舊家具,選億家具都可以輕鬆支付不傷荷包唷!!

 @台南好Food遊

億家具採工廠直營批量生產,全面批發價

億家具原本就是做家具批發商,最早的倉庫是開在台中,近幾年來陸續經營出自己的品牌信譽,在全台開設了超過十家的門市,讓億家具的品牌更響亮,成為許多人選擇家具的好選擇。
億家具選擇將門市開設在房租較低的地方,以批發倉庫的方式經營,省去大批的門市裝潢費,直接將價格反映在家具產品上,加上是工廠直營,以量制價薄利多銷,把顧好信譽做為第一考量,讓每個客人都可以買到最甜的價格,甚至是讓客人只要想買家具就會想到億家具。

 @台南好Food遊

逛過好幾家億家具,這次來到的桃園店算是比較迷你的一家門市,雖然家具種類沒有其他門市那麼多,但款式來說會比較年輕也精緻化,滿適合小資族跟小夫妻來挑選家具的。
如果想要多看幾款不用擔心,現場都有商品目錄可以參考挑選唷!!
選購家具時主要的商品選定了,還能針對需求客製化,像是衣櫃要多加隔板、沙發想要更換材質或是更換花色,一樣都可以幫您客製化訂製,自己的品味自己作主,這就是我一直很習慣來億家具挑家具的原因。

 @台南好Food遊

偶爾逛逛億家具門市看到這種特價出清的牌子一定要多留意幾眼,門市展示品或是換季出清品,下殺的特惠價,逛一圈就可以撿到便宜。

 @台南好Food遊

每個億家具的門市都會準備飲料跟餅乾、膠囊咖啡可以享用。
來逛家具逛累了!!不用客氣,冰箱打開就可以自己拿飲料喝,配個餅乾剛剛好。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沙發花色、材質、件數組合都可以客製化訂製

 @台南好Food遊億家具桃園館一樓主要的展示區以客廳與廚房的主題為主,像是沙發、客廳桌椅、廚房桌椅以及電視櫃、大小櫃鞋櫃等等。
如果是添購新家不知道如何挑選,也可以直接選一系列同花色的組合來搭配。
億家具的現場展示也都是採情境式布置,如果真的不會布置家裡,跟著億家具做直接把情境擺飾整個複製回家也可以唷。

 @台南好Food遊

一直最喜歡逛的就是億家具的沙發組,我總覺得億家具根本是沙發專家,不管你是要怎樣的搭配組合,像是貴妃椅、單人座、雙人座、三人座、組合沙發或是轉角沙發床、三~六人座L形等等,應有盡有。
要是選不到你要的組合搭配還可以專屬訂製你喜歡的組合,包含大小尺寸的組合方式或是花色材質,你要怎麼變化都可以。
像我們家雖然是小家庭,但我客廳就愛選L型沙發,可以慵懶的躺著追劇,多舒服。
但房間空間有限,我就會選擇雙人沙發,從客廳到房間我喜歡挑選同色系來搭配我家當初買房子時訂製的系統家具,來億家具選購就很方便,想怎麼變化都可以!!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不知道怎麼選,現場都有材質的樣品布與色卡可以參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這一組是涼感布沙發,用的是特殊高科技涼感纖維創新技術將涼感紗織入,讓您坐著都可以很透氣不悶熱,而且這塊材質感覺也很耐磨,對住南部的我們來說就很適合,尤其家裡有小孩長輩怕熱的選這組就對了。

 @台南好Food遊▼這兩組用的都是半牛皮,主要就是坐墊跟椅背的人體接觸面使用牛皮,其餘地方是用合成皮。在價格上遠比全牛皮來的經濟實惠,如果想入手牛皮沙發又怕價格太高,選半牛皮就很合適。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貓抓皮沙發是近幾年很多人選購沙發很喜歡的一款沙發。用高科技技術製作出的貓抓皮擁有抗菌、耐磨、不沾毛、易清洗的特點。比起合成皮又多了光澤度,同時可以抗汙又耐磨算是實用耐用又符合美學觀點,家裡有小孩或是毛小孩的人選貓抓皮沙發準沒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億家具的貓抓皮沙發也有半貓抓皮的,款式選項很多,顏色搭配也可以隨自己喜歡去客製化訂製,依照自己的需求選吧!!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億家具在沙發的品項上除了貴氣派的皮沙發外,像是散熱好的亞麻布、觸感滑順的棉麻布等等通通有。
喜歡的款式沒有喜歡的花色,喜歡的花色沒有想要的款式都免驚,交給億家具幫你客製化訂製就可以,想要選個獨一無二專屬自己品味的沙發,交給億家具就對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桃園門市的電視櫃與茶几雖然展示的品項不多,但款式都比較年輕款,像是跳色搭配或是時下年輕人偏愛的簡約風、木質元素搭配都滿多的。

 @台南好Food遊桃園門市的廚房系列也是以簡約風展示居多,款式若沒有喜歡的也可以透過商品目錄挑選,選定的商品都可以送貨到府唷!

 @台南好Food遊

億家俱四大貼心,送貨到府、免費安裝、貨到付款、3期0利率。

 @台南好Food遊億家具桃園館的二樓主要是以床組(床墊、床架)與衣櫃為主。
 @台南好Food遊億家具批發倉庫有各式各樣的床墊,不管是獨立筒、蜂巢式、連結式彈簧、記憶床墊等等,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台南好Food遊

各式的床架床箱單人雙人通通有,喜歡什麼色系也不用擔心找不到。

 @台南好Food遊像我特別喜歡收納功能強的床頭櫃,又偏愛咖啡與白色的搭配,這組就很適合我,剛好色系跟我家的系統家具很符合。
預算夠的話連床架跟床頭櫃還有一系列的衣櫃都一起打包回家,省下裝潢的錢也很不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床墊部分建議都要自己試躺最準喔!買張好床睡得舒服最重要!!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這一系列用木質元素與綠色跳色來搭配的臥室組合,好適合小朋友阿!!
從衣櫥、書桌,收納櫃與床頭櫃都是做成同一系列,顏色活潑外整個收納空間也很多,別小看這床箱,底下都有設計抽屜可以放置物品喔。
 @台南好Food遊這個衣櫥就是我很屬意的,顏色上跟大小都很適合我家女兒。衣櫃內如果想增加隔間或是抽屜都可以請他們訂製唷!也可以將綠色處更換為白色呢。

 @台南好Food遊
像這組衣櫃設計上是專為轉角房型設計的,能更利用空間變成一系列的衣櫃也是超棒的啦!!

 @台南好Food遊

而且這個衣櫃還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喜歡沉穩蘋果木或是年輕的雪山白,就看自己的需求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年輕設計款的白灰色衣櫃,整體顏色很舒服,簡約中又不失質感。

 @台南好Food遊後來我們看中了這個衣櫃,本來想說我們家住台南跑來桃園陪著大姊選沙發萬一訂購了衣櫃還要送回台南很麻煩,
好在門市服務人員跟我說要我別擔心,一家購買全省都可以送貨,索性就決定訂購了這款衣櫃,不用等回台南再跑台南門市選購。

 @台南好Food遊

不用擔心門市太遠服務會掉品質,加門市專屬的line就可以隨時發問問題,像我們後續的尺寸確認都是透過line與門市溝通的,超方便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打著送貨到府、免費安裝、貨到付款、3期0利率的四大服務,就是億家具批發倉庫最大特色。
也讓億家具能在眾多家具品牌中脫穎而出,成為許多人選購家具的首選品牌。
從客廳到廚房甚至是臥室客臥房,有好品質跟舒適的家具才能讓我們有好的生活。億家具幫我們把關好品質,用平實的價格讓我們可以輕鬆成家,以後家裡的問題都交給億家具就對了!!
等我家女兒的衣櫃送來再來開箱跟大家分享。

 @台南好Food遊

億家具批發倉庫 桃園店

地址|中壢區興仁路二段646號(Google Map)

電話|03-2850172

官方網站|點這裡

LINE@|點這裡

 @台南好Food遊

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 南寧路 31號 02-23024851 
台北:中山區 合江街 31巷14號 02-25179765 
台北:新莊區 中正路 588號 02-29013174 
台北: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 369號 02-82921560 
台北:中和區 中正路 655號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 646號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 486號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 中央路 181號 03-7675967 
台中:台中市 大雅區中山路 273號 04-24261468 
台南:台南市 南區 萬年五街 28號 06-2625364 
高雄:高雄市 民族一路 1171號 07-3109951 
屏東:屏東市 忠孝路 7號 08-7326413 
宜蘭:羅東鎮 站前南路 131號 03-9543682 

工廠: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38巷28號
客服專線:0800-061222(全台服務,市話限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