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只賣一天~一碗集合雞腿、豬心、腰子、松阪豬的『麻油腰獸湯』配上冬季限定『澎湖土魠魚炒飯』,超有媽媽味「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

 @台南好Food遊

天冷來上一碗暖心溫補的麻油雞湯最舒服了,想起小時候冬天一到,爸媽總會為我們這群女兒們燉上一大鍋麻油豬心、麻油雞,小時候不太愛補燉的味道,長大遠嫁他鄉才知道那一鍋麻油豬心裡,滿是父母的愛。
最近台灣炒飯王「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推出了週五限定的『麻油腰獸湯』,湯底是前一晚用雞腳熬製兩小時而成作,一碗加入雞腿、豬心、腰子、松阪豬,夭壽厲害,最精華最豐富的四種配料都在這碗裡。
冬季限定澎湖土魠魚炒飯,則是像極了我們小時候一餐沒吃完的煎土魠魚,隔餐習慣剝成小塊小塊拌飯吃,來一碗『麻油腰獸湯』再配上土魠魚炒飯,好有家鄉媽媽味。

台灣炒飯王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

 @台南好Food遊

「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位於台南永康崑山國小前,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以一盤鮮脆小卷結合台南味的炒鱔魚,變身火爆小卷炒飯打響名號,還曾以國宴炒飯拿下台灣炒飯王獎項,店裡的炒飯口味創意,吸引不少在地人與觀光客朝聖甚至有不少電視媒體來拍攝。

▼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的火爆小卷炒飯創意來自於府城特色小吃炒鱔魚,不僅是炒出鑊氣更是炒出濃濃的台南味。

 @台南好Food遊

▼近期為了消化排隊人潮,導入自動點餐機快速點餐,晚餐時段還有自動外帶餐盒販賣機,方便客人投幣買了就帶走。

 @台南好Food遊

冬季限定麻油腰獸湯一週只賣一天

 @台南好Food遊

麻油腰獸湯  $18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為了讓客人在冬天也可以有暖心的湯品可以喝,佑師特別推出這碗『麻油腰獸湯』,取名為『腰獸湯』是因為一碗裡面有雞腿、腰子、松阪豬跟豬心,全都是最精華的美味,湯頭濃郁度喝起來剛好,佑師說這碗不能加湯800次 加8次也不行,因為湯頭很稀少,是前一晚用雞腳熬2小時的原湯,難怪喝起來層次感特別豐富,特別香。
若其中有不敢吃的食材例如豬心或腰子,都可以請佑師特別客製化,更換為等值配料。

 @台南好Food遊

▼『麻油腰獸湯』一碗裡面有雞腿、腰子、松阪豬跟豬心,全都是最精華的美味,用雞腳熬燉兩小時的原湯,真的是夭壽香、夭壽好吃、夭壽厲害。

 @台南好Food遊

麻油雞腿湯 $50元
 @台南好Food遊

只想品嚐一碗暖呼呼的麻油湯,或是不敢吃腰子、豬心的朋友,也可以點麻油雞腿湯,湯頭口味都是一樣的喔。

 @台南好Food遊

土魠魚炒飯炒至金黃的外皮酥脆噴香

冬季限定土魠魚炒飯 $160元

 @台南好Food遊

冬季限定的土魠魚炒飯,使用澎湖的土魠魚,肉質細緻,炒至金黃的外皮帶有一些酥脆的口感,但肉質吃起來依舊細緻保有濕潤度,炒飯粒粒分明,整盤香氣四溢。
想起小時候不太愛吃魚,家裡若有隔餐的土魠魚,爸爸都會把土魠魚剝成小塊拌入白飯讓我們吃,說是逼我們吃魚的方法,也真的能讓人不知不覺就把魚吃光,佑師的這盤土魠魚炒飯真的讓人懷念起小時候家的味道。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麻油雞湯配土魠魚炒飯帶來家的味道

小時候只有家裡才有冬令燉補的習慣,現在在外用餐也能有燉補的感受,品嚐一盤土魠魚炒飯配上麻油雞湯,冬天裡暖心又暖胃,還有滿滿的媽媽味,季節限定品嚐要及時喔。
 @台南好Food遊

 

Info./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

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207-4號
營業時間:10-14 16-21(週六公休)
電話:0987 359 677
FB粉絲專頁: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