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台南下雪囉!!雪白的夢幻草莓冰,讓你秒變身夢幻美少女!!台南必吃排隊美食:清水堂愛玉專賣店

 @台南好Food遊

今年第一碗草莓冰就獻給清水堂愛玉專賣店的夢幻草莓冰啦!!
台南排隊甜點店~清水堂愛玉專賣店2019繼神奇版芋泥冰造成轟動,這次冬季再推出的夢幻草莓冰更是讓人驚艷,吸睛度百分百!
這麼浮誇的甜點想必又要造成大排長龍,絕對又是網美IG瘋狂洗版的打卡美食。
11/23開賣,Lydia趁試賣搶先來嘗鮮,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台南好Food遊

開在台南西門路上的清水堂,他們家的愛玉一直不斷地加入創意升級再升級,已經躍升是全台最強的愛玉天王,前陣子推出的神奇版芋泥冰不管是假日就連平日都是大排長龍,有錢還吃不到。
今年秋天重新裝潢店面,不改簡約文青風,將吧檯新添了粉紅色,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的粉嫩夢幻。

 @台南好Food遊

▼這個時間是星期五下午三點半,我已經在附近開車繞了半小時等客人散,想不到半小時後店裡依舊滿是客人。

 @台南好Food遊

會依照季節推出不同的愛玉冰,讓客人可以一直有新的愛玉冰吃,這也是讓我幾乎每一季就要來一次的原因。
像是之前推出的水蜜桃愛玉冰、神奇版芋泥冰,都是一推出IG跟FB就瘋狂被洗版~~

 @台南好Food遊

之前來吃的時候他們家的冰都是用鑿子手刨,這次清水堂直接進口了刨冰機,讓清冰刨得更細緻,吃起來更綿細。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現點現做的夢幻草莓冰,好吃絕對值得等待。

 @台南好Food遊

這一碗有滿滿的草莓、煉乳、奶蓋、手工布丁還有金箔,但你以為這樣就OK了嗎??

 @台南好Food遊

最厲害的就是最後灑上的巧克力粉,看老闆在灑巧克力粉真的就像飄雪啦~~~超夢幻!!

 @台南好Food遊

給大家看影片最清楚~~像下雪一樣美阿!!!

夢幻草莓冰  $190元(煉乳/珍珠可加可不加)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尖叫聲預備~~
這一碗冰除了滿滿的新鮮草莓外,還有手工烤布丁、煉乳、金箔、海鹽奶蓋,可別以為上面的粉是糖霜唷!那可是白巧克力呢!!
還可以免費加珍珠~~
你看這一碗是不是真的讓人為之瘋狂阿!!!超夢幻!!一口吃下少女心秒噴發~~瞬間感覺自己都變身為夢幻美少女了呢?

 @台南好Food遊

每一顆都是嚴選比較大顆的新鮮草莓,一口吃下有草莓的酸V滋味與煉乳的甜,奶蓋的鹹還有QQ滑滑的珍珠與布丁,多層次的味蕾噴發,不只是視覺連味覺都很享受。

 @台南好Food遊

神奇版芋泥冰  $120元
 @台南好Food遊

前陣子轟動IG的神奇版芋泥冰,據說客人排隊排到吃不到還翻臉!!
海鹽奶蓋加上可可加上布丁加超綿芋泥加金箔加珍珠,超厲害啊!
為什麼叫神奇版芋頭冰呢?老闆說奶蓋跟可可跟芋泥mix在一起吃有種很神奇的味道,一點點鹹甜又混著奶香與可可的濃郁香氣,最後混著芋泥的香綿與入口即化,真的很難形容的神奇味道!
上次吃到也讓我為之驚艷,不過這次的夢幻草莓冰我更愛!!

 @台南好Food遊

像下雪一樣美的夢幻草莓冰,就在台南清水堂!!這個冬天快來台南吃夢幻草莓冰吧!!

 @台南好Food遊

清水堂愛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67號
營業時間:12:00~18:00(售完為止)
公休日週二三公休
電話:0976554730
FB點這裡:清水堂愛玉專賣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