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網美都在瘋這家!清水模的網美冰品店~全新「清水堂」旗艦店!要你好吃好玩又好拍!河樂廣場周邊|有停車場

 @台南好Food遊

已經是來台南必吃的網美冰品店~清水堂搬家囉!!!
這次全新的清水堂旗艦店就開在中正路上,近河樂廣場,而且旁邊就有停車場,店內的空間很大,有舒適的座位還有超涼快的冷氣,重點是整間店完全以清水模打造出極簡風,搭配簡單的花草,瞬間搖身一變變成網美都在追的IG打卡網美景點!!不管是店內內外都好拍,酷熱的夏季更是結合產地最合時令的芒果玉文,推出豪華版的奶蓋芒果愛玉冰,配上金箔跟珍珠,華麗又浮誇!!今年清水堂強勢登場的芒果冰加上全新的旗艦店,保證讓你好吃好玩又好拍!!
清水堂每次出新品都讓人瘋狂跟風,我也追了好幾年,像是 冬季限定雪白的夢幻草莓冰冬季限定烏魚子芋泥冰古早味檸檬愛玉。吃完清水堂,河樂廣場順便玩一波~~看河樂廣場詳細介紹

 @台南好Food遊

一直很受到年輕人喜歡的清水堂,在西門路上的店面因為店面不大,加上生意爆炸好,總是讓等著吃冰的客人排隊排到大馬路上,加上不好停車,基本上假日人多我都不敢去吃。
這次清水堂把店遷移到中正路,有了全新的大店面,座位比以前多空間比以前大,停車也更方便了,才開幕短短幾天就已經人氣爆棚。老台南人都知道中正路以前曾經是台南年輕人的重要集散地,但這幾年中正路已經不若以前的繁榮。近期河樂廣場在中國城的原址開張,加上清水堂來此進駐,想必中正路應該可以再熱鬧一波。

 @台南好Food遊

新店面的門面就是美美的網美牆,極簡的清水模斑駁的復古磁磚,剛開幕就吸引不少網美來此打卡拍照。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店內的空間寬敞,主要以灰色與白色打造,桌面還是質感的大理石桌,配上超強冷氣,吃冰也可以很享受。

 @台南好Food遊

牆面可愛到不行的卡通圖案,怎麼拍都可愛,聽說這四個圖案可是清水堂的四元素,大家可以猜猜看是什麼喔?!

 @台南好Food遊

堅持手工刨冰手作愛玉,就連店裡的芋泥都是自己熬煮,布丁也是選用知名品牌的古早味為布丁,每一季都推出不同品項的華麗浮誇冰品。店老闆愛玉天王一直是我覺得很有才的一個人,而且超風趣,有機會來吃冰就能見識到他的幽默。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清水堂的菜單|價目表

清水堂賣的品項不多,主要是以愛玉冰為主,配合時令推出水果愛玉冰品,像現在正夯的新品就是愛玉好芒、奶雞(荔枝)愛玉冰,我個人很愛的經典品項是伯爵奶蓋芋泥冰。

 @台南好Food遊

愛玉好芒 $19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選用在地玉井的愛文 ,正合時令最好吃。滿滿的芒果切塊加上芒果醬、起司奶蓋、珍珠、愛玉、古早味布丁、刨冰還有金箔,清涼又消暑。
清水堂的甩啊冰真的很大推,加了起司奶蓋,鹹甜鹹甜的,好吃完全不甜膩不膩口,一碗集合芒果的酸奶蓋的甜起司的鹹還有焦糖古早味布丁的苦甜,今年夏天這一碗你們一定必須吃啊!
 @台南好Food遊

荔枝愛玉冰 $120元

 @台南好Food遊

荔枝碰上冰冰的刨冰,完全瞬凍,有種清涼又消暑的感覺,底層有愛玉跟杏仁的滑溜感,喜歡清爽清爽的人,這一碗簡單的酸甜滋味你一定會喜歡。

 @台南好Food遊

全新的清水堂旗艦店,開幕才幾天就已經人氣爆棚,不少年輕人都搶著來跟風打卡。消暑又華麗的芒果愛玉冰,消暑好吃又好拍,搭配全新的清水模網美店,真的好吃好玩又好拍。感覺這個夏天,中正路會開始熱鬧起來了!!

 @台南好Food遊

 

清水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電話:0976554730
營業時間:12:00_18:00(或完售)
公休日:週二三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