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餵公子吃餅~國華街新排隊美食!趣味特色小攤,手工現桿Q彈有嚼勁,老闆說非常難吃,請斟酌!

undefined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某次女兒的補習班舉辦戶外教學活動(今日戲院看電影),

自由活動的時候,女兒看到這間小店排隊排很長,所以跟著人群排隊買了一塊餅吃。

當天女兒就立馬傳LINE給我們兩夫妻,說這餅有多好吃。

隔了幾個星期,剛好就到國華街來逛逛,女兒拉著我又跑來跟著排隊。

undefined

「餵公子吃餅」就擺在國華街和友愛街交叉口(屈臣氏旁邊不難找),木質的小攤看起來十分特別,

假日人來人往,看排隊的人一直沒有斷過,生意好像還不錯。

undefined

「餵公子吃餅」有看過周星馳演的九品芝麻官電影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

老闆做生意很有個性,不但攤子的名稱很特別,連攤子旁的看板都寫著「非常難吃,請斟酌!」的字眼。實在太有梗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攤位上賣的品項就這幾項,老闆用麻布手寫上餐點的名稱,也是挺特別的。

undefined

桌上兩個碗公放著零錢,買餅找錢自己來!

undefined

取餐號碼牌也很有特色,上面寫的並不是數字,而是寫著[九品芝麻官]裡面的角色,像我拿到的就是方唐鏡的號碼牌,

老闆在粉絲團裡面也會自稱是刑部尚書花大人、水師提督常昆大人。一整個中毒很深的感覺。

undefined

在攤子旁等,順便觀賞一下老闆做餅的過程。

這裡的每一塊餅都是在攤位旁現桿的,旁邊有一台類似壓麵機機器,每一張餅皮壓出來後老闆會再以手桿過。

不過這裡的餅皮是沒有加任何調味的原始味道與樣貌,看起來有一點點焦香感。

undefined

然後再依照客人點的口味加入各式材料。

undefined

像這個就是別的客人點的牛肉口味,牛肉片看起來爆多的,可惜第一次來買小試口味,沒有點牛肉的,看來下次可以試看看!

undefined

最後把餅皮捲上就大功告成~有那麼一點像春捲阿!!

undefined

培根起司蛋$65元

undefined

我們點的是培根起司蛋,裡面的料跟生菜滿滿,不過一捲65元也是有點小貴。

餅皮吃起來的口感是有點軟中帶Q,咀嚼時會竄出並皮的香氣跟帶點焦香。

undefined

裡面放的生菜多又新鮮,雖然老闆的餅都沒有另加調味,但光是靠裡面的配料,味道就很豐富了。

然後吃到中間還可以吃到半熟的蛋,很讚!

雖然起司跟培根都是比較鹹的食材,但是配上生菜起司吃起來還是覺得滿清爽不負擔。

最後吃完的心得是老闆真的是謙虛了,真根本就是塊好吃的餅阿!

undefined

 

餵公子吃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59號

營業時間:15:00~完售

公休日:參考店家粉絲團公布

粉絲團:http://0rz.tw/iLYrT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我很喜歡吃這一類的小吃~下次去台南一定要去品嘗~謝謝分享!推

  2. 我很喜歡吃這一類的小吃~下次去台南一定要去品嘗~謝謝分享!推

  3. 我很喜歡吃這一類的小吃~下次去台南一定要去品嘗~謝謝分享!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