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葵米珍珠飲品專售~排隊店!飲料界中的香奈兒!太妃糖味的珍珠,咬一口幸福!!

undefined

在台南小有名氣的葵米珍珠飲品專售,超愛他們家的珍珠,飲料杯杯都是精品,被我喻為是飲料界中的香奈兒!

話說他們老闆應該是聽到我們的心聲了,這次總算是展店到南科了!這對在園區工作的我們,不外乎是一大福音。

平常要放假日才喝的到的珍珠飲品,現在週一到五都喝的到,還可以一通電話就外送到園區給我們當下午茶,解一解我們上班的苦悶,超幸福的阿!

undefined

南科店開在新市區中正路上,旁邊就是全聯。

這天剛好放假跑到公司拿東西,回程就順道繞過來買飲料喝!

雖然是開在南科附近,但大家都超給力,要買杯飲料都要排隊一下下阿!

undefined

undefined

店裝以乳白色為主,雖然簡單卻充滿質感,怎麼現在連飲料店都這麼搞岡阿?

undefined

其實大家都知道珍珠本來就不是健康的食物,但是葵米它們標榜的是珍珠不添加焦糖色素,所以可以讓一般的消費者喝得更安心。

這也是葵米在台南開店後很快就變成人氣排隊店的主因。

他們家的珍珠另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用自家熬煮的紅糖與黑糖下去熬煮,最後珍珠會呈現自然的焦糖氣味,

因此他們的奶茶主張不另外加糖,讓平常幾乎不喝有糖飲料的我,偶爾想喝點珍珠奶茶,也只放心地喝葵米它們家的珍奶!重點是喝一次就回不去了啊!

undefined

以「一口珍珠‧幸福滿足」為理念的葵米,他們家的珍珠分為焦糖珍珠及白玉珍珠兩種,

焦糖珍珠是加入自行熬煮的黑糖和紅糖炒製,讓焦糖色自然附著在珍珠上,過程中完全不添加色素,所以珍珠會呈現晶瑩自然的透。

而且這樣炒製後的糖蜜就是基本的甜度,所以飲料中就不會再加入任何糖,甜度固定且自然好喝。

undefined

我最愛的白玉珍珠則是將費時熬製的太妃糖醬加入珍珠熬煮,據說每一鍋都要堅持熬煮數個小時,每一顆珍珠晶瑩剔透。

白玉珍珠的口味咬起來是帶點輕輕淡雅的太妃糖味,所以我習慣叫它為太妃糖珍珠。

undefined

乾淨的環境,仔細的製作流程,看得出他們對每一杯飲料的堅持!

就像他們的另一個堅持每一杯飲料只加5~6塊冰塊,就不再擔心一整杯飲料都是冰塊而影響口味啦!!

undefined

葵米賣的飲料分別有焦糖珍珠、白玉珍珠、趣茶、品茶、那堤五種系列。

每種系列都有其合適的搭配飲品,雖然品項不多。不過或許這才是他們能夠專心顧好每一杯飲料的關鍵。

undefined

白玉珍珠玫瑰鹽焦糖   $75元

我最喜歡的白玉珍珠玫瑰鹽焦糖,也是店裡的招牌,店家可是每天限量供應的唷。

老闆不惜成本使用義大利焦糖醬,再加上些許的玫瑰鹽帶出自然的甘甜,搭配口感軟嫩微Q的白玉珍珠,

整個奶香味的香醇濃郁完全被襯托出來,白玉珍珠每一口咬下都會爆出淡雅的太妃糖香氣,增加了不少的層次感, 咬一口就好幸福阿!

也因為不再另外加糖,所以雖然喝得是珍奶卻不會顯得太甜太膩口。

undefined

焦糖珍珠紅烏龍茶 $45元

採用南投縣名間鄉茶葉,運用紅茶發酵工序及烏龍的製程,茶香滑潤回甘,帶些少許果香味。

這杯焦糖珍珠紅烏龍茶推薦給不喝奶類飲品的朋友,Q彈的焦糖珍珠搭配蜜香紅烏龍茶,茶香內斂茶韻自然,滋味醇厚圓滑,自然甘甜好喝阿。

undefined

undefined

剛好碰到店員要外送飲料,外帶全程都是用保溫袋裝,確保飲料不會一下子就退冰,超貼心,

undefined

現在人吃得好穿的好,對飲料的要求相對也提高了標準,不但要求喝的好還要喝得安心。

雖然我覺得葵米的飲料比一般的飲料要貴了一點點,不過光是他們從原物料的挑選到熬煮的功夫以及沖泡的細膩,還是讓我覺得很值得。

尤其他們的白玉珍珠玫瑰鹽焦糖,真的超推的!!像精品一樣的質感,真的會讓人一喝就愛上,而且會回不去了~

所以叫它為是飲料界中的香奈兒!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阿!

undefined

Queenny葵米.珍珠飲品專售南科 No.7 店

 

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176號

 

電話  06-5896555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09:00

 

官方網站:http://queenny.guido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ueennytea

 

飲品菜單:http://goo.gl/KzWGKH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