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禿頭老爹鮑魚海產粥~深夜限定!路邊攤吃鮑魚,台南人極機密隱藏版美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市的中正路曾經陪伴我們度過年輕的歲月。

我想五六年級生一定都見識過中正路的輝煌時期,記得以前年輕的時候放假就愛來中正路逛逛街看電影,然後在到中國城去吃點心。

時經20年的歲月,中正路卻已經幾乎沒落了,即使是假日人潮也比不上以前的熱鬧。

尤其到了深夜更是冷清,只有偶爾呼嘯而過的車輛才能感覺的一點聲光。

不過在中正路上的郭明慧醫院每天晚上十點半過後,騎樓就會亮起燈光,簡單的發財攤車和幾張擺在騎樓的桌椅,看起來簡單不起眼。

但據內行人說,這裡暗藏超級極機密的美食,不但低調美味又很神秘。

尤其營業時間又是每天晚上十點半到凌晨五點半,可謂是台版的『深夜食堂』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來的這一天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不過跟我一樣來吃宵夜的客人還真是不少,而且聽說這裡可是愈夜愈美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攤子上主要賣的有海鮮粥和鍋燒意麵,現點現做的堅持,所以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有耐心等待是一定要的阿!!

顧攤的是老闆禿頭老爹跟老闆娘,感覺還滿親切,我吃到一半還有過來問我好不好吃的說。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鮑魚海產粥  $90元

 @台南好Food遊

攤子上的招牌就是這碗鮑魚海產粥,裡面的料有鮑魚片、蚵仔、蟹管肉、小卷、火燒蝦。光看這個樣子,我口水差不多已經流滿桌了。

上桌時服務人員會提醒鮑魚和蟹管肉要先吃以免影響新鮮度。

  @台南好Food遊

品嘗了一下發現這碗海產粥不僅料多湯頭也是滿滿鮮味。

老爹的海產粥還有加了少許的蒜頭酥跟芹菜整個海鮮的味道更加鮮明。

海鮮食材講求的就是新鮮,老爹的海產粥小卷吃來新鮮清脆、蚵仔飽滿鮮美、加上台南獨特的火燒蝦,

那獨特的氣味與海鮮的鮮甜替整碗海產粥加分不少,尤其那片鮑魚更是軟Q鮮甜,這才是真正的海產粥阿!!

 @台南好Food遊

魚卵沙拉&60元  Q彈粉腸$30元

 @台南好Food遊

除了海產粥外,還有其他的小菜可以點來吃。老爹的粉腸吃起來比較軟Q,白肉比例適中。

活魷魚吃起來還滿脆的,而值得一提的是沾醬是老爹自己調的,口味還滿獨特的,沾著吃整個就好鮮。

活魷魚 $60元

 @台南好Food遊

老爹的海產粥料多味美,深夜裡坐在騎樓下吃上一碗熱呼呼的現煮海產粥,

在冷冷的冬天裡也挺冷熱煎熬,但來吃的客人還是不少,也算是還滿有趣的深夜食堂文化。

話說老爹的海產粥之前好像都還未被媒體曝光過,但我去的時候生意就算不錯了。

月初三立愛玩客跑來採訪也已經播出了,看來最近去吃可能要排隊囉!!

 

 

 

禿頭老爹鮑魚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24號(郭明慧醫院騎樓)

電話:0919111389

營業時間:22:30-05:00(每週四與周日公休)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看來好美味的海鮮粥喔,不過真的只能在夜半人靜時才吃的到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