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飲料手搖飲|芋頭控失心瘋了!芋頭多到滿出來的,濃到吸管吸不動的芋頭西米露『小塔芋頭西米露專賣店』

 @台南好Food遊

開在台南東區的小塔芋頭西米露專賣店是高雄知名排隊名店~小雅的姐妹店,一直都是我很愛的一家店,自從我的粉絲推薦我去喝,已經喝了2年了。
小塔芋頭西米露芋頭泥不但是多到快要滿出來,還能吃的到芋頭泥和「芋頭角」,濃濃椰奶香也很迷人。2/3杯滿的芋泥,濃到吸不動,可搭配椰奶、紅豆、薏仁、冬瓜等等變化出不同的風味,滿滿芋頭泥喝一杯當下午茶很剛好,直接消暑又飽足。

不想錯過美食資訊!?請點下圖加入台南好Food遊的Telegram頻道!

 @台南好Food遊

加入台南好Food遊頻道 https://t.me/itainan

最即時的美食資訊都在這裡

 @台南好Food遊

小塔芋頭西米露專賣店開在崇德路上(市立醫院附近)的末端,僅有小小的外帶店面,招牌也小小的,不留意真的很容易錯過。小塔隔壁的王記煎餃(王記鍋貼)也是小人氣的好吃鍋貼喔。
前幾年芋頭奶、綠豆沙奶夯到一個不行的時候,小塔也是大排長龍的店,雖然經過兩三年熱潮已經不若以往,但生意依舊不錯,只是相對起來少了點排隊的盛況了。

 @台南好Food遊

小塔芋頭西米路全品項的飲品有芋頭西米露系列、芋頭鮮奶、奶香系列、濃純鮮奶茶系列、冬瓜茶/黑糖水系列、單茶類、檸檬系列。
雖然跟一般手搖飲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店裡主打的是芋頭西米露,尤其幾款招牌主推,都是以芋頭為主體搭配各式的飲料作出不同的喝法,有選擇性障礙的人建議直接點招牌主推就好。

 @台南好Food遊

店裡的招牌芋頭西米露是用芋頭加上西米露跟椰奶組成,糖度跟冰塊都是固定的。芋頭西米露的搭配也有薏仁或是紅豆,不愛椰奶的人也可以換成鮮奶。

 @台南好Food遊

店家的芋頭每年的10月~3月用的是大甲芋頭,3月~9月用的則是屏東芋頭,皆為產地直送,每日現熬。一杯芋頭西米露直接給你2/3杯滿滿都是芋頭泥的,也夠大器了。

 @台南好Food遊

這芋頭不只是芋頭泥裡面還有不少「芋頭角」(芋頭塊),光看店員從桶子內舀起要放進杯中幾乎都要使力甩,才能讓濃郁的芋頭可以順利裝進杯子中,就知道有多濃郁。

 @台南好Food遊

芋頭西米露椰奶  $50元、紅豆芋頭西米露椰奶 $55元、黑糖芋頭 $4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紅豆芋頭西米露椰奶我最愛的品項就是這杯,一層椰奶一層紅豆再加一層濃郁的芋頭泥一層紅豆泥,裡面還有閃閃發亮的西米露,光外型就超吸睛的!!而且芋頭真的給的好滿,整整三分之二杯ㄟ!!
芋頭整個濃郁綿密還能咀嚼到芋頭塊的驚喜口感,濃到連用波霸的粗吸管都吸不太動,紅豆綿密帶微甜,飽足感高。

 @台南好Food遊

▼芋頭泥連用波霸的粗吸管都吸不太動,實在是超濃郁的。

 @台南好Food遊

芋頭西米露椰奶(芋頭泥+西米露+椰奶),芋頭很濃郁喝的時候記得要攪一攪比較好吸。
比起紅豆芋頭西米露椰奶這杯芋頭西米露椰奶甜度較低一點,如果不喜歡椰奶也可以更換為鮮奶。我特別喜歡椰奶的滋味尤其夏天時喝起來感覺多了點南洋風。

 @台南好Food遊

黑糖芋頭是第一次嘗試的口味,古早味的黑糖帶點焦香,喝起來更能中和掉甜度,也更加清爽。如果喜歡芋頭泥又想喝的爽口一點,這杯很推。

 @台南好Food遊

喝的到真材實料的小塔芋頭西米露專賣店,芋頭控別錯過。滿滿的芋頭泥絕對讓你心滿意足,還能有滿滿的飽足感。是下午茶點心不錯的選擇。

 @台南好Food遊

小塔芋頭西米露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86號
電話:06-2900642
營業時間:9:30-20:30(休假時間不固定,可參考粉專訊息)
小塔芋頭西米露專賣店FB粉絲頁: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