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文賢路上超不起眼的立富水餃(立富便當)~煎餃控不能不吃的隱藏版超大顆煎餃!!!多汁料多飽滿又紮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市多周邊美食|立富水餃|立富便當|立富咖哩飯(本篇為手機Iphone XS拍攝)

身為一個極度的煎餃控,哪裡有好吃的煎餃就得往哪裡去!!
尤其台南的煎餃店大大小小我應該都吃過了吧!!我心目中好吃的煎餃一定要能夠是麵皮手工、內餡要肉比例高過蔬菜、多汁餡飽滿,當然外皮一定要能金黃酥脆!!
這家文賢路上的立富便當,近日無意間吃到他們的煎餃讓我很驚艷!!
這是有次我到倍速運動時無意間看到的,因為當天只帶了手機加上老闆看起來有點兇兇的,所以整篇文章是用我的Iphone XS拍攝的,簡單紀錄心得~照片如果太模糊,大家將就看吧!!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立富便當開在文賢路上(靠近好事多),因為我比較不常來這一帶,是因為最近到倍速運動時才會經過。
一開始吸引我目光是因為隔壁的正老牌雞蛋糕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排隊!!而且雞蛋糕的香氣每次騎車過去就會聞到。
有一次運動完超級餓經過才看到隔壁這塊寫著煎餃的黃色招牌,心想看起來很不起眼,也沒有什麼客人,不然就隨意買個煎餃當晚餐!!
想不到我錯怪他了~~原來生意還不錯,大多數人都是電話預訂,所以儘管都沒人仍然居然讓我等了10多分鐘~~
然後我後面來的客人就一直等下一鍋了~

 @台南好Food遊

等待的同時仔細看了一下招牌才發現這一家店叫做「立富」名片是寫  「立富便當」,店內是賣飯湯、咖哩飯、肉燥飯、手工水餃,餐台區有一些菜可以自己夾然後結帳,有點像自助餐的感覺。
騎樓則是擺上兩個大鍋子賣起煎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煎餃分為高麗菜跟韭菜口味,每一顆售價是6元!!
但他們家的煎餃個頭不小,十顆就能擺滿整個便當盒,我一個人吃不完十顆就是了!!
老闆很帥但看起來有點兇,一直忙著煎跟包裝,不太說話跟招呼客人,但我有發現來買的大多數是熟客,只要點幾顆跟口味就好,懶得點就點混搭也可以。
老闆一鍋起鍋往往一下子就秒殺,如果運氣不好遇到想要的口味不夠就得再等下一鍋。

 @台南好Food遊

韭菜口味

 @台南好Food遊

高麗菜口味

 @台南好Food遊

每一顆煎餃都是非常飽滿的,餡料紮紮實實,他的外皮比較像水餃皮是屬於皮薄餡多的。
咬下真的很多汁,而且會讓我特別喜歡是因為肉餡比例很高,不像很多店家雖然煎餃個頭大但是吃起來都是菜味。
也因為肉餡比例高所以整顆都很有味道,香氣也特別好,儘管沒有沾醬料單吃都很有滋味。
高麗菜口味吃來清甜,韭菜口味吃來因為多了韭菜香層次更豐富。
一顆6元,我覺得很實在!!
 @台南好Food遊

跟我一樣喜歡吃煎餃的,這家我覺得你們一定會喜歡!!
(老闆有給我名片說下次用電話預訂比較不用等待唷)

 @台南好Food遊

立富水餃(立富便當)
地址:台南市文賢路524號
電話:06-3507699
營業時間:週一 ~週六:上午11:00 – 下午8: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