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全澎湖唯一石滬執照的民宿,住宿可帶私房景點探石滬訪潮間帶活動,晚餐烤肉吃到飽!澎湖吉貝住宿「香榭民宿」

 @台南好Food遊
吉貝嶼又稱石滬的故鄉,是澎湖北海海域中最大的小島,也是石滬密度最高的小島,有美麗的黃金海域、寧靜湛藍的海水與美美的沙尾海灘,絕對是來澎湖旅遊跳島必玩的超夯景點!。
澎湖跳島吉貝旅遊,住宿怎麼選擇?吉貝的民宿選擇性不比馬公本島多,選擇舒適又安全是首要,若能同時兼具海景更是棒,這次來到吉貝的這家「香榭民宿」位在沙嘴旁,民宿正前方就是沙灘,一走出民宿就能看海在沙灘上玩水,不僅如此「香榭民宿」還是擁有全澎湖唯一石滬執照的民宿,住宿可帶私房景點探石滬訪潮間帶活動,晚餐加價就能享用烤肉吃到飽,這對在吉貝住宿來說非常便利,畢竟島上唯一的便利商店僅營業到夜間10點半,晚餐可吃到飽,半夜就不擔心餓肚子。

 @台南好Food遊

澎湖吉貝住宿推薦「香榭民宿」

位於白沙鄕吉貝村的「香榭民宿」民宿到長尾沙灘步行約6分鐘,到全家便利商店及商店街步行約5分鐘,地點非常便利,民宿是呈ㄇ字型的三層樓建築,中庭設有桌椅可供房客用餐休息用,房型選擇也滿多樣的,有二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六人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香榭民宿」房間介紹

此次入住的為海景雙人房,房間就有窗戶打開就能看見沙灘,房間空間剛剛好,雖不華麗,但也簡單乾淨,木質地板也讓人覺得舒適。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VIP四人房空間更大,入門處還有圍廉設計做為緩衝,採光也很好,還有超大陽台,直接走出陽台就有超廣的視野。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早晨從VIP四人房陽台看出去的視角,就是這麼令人心曠神怡。

 @台南好Food遊

「香榭民宿」加價購晚餐烤肉吃到飽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訂房時也可以預訂晚餐巴比Q吃到飽,費用是$350元/人,基本上就是一些肉類與香腸、基本烤肉食材、魚下巴等,另有南瓜粥等皆為無限取用,用餐環境是鐵皮屋搭建,有投幣式KTV可以歡唱,海鮮則為限量取,若有團體入住也可以加價請民宿準備更好的食材。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民宿主人非常熱情,一直拿出僅有吉貝限定的珠螺與鍾螺來請我們享用,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
 @台南好Food遊

「香榭民宿」自助式早餐

 @台南好Food遊

早餐則為自助式早餐,有中式的粥品跟多道小菜,還有吐司與餐包可以吃,都是無限享用,在離島的民宿來說也算豐盛。

 @台南好Food遊

來到吉貝別忘了早晨一定要起個大早,享受一下寧靜的海灘,走出民宿對面就是這麼美的沙灘,呼吸著屬於吉貝最自然的空氣,享受著這片乾淨無乎染的湛藍海洋,這才是美好。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香榭民宿」整體評價

來到吉貝,「香榭民宿」住宿品質舒適,位置也非常便利,晚上吃個燒肉吃到飽,早晨步行就能看海,晚上還能聽海浪聲睡覺,很棒的享受,若想玩得更深入,全澎湖唯一擁有石滬執照的「香榭民宿」也有帶房客訪石滬探潮間帶的套裝行程可預約喔。

 @台南好Food遊

民宿資訊|香榭民宿

民宿名稱:香榭民宿
地址:澎湖縣白沙鄕吉貝村188-2號
訂房專線:06-9911555 0925-666016
官網:http://www.gibay-sunshine.com/index.html


Klook.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