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俺の豚豚骨拉麵專門店~只能拍照十秒、不接受預訂、每日限量的排隊拉麵!DSP濃厚豚骨拉麵厚實叉燒濃郁豬背脂超爽快!!

台南拉麵,拉麵
隱藏在東橋一街上的俺の豚豚骨拉麵專門店,是一家很低調的日式拉麵店。主打濃郁的豚骨拉麵,不僅湯頭濃郁叉燒也很大塊厚實,堅持為了維持食物的口感,來店的客人拍照只能十秒,而且不接受外帶也不能電話預約,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店。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某日我們到隔壁的金田食堂用餐,用完餐後看見俺の豚小小店外排隊的客人,心生好奇,於是找了一天來嚐鮮囉!!台南厲害的拉麵店也不少,像是我很愛的八峰亭覺丸拉麵豚骨家等等,這家俺の豚我覺得好吃度絕對能排的上前五名!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用木製打造的小店,光是外觀就很有日本風,想當網美店門口就可以讓你拍得很過癮。
店門口有貼出用餐規定,像是不接受預訂只接受現場候位,不提供外帶跟打包等等,完全就是很有日本人龜毛的個性,不過我很能理解日本人那種堅持美味的原則,所以如果想來俺の豚用餐要稍微注意一下唷!!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從一進門就能聽到店員活力的招呼聲,真的很有在日本的感覺。
店裡座位約有十個在吧檯區,另外有四個是座位區,比起其他幾家厲害的拉麵店,空間算是滿大的了!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店內貼了很多日本的電影海報,有一點懷舊感也很日本味。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坐在吧檯區可以近距離看到整個製作拉麵的過程,很多日本拉麵店都是這樣的設計。
台南拉麵,拉麵

 

俺の豚豚骨拉麵專賣店菜單|MENU

因為忘了拍菜單,所以用文字寫給大家看,基本上因為是客製化的口味所以每一個人都需要單獨填一張菜單:

拉麵分為以下三種:
SP濃厚豚骨拉麵 $220(蔥、木耳、叉燒、海苔、芝麻、蛋)
DSP濃厚豚骨拉麵 $240(蔥、木耳、叉燒、海苔、芝麻、蛋、豬背脂)
盛蔥濃厚豚骨拉麵 $250(蔥、叉燒、海苔、芝麻、蛋)
以上炙燒加5元(湯頭可以選正常、淡、鹹,麵可以選軟、正常、硬)
◇點拉麵一碗都會附上一杯冰釀桂花紅茶

單點小物有:
蔥$30元、溏心蛋$30元、燙黑木耳絲$30元、醬爆杏鮑菇$35元、雞叉燒$60元(限量)、海苔$30元(6片)、梅花肉叉燒$60元、桂花紅茶$15元、啤酒$90元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DSP濃厚豚骨拉麵 $240元
台南拉麵,拉麵
我點的DSP濃厚豚骨拉麵 ,喜歡正統日本口味的我每次選擇的都是最極致的口味~麵硬湯頭鹹。總覺得要這樣才能吃出最貼近正確的口味。
先來一口湯,加了豬背脂的DSP濃厚豚骨,口味真的非常濃郁,每一口都能喝到濃濃的豚骨香氣,喝完嘴唇邊還會黏黏的!!滿滿的膠質感。
台南拉麵,拉麵

來一口麵,細的拉麵搭上我喜歡的硬口感,不會因為吸太多湯汁破壞風味,直接能感受到麵香還帶一點咬勁,很嘟嘟好。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兩大塊的叉燒肉,厚度很實在,油花分布也很漂亮,帶一點點的油脂不膩,整體滑嫩香氣又好,大喜歡!!
而且兩大片都很厚實,真的吃的超爽快的!
台南拉麵,拉麵
整顆未切的溏心蛋一點也沒讓人失望,切開後流出的蛋黃也太邪惡!!
話說雖然切對半的溏心蛋比較方便食用,但是切對半半熟的蛋黃很容易被熱湯悶到熟掉,溏心蛋就不溏心囉!!!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DSP濃厚豚骨拉麵加炙燒  $245元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這一碗把叉燒升級為炙燒,多了炙燒的工序讓叉燒更有香氣,會建議下次來直接點炙燒,更加迷人。
台南拉麵,拉麵

雞叉燒 $60元(限量)
台南拉麵,拉麵
限量發售的雞叉燒,據說也是很搶手。
用的是雞腿肉,厚實又帶一點油脂,外皮有炙燒的香氣,裏頭的肉質剛剛好熟的熟度讓雞肉吃起來完全的軟嫩又很有肉汁。
不過因為料理的工法沒有經過過度的調味,所以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只有微微的炙燒香氣,下次應該沾一點辣粉一起吃會更讚。
台南拉麵,拉麵

台南拉麵,拉麵

桂花紅茶(點拉麵一碗贈送一杯)

台南拉麵,拉麵

隨餐附的桂花紅茶也很深得我心,帶點冰沙的口感透心涼,淡雅的桂花清香加上紅茶的甜而不膩,正好為剛吃完的濃郁拉麵解解膩。
台南拉麵,拉麵
用餐完畢別忘了將餐盤收拾放上吧台上唷!!
台南拉麵,拉麵
意外發現的小店,不管是湯頭跟叉燒都讓我很滿意,在裝潢上也別有一番巧思,讓人有來踏進日本拉麵店的感覺。
目前在我心中台南厲害的拉麵,我覺得這家俺の豚絕對可以排進我的前五名,下次你們也來吃吃看吧!!

台南拉麵,拉麵

 俺の豚

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50號

電話 : 無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30~20:30

公休日 : 星期一公休/不定休粉絲團會公告

 俺の豚豚骨拉麵專門店FB粉絲團 :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