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來吃不到!澎湖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早餐車,起司燒肉蛋餅加獨家醬料吃過就難忘「那朵」

 @台南好Food遊

來澎湖旅行,當然要大喀美食。如果大家已經吃膩了文康街早餐一條街的排隊熱門早餐,那這次就推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早餐吧。
開在文澳國小旁的早餐車「那朵」,或許不在網路上熱蒐的澎湖美食中,但卻是澎湖許多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早餐,據說來晚了可是買不到,開業大約五年,主要都是在地客居多,這次點了招牌燒肉起司蛋餅,居然很幸運的是當天最後一塊蛋餅,古早味的粉漿調製的口感恰好,搭配獨家的醬料,果然讓人吃過就難忘,下次來到澎湖,一定要早點來吃吃這家唷。

澎湖早餐推薦 那朵古早味手工蛋餅

 @台南好Food遊

開在文澳國小旁的「那朵」,是以早餐車的方式經營,開業約五年,老闆是一對小夫妻,攤位上賣的品項不多,僅有蛋餅、吐司跟手作飲品,太太負責製作早餐,先生則是負責招呼客人跟收錢找錢,餐點都採現點現做,附近的在地人多半或先以電話訂餐才不用等待,小夫妻對待客人非常親切有耐心,在等餐的同時也能見到小夫妻與客人親切的對話。

 @台南好Food遊

雖然營業時間寫早上六點到十點,但因為每天備料不多,所以賣完就收,通常晚來就買不到,像我們這天大約9點45分來就買到最後一塊蛋餅呢。

 @台南好Food遊

沾醬有育種可以選擇,推薦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選擇自製辣,風味更獨特。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Klook.com

必點燒肉起司蔥蛋餅

燒肉起司蔥蛋餅 $60元

 @台南好Food遊

招牌燒肉起司蔥蛋餅,除了手工的粉漿蛋餅是有別於一般蛋餅皮的口感,更Q彈帶點厚度與傳統味以外,燒肉也是自家先醃過的,香氣與厚度都非常足夠,吃來軟嫩不柴,起司選用的是白起司,不會又臭臭的臭奶味,雖然不至於很多牽絲感,但已足以讓人滿滿的銷魂感,佐上獨家的自製辣,香香甜甜又鹹鹹,口感與味道都讓人難忘。

 @台南好Food遊

粉漿蛋餅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調製的粉水比例自然也不相同,那朵的粉漿口感不是酥脆派的,而是比較Q香的口感但又乾爽不會濕黏。

 @台南好Food遊

用心製作口味特別的古早味蛋餅

雖然只是一份早餐要說有多華麗多美味,那真的是誇張了。
不過我確實很能感受到是一份用心製作的蛋餅,口感口味都不錯,如果來到澎湖也吃膩了澎湖早餐一條街的排隊美食,下次不妨也吃吃這家吧!

澎湖在地人不想跟你說的5家必吃早餐

 @台南好Food遊

 

INFO/那朵

那朵
電話:0982-481-95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學路221號
營業時間:06:00至09:00
那朵FB 粉絲團:那朵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