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超美賞櫻秘境~2023青山坪咖啡農場櫻花季,山間小徑粉嫩夢幻炸裂中!

 @台南好Food遊

雲林最美的賞櫻農場「青山坪咖啡農場」是近幾年新興起的賞櫻秘境,每年二到三月綻放,從最早開花的河津櫻、三色櫻、李花、還有白櫻花、大魚櫻、大花山櫻、八重櫻、粉紅佳人等陸續接力開花、白色粉色填滿山間小徑繽紛夢幻,超美的。
很謝謝「青山坪咖啡農場」的主人無私的栽種這些櫻花,讓大家可以免費觀賞,每段期間上來的花開放品種皆不盡相同,花期大約會一路持續到3月,大家可以把握花期上來觀賞。
本文拍攝花況時間為2023/2/11,花季時間人潮多車多,建議大家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再以步行方式沿途賞花拍攝,賞花步道來回步行約4公里,來回步行路程約1小時,略有坡度,請評估腳力與體力,也要愛惜這裡的一草一木。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雲林超美賞櫻秘境青山坪咖啡農場

「青山坪咖啡農場」位在雲林古坑的草嶺村,開車導航可直接定位石壁服務區有廁所》將車停於此再步行櫻花大道往「青山坪咖啡農場」,沿途兩邊道路皆有櫻花可以賞,這裡的櫻花都是「青山坪咖啡農場」主人無私栽種,花季時間不管平日或假日人潮都滿多,所以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車輛管制進入,下午三點後可直接開車進入,不過還是建議直接把車停在外面停車場,再步行進入比較能拍個盡興,也能避免會車的困難。

溫馨提醒:山上溫度落差約8度,上山記得帶外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今年「青山坪咖啡農場」整個聯外道路的櫻花都開得很美,不過因為櫻花的花期很短,且這裡的品種滿多的,所以大家來的時間不一,拍到的花可會有所不同,我們是2/11來的,接下來來的花況可能會略微不同,大家可以自行上「青山坪咖啡農場」粉專查看,但也要呼籲大家要愛惜這裡的一草一木,不要隨意停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青山坪夢幻櫻花接力綻放花期一路到3

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拍人像,越往裡面走各色的櫻花色彩更繽紛,有粉色、白色、桃色,超夢幻的,真的讓人捨不得回家,而且往草坪嶺的山路也不會很崎嶇難走,怕暈車的也不用擔心,倒是提醒大家盡量在天黑前下山比較安全,畢竟下山會車時仍有稍稍難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青山坪咖啡農場」周邊景點也不少,來賞櫻花都可以順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灣白櫻又稱為福爾摩沙白櫻,是台灣的原生種櫻花,與粉紅色的櫻花相搭也超美。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宛如人間仙境的夢幻感

農場旁的小河岸,也是眾多攝影好手喜歡取景的一處,有種人間仙境的夢幻感,尤其我們到的時間恰好是下午四點左右,山林間山嵐饒繞,仙氣滿滿,浪漫得像一幅畫。
 @台南好Food遊

連假228滿開衝一波

「青山坪咖啡農場」2023花季,目前櫻花陸續開放,花期可一路到3月份,最新花況可以直接上「青山坪咖啡農場」粉專查看。紅粉佳人/富士/白櫻櫻預估滿開期2/28~3/10左右,大家都可以再衝一波喔!

 @台南好Food遊

Info./青山坪咖啡農場

青山坪咖啡農場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129
電話:05 583 1039
青山坪咖啡農場官方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