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悅盈汕頭麵~超佛心!!!乾意麵、湯意麵、湯類全部通通只要20元的銅板價!!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這一碗麵只賣你20元,你相信嗎?不只乾意麵一碗20元,店裡意麵跟全部湯類品項通通都只要20元,超佛心的!!這家悅盈汕頭麵,店裡的餐點售價就是這麼親民,連滷菜都很平價,在熱鬧又競爭加上老店小吃林立的海安路上,在什麼都漲只有薪資不漲的時代,這樣的價格真的會讓人吃到會心一笑耶!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悅盈汕頭麵位在海安路與大勇街口,隔壁就是阿鱔師鱔魚意麵,大紅的招牌特別顯眼。
台南有不少老店小吃,老實說悅盈汕頭麵看起來既不是老店的樣貌,也不是知名的小吃,如果不是內行人推薦真的很難想像這一家店居然藏著好吃又便宜的美味!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店內湯麵乾麵小碗通通20元、大碗也只要30元、湯類一律20元、最貴的是餛飩麵35元,說真的現在連20元飲料都不容易見到了,一碗麵只賣你20元真的太便宜啦!!!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滷味看起來賣相還不錯,看起來也乾乾淨淨,看了一下標價也是挺合理的。
有時一個人想吃滷菜東切西切再加一份青菜就吃不完了,這裡的青菜1包都只要10元,分量大約是一人份,一個人來用餐就很合適,還可以多點一份金針菇,分量吃來剛好又不太傷荷包。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今天我們點了乾麵(大)30元、乾麵(小)20元、魚冊湯20元及綜合湯20元等,滷菜155元,結帳是245元,吃超飽的。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先給大家看看對比,這一碗乾麵右邊是小碗20元,左邊是大碗的30元,還給你豆芽菜跟一片瘦肉,是不是很超值阿。
我覺得女生可以直接吃小碗就好,男生點大碗比較剛好,就算是大碗一碗也才賣你30元,現在很多店家小碗乾麵都要30~35元了吧阿!!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乾意麵 小 $20元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麵條是捲曲意麵口感Q彈有勁,調味來說沒有肉燥,只有一點點的豬油跟油蔥以及沙茶調味,再加上一點點黑芝麻的香氣,屬比較清淡的口味,但我意外覺得這樣的淡淡的清香很迷人。
如果喜歡重口味或愛吃辣建議加點辣油一起吃會更有滋味。
記得上桌一定要先攪拌均勻味道才會均勻也不會變太乾,像我一直忙拍照,老闆娘送餐經過我身邊就一直提醒我趕快拌勻趕快吃。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乾意麵 大 $30元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大碗乾麵麵量滿多的,如果再加點滷味跟湯,就可以吃的超級飽。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魚冊湯 $20元
強調湯頭是用菜頭、高麗菜、甘蔗及大骨熬煮不加味素的湯,喝來爽淡唯有韭菜花的清香,魚冊滋味也不錯。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綜合湯 $20元
裡面有魚餃、魚冊、魚丸、餛飩,感覺這樣20元真的好便宜!!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滷菜 $隨意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我們滷味點了一塊菊花肉、一塊豬舌、一顆滷鴨蛋、兩塊豆干、一塊鴨米血、高麗菜跟金針菇、黑輪跟甜不辣各一,總共是155元。
滷味也是清清淡淡的口味,上面會淋上醬油膏調味,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滷味新鮮度還不錯,肉類吃起來不會有腥味跟冰箱味。滷鴨蛋很推薦一定要點,非常好吃,整體算來滷味價格也算實在。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這裡的乾麵我不建議外帶!上次外帶過一次回家有點乾掉了,所以不容易拌勻,吃來感覺很沒滋味,這次內用感覺還算不錯,淡淡的清香味會讓人想再吃。
個人認為悅盈汕頭麵不算是會很讓人驚豔的美味,畢竟就只是傳統的小吃,所以不用有過多的期待!!
但這樣的價格真的很佛心,以這樣的價格跟口味,是我會想再來吃的店!!

台南小吃,台南美食,麵店

 

悅盈汕頭意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75號
電話:06-2230289
營業時間:11 : 00 – 20 : 00(不定期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